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罕見 結果共8,297筆

  • 台版山手線!高雄輕軌成圓 2/25前免費搭乘

    高雄輕軌,歷經10年施工,終於在元旦全線通車典禮,並在晚間六點正式開放,沿途除了有北高雄的百貨公司及美式賣場商圈,還有罕見的雨豆樹組成的綠巨人隧道,未來全線超過22公里,約90分鐘可以繞一圈。
    2024/01/01 19:29
  • 日本石川7.6強震大海嘯警報! 能登估浪高5公尺

    日本石川縣外海,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日本罕見發布「大海嘯」警報。由於能登半島,預估最大浪,可能高達五公尺,日本NHK電視台緊急中斷節目,用非常緊張的語氣播報,要求日本海沿岸居民往高處避難。
    2024/01/01 19:15
  • 陸首艘自製郵輪元旦商業首航 最低票價不到1萬2台幣

    中國大陸第一艘自製的大郵輪-「愛達·魔都號」,元旦這天展開商業首航,將前往停靠日本、南韓。最低票價,不到1萬2台幣,吸引不少人搶頭香登船,陸媒曝光,海上餐廳罕見設置火鍋。
    2024/01/01 18:28
  • 習近平、金正恩互致元旦賀電紀念建交75周年 韓媒:罕見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朝鮮中央廣播電台1日報導指出,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紀念建交75週年今日互致賀電,金正恩強調今年將繼續與中國鞏固友好關係,習近平則表示兩國合作關係已經進入了新的歷史時期。《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習近平在新年元旦互致賀電的舉動「較為罕見」。
    2024/01/01 12:22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2023/12/31 23:40
  • 「這是羞辱」 趙少康:別拿王義川的話問我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質疑「不敢說台灣主權獨立」,讓他罕見動怒反嗆,直說別再拿王義川的話來問他,因為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羞辱」!
    2023/12/31 17:57
  • 罕見!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

    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29日開跑。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James McCabe)。然而在比賽中,卻傳出「世界第二毒蛇」闖入球場、靠近球僮,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
    2023/12/31 13:47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借鑑以哈.防北韓突襲!首爾罕見國防演習 上千軍警民動員

    南韓首爾周三(12月27日)舉辦一場罕見的大規模國防演習,從軍方到警察、消防,以及公民組成的民防組織,全體動員上千人,演習則借鏡以哈戰火,模擬北韓對首爾的供水、網絡、通訊與電力等基礎設施,發動突擊時的回應。而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在勞動黨的年終會議上,下令軍方加快備戰來應對美國的反北韓陰謀活動,充滿敵意的態度讓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再增溫。
    2023/12/28 19:57
  • 借鑑哈瑪斯突襲! 首爾千人演習模擬「北韓入侵」

    南韓首爾,罕見舉行大規模軍警聯合演習,這次是模擬北韓入侵首都,各種狀況都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作為藍本。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軍隊「加速作戰準備」,來應對美國威脅。
    2023/12/28 19:38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9:25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3:13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借鏡以哈戰!南韓模擬北韓突襲 千名軍警罕見國防演習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不斷,繼11月成功發射首顆軍事間諜衛星後,本月又測試了洲際彈道飛彈,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約1千多名南韓軍人、警察和救災人員27日在首爾罕見展開國防演習,模擬北韓可能發起的襲擊。
    2023/12/28 11:46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全新iPad Pro傳將放大蘋果LOGO 將支援磁吸充電

    蘋果在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十分罕見,先前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將擁有更大顆的蘋果LOGO,並且支援磁吸充電。
    2023/12/28 11:16
  • 冬季罕見!今「全台同時下雨」 氣象達人曝元旦連假最新天氣

    今(28)受到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冬季要全台灣同時下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預計明天天氣逐步轉好,可以期待元旦連假的天氣。
    2023/12/28 10:28
  •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2023/12/27 22:34
  • 遭割頸國三生遺體「返校招魂」 民俗專家直呼:罕見

    新北某校國三少年25日與同學發生口角,被以彈簧刀刺中頸、胸、背部10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裝葉克膜搶救後,原有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過重,26日晚間仍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被害少年遺體今(27)日下午在家屬陪同下,回到生前待過的學校教室、走廊,進行招魂儀式。民俗專家廖大乙、楊登嵙均以罕見形容,一般是帶著往生者衣物進行儀式,從未見過帶著遺體。
    2023/12/27 21:29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未來恐沒魷魚吃! 韓捕獲少6成「每隻240台幣」

    海水異常升溫,嚴重影響海洋生態,今年南韓魷魚捕獲量銳減6成,魷魚每隻價格喊到台幣240元,貴到被戲稱是「黃金魷魚」,漁民擔心以後沒有魷魚吃。倒是白帶魚罕見大豐收,民眾吃不起魷魚,只好改吃白帶魚。
    2023/12/27 14:02
  • 侯康配「任內不談統一」!重申反共立場 趙少康:讓後代決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兩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也不斷在政見上交鋒、相互過招,作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賴清德,於26日政見會期間質疑國民黨親共「對不起經國先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於深夜發文,重申自己和藍營堅持「反共保台」的立場,罕見回憶當年聲援六四民運、香港民運的過往,並強調在侯康配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2023/12/27 07:44
  • 太平山琉璃光、日月潭現雲海 天冷罕見美景浮現元旦搶客

    不到一周就是元旦假期,但根據氣象署的預報,元旦當天北部及東北部,是多雲的天氣,恐怕看不到曙光,至於在中部及南部地區,則是晴時多雲,仍得要碰運氣,不過阿里山森林火車,仍搶先開箱新的透明車廂,中部的日月潭也出現煙霧繚繞的美景,就連北部的太平山訂房也都幾乎全滿。
    2023/12/2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