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罪狀 結果共255筆

  • 林秉樞判刑2年10月 高嘉瑜數度哽咽:判決太輕必上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施暴,疑似還以私密照威脅她,事件曝光後,警方隨即將林秉樞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她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等8大罪起訴,林秉樞被關押在看守所8個月,今年7月才以80萬元交保。新北地方法院今(30日)宣判,原先的8大罪狀增加到13罪,處林秉樞2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高嘉瑜受訪直呼,判決過輕,「我會請檢察官一定上訴 」。
    2022/09/30 17:15
  • 綠營追殺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徐巧芯自揭4大罪狀

    連日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其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之後又被質疑「戰學歷」,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發文表示,網紅「四叉貓」劉宇揭發高虹安從師大跳上台大的「祕密」,質疑她是靠補習才考上台大,「根本不是學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指稱綠營和側翼攻擊已經打到失心瘋,並自首表示「我有罪」,自曝從小到大補習經歷。
    2022/09/22 17:13
  • 不法獲利59億!安以軒富尪「揹83罪」 暗黑手段全曝光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1月底遭澳門警方逮捕,目前羈押候審。陳榮煉被控83項罪狀,不法獲利至少港幣15億(約新台幣59億),定於12月5日早上9時45分開審。
    2022/09/15 08:04
  • 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讓凃明誠姊姊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氣憤怒轟「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究竟誰該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被點名。
    2022/08/26 18:00
  • 林信吾殺2警又搶超商 他點名4大罪狀「下一站就是地獄」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發生2警遭殺害奪槍案,震驚社會,凶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林信吾被查出犯案後還在新營偷竊機車、持搶來的警槍搶劫超商,狂妄行徑讓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相當氣憤,點名犯下4大惡行的林信吾下一站就是前往地獄。
    2022/08/23 10:02
  • 中國企業名創優品稱旗袍娃娃藝伎陷辱華爭議 網批:忘本

    又有跨國企業捲入辱華爭議,這次被點名的是中國生活用品與雜貨零售商名創優品,「罪狀」包含將旗袍娃娃商品稱為日本藝伎、店內不許放中文歌,以及包裝成日系品牌的銷售策略。
    2022/08/18 21:46
  • 陳時中拋「公開透明」大巨蛋 徐巧芯列7宗罪:早信用破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台北市遲遲未解的大巨蛋爭議,提出了3大方案,包含了「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不過這些訴求卻遭到藍營猛烈抨擊,除了對手蔣萬安先是要求公開「3+11」的會議記錄以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是列了陳時中的「7大罪狀」,直言陳時中「早就信用破產」,更是狠酸「天大的笑話」。
    2022/08/18 16:20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黃嘉千現身!婚變消失半月求「別造成傷害」

    49歲女星黃嘉千及夏克立本月6日證實16年跨國婚變,當事人雖沒說明主因,雙方好友卻猛爆料「互揭傷疤」,夏克立女性友人揭露黃嘉千家暴等5罪狀、竇智孔則批評「下課粒垃圾」。事件延燒至今,黃嘉千今(22)日首度露面,和竇智孔一同出席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
    2022/07/22 14:23
  • 男遭包圍討債控警幫腔「還錢就沒事」 松山警:依規定究責

    今年5月2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35歲的江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酒吧飲酒時,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將他帶往往另間燒烤店,聲稱是為了「協調債務」,不過江男認為該筆債務與他無關,且當下生命安全有疑慮,透過朋友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竟然告訴他「欠錢還錢!叫朋友送錢來不就沒事了,錢還了就可以走了!」,讓江男非常不能接受。對此,松山警分局解釋員警到場處理時,判斷無明顯刑事犯罪狀況,但確實未及時將雙方帶返所,後續將由督查察人員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懲處。
    2022/07/18 11:05
  • 黃嘉千婚變後首露面 郎祖筠爆「手握證據」竇智孔洩內幕

    女星黃嘉千6日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畫下句點。當事人尚未說明婚變主因,反倒好友紛紛跳出來揭發女方5大罪狀、男方是「垃圾」內幕。事發第6天,黃嘉千首露面。
    2022/07/12 07:52
  • 手上有證據!黃嘉千被控5罪狀 郎祖筠點明「真相」聲援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準備上法院進行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各界譁然,儘管雙方沒有多作說明,但各自的友人紛紛跳出來參戰,先是竇智孔意有所指地怒批「下課粒是垃圾」,自稱是男方友人的女網友則是控訴黃嘉千冷暴力、控制金錢、婚姻諮商強勢等5大罪狀,替夏克立抱不平。曾與黃嘉千長期合作舞台劇的郎祖筠,今(11)日透過一張天秤和法官槌的照片發聲,疑似聲援女方。
    2022/07/11 19:38
  •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竇智孔再發聲暗嗆「不能傷害對方」

    藝人黃嘉千及夏克立的婚姻觸礁,雙方友人陸續發聲相挺,竇智孔發文指出黃嘉千被對方傷害,夏克立的友人則反控黃嘉千多項罪狀,指出黃嘉千不給夏克立生活費,男方隔離期間沒錢花用也不理會。
    2022/07/11 15:18
  • 錢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嘆「離婚會沒錢」 預言驚曝光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亮紅燈,正準備打離婚官司。男方友人控訴女方5大罪狀,指控男方的錢都在老婆那,心疼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事實上,夏克立10年前曾在節目自爆,薪水都存在對方戶頭內幕。
    2022/07/11 14:17
  • 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走到盡頭。婚變主因眾說紛紜,自稱夏克立友人昨(10)日怒揭黃嘉千冷暴力等5大罪狀。對此,黃嘉千友人則出面回擊,揭開女方4年來飽受折磨的內幕。對此,夏克立本人首度發聲。
    2022/07/11 08:01
  • 夏克立友人隔空開火 控黃嘉千多項罪狀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婚變後,雙方友人也隔空開火,繼黃嘉千友人砲轟夏克立後,夏克立的友人也發文回擊,指控女方控制金錢,就連信用卡過期也不管,夏克立回台期間,黃嘉千也從來沒看過他,還為離婚官司預作準備,對於這些指控,黃嘉千的經紀人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22/07/10 23:22
  • 前夫John轟5罪狀「憂鬱全因婚姻」 理科太太發聲:不攻擊孩子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2021)年12月宣布與華裔美籍的前夫John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她繼續在台灣發展自己的事業,努力走出婚變風波;而日前John回到台灣,針對理科太太在離婚前後發表的聲明提出5點反駁,更指出自己憂鬱症復發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婚姻。對此,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攻擊孩子的爸爸。」
    2022/06/29 09:03
  • 吸地吵如打雷!鄰居列「66條罪狀」 她比對時間嚇發毛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和鄰居之間的相處,有時比房子本身更加重要,若遇到住戶製造噪音、在公共區域擺放雜物等,居住品質可能會大打折扣。一名女網友近日收到鄰居寫的抗議信,洋洋灑灑列出66條噪音罪狀,小至腳步聲,大至撞擊地板的聲響,都記錄得十分詳盡,不過她比對時間不禁全身發毛,因為當時根本就不在家。
    2022/06/25 10:56
  • 恩恩事件 民進黨轟新北「四大罪狀」:侯友宜應公開道歉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事件關鍵81分鐘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錄音檔內容證實了此事上是因為侯市府內規而延誤恩恩送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吹哨者,民進黨要求侯友宜必須為錯誤的內規與行政疏失以及延誤恩恩送醫負起完全的責任,並公開向恩恩一家道歉。
    2022/06/21 12:43
  • 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2022/06/04 17:47
  • 制裁力道將減弱?德輪胎大廠被俄逼復工 國際企業恐跟進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自2022年2月24日開始,而各大企業以及組織都紛紛作出抵制俄羅斯的舉動,像是德國輪胎大廠Continental馬牌也在3月8日宣布他們在俄羅斯的工廠停工,但是現在該通司表示他們為了保護在俄羅斯的員工,因此將其位於俄羅斯卡盧加的工廠恢復生產,為的就是提供當地市場所需要的乘用車輪胎,據悉這是因為他們位於俄羅斯的員工如果再不開始生產輪胎的話,很可能會被官方起訴,但馬牌並沒有說明究竟他們的員工被指認的罪狀是什麼。
    2022/04/22 19:07
  • 再開準備庭!林秉樞稱「學到教訓」 高嘉瑜律師:沒誠意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林甚至還以私密照要脅對方。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昨(8)日二次召開準備庭,檢視卷證並討論是否續押。據了解,林秉樞當庭稱已學到教訓、會好好做人;而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則表示,「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
    2022/04/09 07:59
  • 林秉樞拍高嘉瑜私密照還施暴、恐嚇 遭控八大罪法院今首開庭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扯髮、拖行、痛毆,導致高嘉瑜渾身傷痕累累。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1月依八大罪狀起訴林秉樞,今(28)日新北地方法院首度針對本案開庭,因案件有違善良風俗,不公開審理。
    2022/03/28 17:17
  • 中一中音樂老師飆罵非首次!學生8年前控3點:不配為師

    台中一中一名學生日前在音樂課上,因報告範圍超出課綱,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老師怒火,雙方爆發口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校友看完後不僅力挺學弟,更透露該名老師已經並非第一次在課堂暴走,早在2014年就被學生控訴3罪狀,直嗆「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2022/03/12 16:47
  • 陳巍滑冰奪金卻被酸「辱華」罪狀被挖 曾認「新疆人權可怕」

    美籍華裔選手陳巍在北京冬奧花式滑冰賽奪金,消息在微博登上熱搜,不過卻有部分網民,諷刺他把滑冰「當體操跳」,還挖出他以前的「辱華言論」。
    2022/02/1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