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罪狀 結果共255筆

  • 快訊/仇亞裔風氣增 美參議院立法打擊犯罪

    美國近來亞裔仇恨犯罪狀況升溫,參議院22日以94票贊成,1票反對,通過法案,打擊亞裔仇恨犯罪。法案中提到亞特蘭大槍擊案的亞裔罹難者,並表示會促進審查仇恨犯罪,為地方執法人員提供協助。
    2021/04/23 08:38
  • 快訊/引渡北韓人赴美審判 北韓宣布與馬來西亞斷交

    北韓的朝鮮中央通信社上午報導,北韓外交部已經宣布,將和馬來西亞斷交!北韓外交部表示,馬來西亞當局在這個月17日,將涉嫌在馬來西亞境內洗錢的北韓民眾,強制引渡到美國,這是對北韓的敵對行為,犯下不可原諒的罪狀,因此單方面宣佈與馬來西亞斷交。
    2021/03/19 10:01
  • 翁山被捕後首度露面! 仰光街頭催淚彈滿天飛

    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天透過視訊方式出庭,這是政變後翁山蘇姬首度露面,不過軍政府又多加了一條罪狀,那就是「散播恐慌罪」。軍政府在周末,大規模血腥鎮壓,造成18人死亡後,今天仰光街頭,軍警再度發射催淚彈,街頭再現一陣混亂。
    2021/03/01 18:34
  • 審訊日不見翁山蘇姬 僧侶挺身再抗軍政府

    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預定今天(17日)出庭審訊,沒想到軍政府提前秘密審訊,還給她加了一道新罪狀:「破壞防疫規定」。在軍方持續打壓下,緬甸民眾持續上街抗議,今天用「霸路」方式,阻擋軍車。而且現在連僧侶都加入抗議行列。
    2021/02/17 23:07
  • 許淑華現身挺罷捷 列「3罪狀」批愧對選民:可恥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明(6)日登場,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5)日晚間也現身罷捷之夜喊話,並列出黃捷「三大罪狀」,痛斥其愧對選民、職務及社會相當可恥,盼望迎接罷捷勝利,將火燒進總統府。
    2021/02/05 22:23
  • 爛醉女校長!爭議不斷 多名老師認為不適任

    彰化這位國中校長爭議事件不斷,據了解,她曾針對基測提前交卷學生揚言處分,還恐嚇學生若將遭摑掌體罰訴事件諸媒體,影響校譽就記過,這次除了酒後失態被檢舉,還遭到校內老師列出多條罪狀。
    2021/02/04 13:30
  • 批指揮中心遭圍剿 邱淑媞反擊: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3)日已達13人確診,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昨日舉出指揮中心4大罪狀,痛批防疫欠缺邏輯,遭大批網友灌爆臉書留言痛罵,她今日再度發文反擊「網軍出征、鐵蹄撻伐、謊言甩鍋、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無言」。
    2021/01/23 15:48
  • 部桃應禁止出入?她列「4罪狀」轟指揮中心:剩大內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11天增12例本土確診。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列出4大罪狀,怒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邏輯只剩「大內宣」,導致病患及醫護家屬染疫,直言應禁止部桃人員出入、院內「一人一室」並擴大社區採檢,不過此話一出卻被網友罵爆「和平醫院封院就是錯誤決策,還有臉發文?」
    2021/01/23 10:00
  • 40天募459萬助罷王 中壢人怒吼「王浩宇5大罪狀」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於明(16)日舉行投票,不僅國民黨、民眾黨都想拉下他,連自家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稱罷王是替天行道。且王浩宇表叔、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更擔任罷王總部執行長,日前誓言罷免未過,將立即請辭里長職務負責。究竟為何這麼多人不滿王浩宇,罷王總部細數原因。
    2021/01/15 22:59
  • 湯藏S型掛勾 產婦住高價月子中心「哭著離開」

    高雄左營一家月子中心,有媽媽剛生產完,吃月子餐時,發現湯裡竟然有一根S型鐵掛勾。丈夫還控訴月子中心「5大罪狀」,表示花了5萬元住了10天,妻子卻是「哭著離開」,懷疑醫院品質有問題。院方也承認,掛勾可能是廚房人員打湯時不小心掉進去的,坦承在作業上有疏失,也向夫妻兩人道歉。
    2020/12/19 12:52
  • 「欠罷!」頻批陸母卻是台商 罷捷揭黃捷5罪狀

    「罷捷行動」第二階段連署名冊目前正由中選會查對中,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再揭黃捷5大罪狀,更批其痛罵大陸「母親卻是台商」,不斷利用意識形態分化台灣人,無心替百姓生活著想,實在欠罷,對此黃捷回應其根本沒搞清楚事實是什麼,強調母親在大陸經商是假訊息,呼籲徐尚賢別再隨之起舞。
    2020/12/08 13:31
  • 考核被理事長打0分 農會總幹事淚控公報私仇

    雲林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在花生行銷活動上,突然聲淚俱下表示,自己過去年度考核成績,是第一名的97分,但今年卻被理事長打0分,原因是因為她退了理事長家人,交貨給農會的次級品花生,讓她覺得很委屈;但對此理事長也反控,總幹事七項罪狀,因為記了兩大過,才會考績打0分。
    2020/12/01 19:59
  • 遭陸官媒點名「惡貫滿盈」 蘇揆:坦然以對

    就在對岸傳出要列台獨份子清單之後,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更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惡貫滿盈」,洋洋灑灑列出蘇貞昌三大罪狀,更放話算總帳的日子不遠了,蘇貞昌回擊,自己為了國家努力,被大陸點名坦然以對。
    2020/11/20 13:13
  • 北市體育局長被控囂張 陳情信七問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被同仁投訴,陳情信中列了七大罪狀,像是縱容部屬、羞辱同仁等,還被爆料疑似公器私用,用公帑在局長室外設置女性淋浴間,幾乎都是局長太太在用,對此,李再立表示是因為方便同仁使用,聽到這樣的爆料,非常沮喪。
    2020/10/28 13:13
  • 李學林「半年沒薪」槓夢想家 球團列4大罪狀回擊

    前中華男籃隊當家控衛李學林,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遭寶島夢想家「留職停薪」半年,不過球團也發布聲明指出李學林多項缺失,包括不滿訓練逕自離開,還退出球隊群組等。
    2020/06/16 11:49
  • 罷免王浩宇聲浪起!中壢人「怒揭3罪狀」:標準死不認錯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住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引發輿論撻伐,近日就有土生土長的中壢人分析王浩宇3大罪狀,包括雙重標準、厚臉皮、愛討拍,直呼「台灣價值儲好儲滿94不一樣」。
    2020/06/09 18:59
  • 11年前被爆「裸身視訊」把妹 羅志祥稱騙局:是男的

    「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的9年情斷,女方在微博發文證實已經分手好一段時間外,還控訴男方的4大罪狀,包括與旗下藝人和化妝師關係匪淺外,還約女生到下榻飯店等,「分手真相震撼彈」一出震驚各界。許多網友更回憶,11年前羅志祥曾爆出在網路上把妹,而且還「裸身視訊」,這段過往也被翻了出來。
    2020/04/23 20:59
  • 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 爆小豬「約妹到府」

    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美周揚青,交往九年,在23日早上,由女方親口證實已經分手,並且列出四大罪狀,包括約女生到下榻的飯店、與旗下藝人和化妝師關係不匪,甚至與朋友們一起和多名女生關係親密,羅志祥只簡單回應「不想再去解釋」,雙方正式撕破臉。
    2020/04/23 17:54
  • 阿滴為台發聲挨轟 網揭「3大罪狀」:走錯方向了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在記者會上指控台灣發動種族歧視攻擊言論,知名YouTuber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挺台活動,計畫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給世界的一封信」,並開放民眾捐款,最終募到1千多萬,但此舉卻引起不少爭議,一名網友更發文提問「阿滴走錯了哪一步?」
    2020/04/14 07:41
  • 不陪妻小吃年夜飯引婚變? 董至成親口還原真相

    資深藝人董至成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先前傳出導火線是男方春節期間人在台灣卻不回家吃年夜飯,另外還被爆出在百貨公司公然毆妻等罪狀,不過隨後又傳出真正原因是女方與兒子的游泳女教練有曖昧情,消息令董至成也很驚訝,隔了1個月,董至成在節目喊冤不回家吃年夜飯是不實消息。
    2020/03/14 10:50
  • 綠批韓發財夢破功 羅列4大罪狀

    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總預算,民進黨批評打臉,列出四大項,包括韓國瑜還款能力不足,土地賣得單價比陳菊時代還便宜,執行預算低,而中央並沒有卡韓,補助金額多了99億元,質疑韓國瑜喊出來的發財夢完全破功,不過藍營議員和市府回應,民進黨提出的數據,和前朝比較的立基點不同,不夠客觀,也不符合實際狀況。
    2019/09/23 13:48
  • 華為環景相機遭控侵權! 美司法部介入調查

    華為與美國的戰火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華為攸關國家安全,所以美國不跟華為做生意,同時美國司法部也正著手調查華為涉及侵權的案件,對於指控華為強力反駁,並列出美國九大罪狀,認為遭到惡意打壓,今天也在西安發表最新手機。
    2019/09/05 22:02
  • 付尿布錢被嗆「孩子是妳要生的」 她心寒列婆家24罪狀

    婚姻生活是需要靠兩人互相扶持!一名女網友抱怨丈夫婚前婚後差很大,且孩子出生後,丈夫漠不關心的態度,讓她相當灰心,感嘆地說「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堅持離婚,甚至根本不該結婚」。
    2019/06/30 08:15
  • 孫子有胎記!婆婆竟暴怒質問 她列夫家13罪狀心寒求助

    「後悔當初沒堅持離婚…」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痛訴,懷孕期間她老公不但未關心她,連她肚子餓時,也是隨便買賣場的泡麵、餅乾打發她,甚至各種嬰兒用品老公也都「凹娘家買」,更誇張的是,孩子出生後身上有胎記,婆婆竟質問她「是不是孕期做了什麼事?」種種行為都讓她對夫家相當心寒。
    2019/06/16 16:33
  • 她列「十大媽寶罪狀」 爆氣放生警察男友

    香港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同住奶奶好惡頂」投稿表示,和警察男友只交往一個月後就決定分手,她認為對方已經是一個28歲的成年人了,但男友會在兩人單獨約會時,突然找媽媽一起出來,最扯的是,男友若是要換臉書大頭貼照,還得先經過媽媽的審核才能換,讓女網友受不了,最後忍痛放生警察男友。
    2019/03/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