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罪夢者 結果共20筆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王柏傑重回牢房拍戲少了張孝全 飾記者被追問許瑋甯婚事

    又有華劇將在國際OTT平台獨家播出!王柏傑和李銘忠首度合作,描述記者追查殺手的心路歷程,走進滅門案的神祕漩渦。巧的是2年前在《罪夢者》飾演監獄犯的王柏傑,又重回牢房拍戲,他還忍不住拍照分享給張孝全看。
    2021/12/12 19:20
  • 《想見你》最大贏家 柯佳嬿二奪金鐘視后

    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著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而「最佳戲劇節目獎」也不負眾望由《想見你》奪下,和戲劇《罪夢者》分別奪下四獎,成為大贏家。
    2020/09/27 08:39
  • 金鐘55/《想見你》奪4獎最大贏家 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金鐘獎已在27日凌晨完美落幕。今年有別於以往的固定主持人形式,改由3組人馬接力;入圍名單也多了許多年輕的新面孔,並有多位大咖撐場。其中,呼聲極高的《想見你》和《罪夢者》,皆勇奪4項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
    2020/09/27 00:27
  • 金鐘55/《俗女養成記》來勢洶洶!勇奪迷你劇集獎

    俗女威力不俗!第55屆電視金鐘獎晚間舉辦頒獎典禮,由演員謝盈萱、溫昇豪等人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呼聲最高,最終不負眾望,擊敗《罪夢者》與《糖糖Online》拿下迷你劇集獎,再添一個獎座。
    2020/09/26 20:42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視帝雙料入圍! 張孝全忘記9年前參加金鐘

    男神張孝全,曾經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入圍金鐘獎,這憑藉著《誰是被害者》和《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和迷你劇視帝,張孝全今天現身入圍記者會,表示自己很開心,誰拿獎都好,最要感謝劇組的共同努力。
    2020/09/21 20:22
  • 罪夢者、俗女、誰是被害者 同獲金鐘8項入圍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罪夢者》、《俗女養成記》、《誰是被害者》均獲8項入圍,成為入圍名單大贏家。
    2020/08/26 17:17
  • 連毛巾都沒遮 王柏傑對著范曉萱正面全裸

    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正式上線後,引發觀眾迴響熱烈,原本期待的張孝全與賈靜雯的俊男美女組合,居然一下從天堂掉進地獄,出乎讓觀眾意料,另外一組王柏傑與范曉萱的關係也相當戲劇化。因為王柏傑對著范曉萱正面全裸,連毛巾都沒遮,真的太敬業了。
    2019/11/04 22:05
  • 中山陸橋、活魚餐廳 「罪夢者」撞景「北風」

    Netflix第一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萬聖節8集全上架,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除了張孝全、王柏傑、賈靜雯、范曉萱等重量級卡司受到關注,劇中不少場景,包括中山陸橋和桃園活魚餐廳都和去年來台取景的韓片「北風」一樣。
    2019/11/04 18:33
  • 《罪夢者》少見順拍模式 張孝全青澀演到滄桑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首次製播台灣電視劇《罪夢者》,描述黑幫兄弟情,劇中大量的抽菸與吃檳榔成為演員入戲的開關,其中特別的是,這部戲採用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演員按照時間順序體態與神情也跟著劇情在變,張孝全也從青澀演到憔悴。
    2019/10/28 18:49
  • 與賈靜雯均推新戲! 修杰楷暖爸形象賺千萬

    36歲修杰楷今年成為廠商新寵兒,廣告代言、活動加上戲劇年收預估破千萬,從2016年退伍後就沒有重量級的代表作,主演的新戲《天堂的微笑》將上映,他盡心盡力,把劇本都翻爛了,恰巧老婆賈靜雯也推出新劇「罪夢者」,飾演黑道老大張孝全的女人。
    2019/10/15 13:35
  • 張孝全秀日文實力! 加入「深夜食堂」影集

    張孝全今年在OTT平台相當活躍,因為兩部戲劇作品都是在影音平台播出的迷你劇集,其中一部是日劇《深夜食堂》,飾演台灣導演,還大秀日文台詞。
    2019/10/11 11:51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影音平台自製影集 賈靜雯一次包辦2部戲

    最近有不少影音平台都流行自製戲劇,拍原創故事,像是15年沒演台劇的賈靜雯,一口氣就拍了兩部,包括與溫昇豪合拍《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和張孝全一起主演《罪夢者》,另外還有宋芸樺、楊謹華合作的另一部影集,也正在拍攝當中。
    2019/01/26 17:56
  • 影音平台搶拍自製劇 楊謹華、宋芸樺飾母女

    國際影音平台分別進軍台灣搶拍自製影集,像是先前HBO的《通靈少女》推出第二季,Netflix則是找來賈靜雯、張孝全主演 《罪夢者》 ,現在福斯集團找來楊謹華、宋芸樺飾演跨時空母女。
    2019/01/17 18:07
  • 張孝全剃頭進監獄 與賈靜雯親熱嘆:我要的她不給

    Netflix自製華語劇集《罪夢者》已開拍2個多星期,逐漸要進入監獄的重頭戲。26日劇組邀請媒體至新北市坪林的廉政署廉政研習中心探班,這裡原本是收容重刑犯的舊坪林監獄,3位男主角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都穿上囚服,頂著受刑人的毛寸頭與媒體見面。
    2018/10/27 09:57
  • 台灣監獄片都在這裡拍!坪林舊監獄內部大公開

    Netflix首部華語新戲《罪夢者》,在坪林舊監獄開放探班,包括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當場被導演剃頭,而坪林舊監獄,早期是重刑犯服刑的地方,如今變成公家機關,還有不少劇組都在這取景。
    2018/10/26 19:28
  • 張孝全好夯! 港、台首拍華語影集都找他

    最近許多國際市場都看中華語潮流,像是之前有劉德華為FOX監製影集《東方華爾街》現在又有網路平台Netflix首度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全片即將在台灣開拍,是一部懸疑黑幫片,男女主角找來張孝全、賈靜雯,巧得是《東方華爾街》男主角也是張孝全。
    2018/09/29 18:32
  • Netflix首部原創華語影集在台開拍 張孝全扛主角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逐步在各國發展原創影集,如今觸角延伸台灣影視市場,今天(29日)在台宣布開拍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以黑幫題材為主軸,全片在台取景。
    2018/09/2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