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罕見 結果共8,368筆

  • 每週開房2次!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女富商 罕判賠元配高價

    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驚爆偷吃擁有2間某精密公司的林姓女代表,兩人婚外情長達8年,不僅買房方便偷情,還假藉出差,一起前往中國進行愛之旅,姦情被李妻發現後提告索賠,法院罕見判賠80萬元高價。
    2024/03/28 08:55
  • 米酵菌酸1毫克就能致命 無解毒劑1天內器官衰竭

    北市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累計多人就醫、2人死亡,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米酵菌酸」毒素可能性高。醫師表示,米酵菌酸無解毒劑,罕見卻致命,僅服用1毫克,1天內就會器官衰竭。
    2024/03/28 06:14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2024/03/27 20:09
  • 「寶林案」10年首見! 非典型「皆12hrs內發病」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已經到累計2死和4重症,北市衛生局緊急開記者會,強調這是非常罕見的食物中毒,過去10年都沒有類似案例,普遍在12小時內就發病,甚至惡化成肝衰竭和敗血性休克,目前除了要求醫療院所提高警覺外,也稽查寶林"粿仔條"的上游廠商,緊急回收下架。
    2024/03/27 19:49
  • 寶林個案皆半天內發病急速惡化!衛生局籲「吃過快就醫」:症狀非典型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今(27)日下午記者會進行說明,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提出示警,目前醫院通報共有8例,其中2死、4重症,這是相當罕見、嚴重的症狀,呼籲最近有曾經到寶林茶室飲食的民眾,「8例都是在吃了粿條後,12小時內發病,在短時間內惡化成肝衰竭、敗血性休克」如果有身體不適,儘速來就醫。
    2024/03/27 17:01
  • 66歲男吃寶林粿條「嚴重酸中毒」死亡 醫:罕見猛爆性腎、肝衰竭

    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食物中毒案件,有民眾於本月19日陸續傳出病號,截至今(27)日早上,有2人死亡,被食藥署定調為「嚴重食物中毒」案件,當時66歲的楊姓男子送至新光醫院治療後不治,該院新光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林嘉謨受訪時表示, 當時患者送醫時,心跳升不上來,為很嚴重酸中毒,是食物中毒的表現,患者急性腎衰竭、肝衰竭,經過搶救後,還是沒有救回來。
    2024/03/27 15:26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北市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也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寶林在北市的門市全面勒令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檢調偵辦。蔣萬安下午受訪時透露,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細菌或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2024/03/27 14:21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美英紐罕見聯手控中方網攻 鎖定民主制度與國會

    當前國際社會對北京當局的防備,持續增溫。包括英國、美國與紐西蘭,周一起陸續指控由中國國安部支持的駭客組織,對政府與國會網路系統,甚至基礎建設展開網路攻擊,試圖癱瘓民主制度與國會。英美兩國因此共同針對一間中國公司與2名中國公民展開制裁。英國議員更呼籲當局,應該要把中國明訂為「威脅」,而不是屈服於經貿利益,只用「劃時代挑戰」加以應對。
    2024/03/26 19:50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共食「炒粿條+香蘭葉茶」關鍵 醫:食物中毒死少

    疑似食物中毒的兩人,共食的有兩道餐,分別是炒粿條,和香蘭葉茶。衛生局表示,炒粿條配料有高麗菜和鴻喜菇,但醫師認為,植物若變質誤食,吃下食物中毒致死的個案罕見,香蘭葉本身也無毒,廚師廚具是否有細菌感染,還要檢驗。衛生局說,過去食物中毒致死案例,多是「沙門氏菌或河豚毒」等,常在蛋或是生菜裡,但兩人沒有吃這些食物,是否和業者食物有關聯,還要調查。
    2024/03/26 19:07
  • 吃素粿條2天後突身亡!遭疑食物中毒 關鍵50hrs時間軸一次看

    民眾到寶林茶室A13信義遠百店用餐,沒想到疑似食物中毒身體不適,到新北三重聯合醫院、馬偕醫院就醫後不治,引起關注,衛生局已前往店家稽查,但仍強調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的死亡個案真的相當罕見,仍須等檢驗結果出爐,店家則先行停業2天;《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該男性從用餐後到「疑似食物中毒」身亡,關鍵近50小時的時間序。
    2024/03/26 17:11
  • 妳叫陳桂林?陸女經期「腹痛吐黑水」 就醫驚罹吸血鬼病

    電影《周處除三害》主角陳桂林在劇中一幕「口吐黑水」的畫面,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不過,中國大陸浙江金華市就有一名25歲的女子,長期受到腹痛困擾,甚至口吐大量黑水,但由於經期結束後就會好轉,故她誤以為只是「經痛」,直到日前就醫才得知,自己竟罹患極為罕見的「吸血鬼病」。
    2024/03/26 15:48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MLB/當天才知遭背叛!傳大谷當眾發飆 罕見失控「飆罵水原」

    美國大聯盟(MLB)當紅球星大谷翔平,近期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簽賭風波、連帶被推至風口浪尖,經過多日的沉默過後,大谷、道奇球團也證實將於台灣時間26日公開受訪,直球對決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而不少花邊新聞也在同一時間引起熱議,其中便有日媒引述韓國官員消息,透露在水原一平向球隊「自首」當天,得知遭背叛的大谷罕見在更衣室失控開罵。
    2024/03/25 13:36
  • 謝賢2前妻罕見同框92歲胡楓!離婚後再嫁命運大不同

    現年92歲的胡楓(修哥)在娛圈德高望重,最近他愛上記錄生活片段,並拍片擺上社交媒體分享。近日他出席著名經理人陳淑芬生日宴,到處與人打卡,連天王郭富城都要給修哥三分面,相當犀利。
    2024/03/25 10:51
  • 像盯著惡魔!男一覺醒來驚見所有人變妖怪臉 全因這罕疾

    美國男子沙拉(Victor Sharrah)視力一直很敏銳,但4年前的某一天,他突然發現在現實中看到臉部時,全變的扭曲變形,但在螢幕或照片上看時,卻沒有異狀。原來他罹患罕疾「面部變形症」(prosopometamorphopsia,PMO),全球目前僅知80起病例。
    2024/03/24 15:37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好厲害!蕭煌奇罕見跳起舞 驚人舞技連老師都嚇壞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全新單曲〈Good Show〉,MV中他更挑戰舞蹈,並邀舞蹈團體「原民嬌娃」編排舞蹈並在MV中客串;蕭煌奇則詮釋了一段從酒吧服務生到「舞王」成為全場焦點的故事,此次同時是蕭煌奇繼演唱會之後第一次正式在作品中跳舞,有著意想不到好舞藝的他,記舞速度更讓身為老師的「原民嬌娃」瞠目,短短兩堂課就將整支舞記得滾瓜爛熟!
    2024/03/22 20:21
  • 25歲正妹罹罕見癌症 臨死前「親手寫悼詞」感動上萬人

    有名年僅25歲、罹患罕見癌症的女子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疾病,甚至提前寫好自己的悼詞,並委託家人在她死後將其發佈到社群媒體上,不幸已於上個月離世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其他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的人,讓上萬名網友感動不已。
    2024/03/22 18:01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美提安理會決議草案 罕見要求加薩立刻停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持續在中東展開斡旋,證實周五美方將把一份決議草案,送交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表決,呼籲加薩立刻停火。
    2024/03/2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