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罕見 結果共8,379筆

  • AV女優公開「愛女長相」宣布出道 親自擔任經紀人:準備好迎戰酸民

    日本AV女優佐田茉莉子日前(28)罕見公開女兒長相,並宣布愛女「愛Ris」將要出道成為2.5次元偶像,5月要推出寫真集,她表示因為女兒喜歡動漫、BL,得知女兒的目標是出道當偶像,她全力支持,也會親自擔任女兒的經紀人,幫忙打理所有工作事宜,成為她的強大後盾。
    2024/03/29 18:57
  • 米酵菌酸產生原因解析!4條件是米酵菌酸溫床,千萬別碰

    台北市信義區近日爆發罕見的食物中毒事件,截至3月28日止,通報的病例已經達到18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而2 位死者經解剖後發現,遺體內都檢驗出「米酵菌酸」,《TVBS新聞網》帶您了解米酵菌酸怎麼產生?哪些條件容易產生米酵菌酸?以及米酵菌酸毒素超致命的原因。
    2024/03/29 18:04
  • 米酵菌酸經食物鏈進台灣?何美鄉:中國多起群聚事件已「落地生根」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衛福部食藥署表示,米酵菌酸是一種罕見毒素,由唐蒼蒲伯克氏菌產生。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表示,斷定這種菌種已經在中國落地生根,「假設是透過食物鏈進到台灣,應該要快速溯源,控制它往外擴散。」直言可以把它想成是一個傳染源。
    2024/03/29 10:25
  • 影音/李多慧投奔小龍女+出單曲 罕見「全中文」吐心路歷程

    2024/03/29 10:05
  • 20年來首例!「美洲獅」襲擊人類 加州兩兄弟一死一重傷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罕見的動物襲擊事件,一頭野生美洲獅造成了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不幸喪生,另一名18歲的男子在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後倖存下來。
    2024/03/28 20:19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獨/于美人「立委敗選」自嘲:當選未遂時間多! 曝新節目動向

    59歲資深女星于美人,今(28)日罕見上談話節目,錄製TVBS《11點熱吵店》,直言就是要來支持沈玉琳跟Melody 2位好友,還自嘲:「我自從當選未遂之後,時間就多很多!」于美人也捎來喜訊,曝光新節目計畫。
    2024/03/28 18:01
  • 獨/汪小菲鬧不停!于美人心疼大S「她善良又真誠」 曝私下關心內幕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燃戰火,隔空互槓,大S罕見發聲明,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動手、欠錢不還,文末灑脫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資深女星于美人日前發文解釋「花路」引起廣大迴響。今(28)日于美人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時直說很心疼大S,讚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真誠的女孩」
    2024/03/28 16:44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2024/03/28 12:23
  • 寶林茶室中毒案!蔣萬安急赴政院求援 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原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捷運動土典禮,不過上午臨時更改行程,出席行政院會,蔣萬安指出,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還有要求寶林相關分店停業,溯源食材,請廠商立即停止供貨外,也會成立治療個案平台,針對這次比較罕見的症狀與病歷交流相關治療做法。
    2024/03/28 10:33
  • 寶林食物中毒「罕見釀死」!醫親揭1關鍵:死亡率達五成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食安疑雲!截至27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1例,其中包含2死、4重症,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昨(27日)就在臉書稱,一般食物中毒很少引起急性肝衰竭和死亡。同時分享一起國外食物中毒個案,強調若無即時治療恐伴隨多器官衰竭,死亡率達五成。
    2024/03/28 09:33
  • 每週開房2次!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女富商 罕判賠元配高價

    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驚爆偷吃擁有2間某精密公司的林姓女代表,兩人婚外情長達8年,不僅買房方便偷情,還假藉出差,一起前往中國進行愛之旅,姦情被李妻發現後提告索賠,法院罕見判賠80萬元高價。
    2024/03/28 08:55
  • 米酵菌酸1毫克就能致命 無解毒劑1天內器官衰竭

    北市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累計多人就醫、2人死亡,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米酵菌酸」毒素可能性高。醫師表示,米酵菌酸無解毒劑,罕見卻致命,僅服用1毫克,1天內就會器官衰竭。
    2024/03/28 06:14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2024/03/27 20:09
  • 「寶林案」10年首見! 非典型「皆12hrs內發病」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已經到累計2死和4重症,北市衛生局緊急開記者會,強調這是非常罕見的食物中毒,過去10年都沒有類似案例,普遍在12小時內就發病,甚至惡化成肝衰竭和敗血性休克,目前除了要求醫療院所提高警覺外,也稽查寶林"粿仔條"的上游廠商,緊急回收下架。
    2024/03/27 19:49
  • 寶林個案皆半天內發病急速惡化!衛生局籲「吃過快就醫」:症狀非典型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今(27)日下午記者會進行說明,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提出示警,目前醫院通報共有8例,其中2死、4重症,這是相當罕見、嚴重的症狀,呼籲最近有曾經到寶林茶室飲食的民眾,「8例都是在吃了粿條後,12小時內發病,在短時間內惡化成肝衰竭、敗血性休克」如果有身體不適,儘速來就醫。
    2024/03/27 17:01
  • 66歲男吃寶林粿條「嚴重酸中毒」死亡 醫:罕見猛爆性腎、肝衰竭

    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食物中毒案件,有民眾於本月19日陸續傳出病號,截至今(27)日早上,有2人死亡,被食藥署定調為「嚴重食物中毒」案件,當時66歲的楊姓男子送至新光醫院治療後不治,該院新光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林嘉謨受訪時表示, 當時患者送醫時,心跳升不上來,為很嚴重酸中毒,是食物中毒的表現,患者急性腎衰竭、肝衰竭,經過搶救後,還是沒有救回來。
    2024/03/27 15:26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北市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也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寶林在北市的門市全面勒令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檢調偵辦。蔣萬安下午受訪時透露,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細菌或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2024/03/27 14:21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美英紐罕見聯手控中方網攻 鎖定民主制度與國會

    當前國際社會對北京當局的防備,持續增溫。包括英國、美國與紐西蘭,周一起陸續指控由中國國安部支持的駭客組織,對政府與國會網路系統,甚至基礎建設展開網路攻擊,試圖癱瘓民主制度與國會。英美兩國因此共同針對一間中國公司與2名中國公民展開制裁。英國議員更呼籲當局,應該要把中國明訂為「威脅」,而不是屈服於經貿利益,只用「劃時代挑戰」加以應對。
    2024/03/26 19:50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共食「炒粿條+香蘭葉茶」關鍵 醫:食物中毒死少

    疑似食物中毒的兩人,共食的有兩道餐,分別是炒粿條,和香蘭葉茶。衛生局表示,炒粿條配料有高麗菜和鴻喜菇,但醫師認為,植物若變質誤食,吃下食物中毒致死的個案罕見,香蘭葉本身也無毒,廚師廚具是否有細菌感染,還要檢驗。衛生局說,過去食物中毒致死案例,多是「沙門氏菌或河豚毒」等,常在蛋或是生菜裡,但兩人沒有吃這些食物,是否和業者食物有關聯,還要調查。
    2024/03/26 19:07
  • 吃素粿條2天後突身亡!遭疑食物中毒 關鍵50hrs時間軸一次看

    民眾到寶林茶室A13信義遠百店用餐,沒想到疑似食物中毒身體不適,到新北三重聯合醫院、馬偕醫院就醫後不治,引起關注,衛生局已前往店家稽查,但仍強調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的死亡個案真的相當罕見,仍須等檢驗結果出爐,店家則先行停業2天;《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該男性從用餐後到「疑似食物中毒」身亡,關鍵近50小時的時間序。
    2024/03/26 17:11
  • 妳叫陳桂林?陸女經期「腹痛吐黑水」 就醫驚罹吸血鬼病

    電影《周處除三害》主角陳桂林在劇中一幕「口吐黑水」的畫面,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不過,中國大陸浙江金華市就有一名25歲的女子,長期受到腹痛困擾,甚至口吐大量黑水,但由於經期結束後就會好轉,故她誤以為只是「經痛」,直到日前就醫才得知,自己竟罹患極為罕見的「吸血鬼病」。
    2024/03/26 15:48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