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罕見疾病 結果共617筆

  • 妥瑞氏症兒電影院發怪聲被公審 媽嘆「社會太殘酷」兩派吵翻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到天母某影城看電影,過程中,因為孩子一直發出「啾啾聲」,被其他民眾大聲指責,媽媽只能帶著孩子離場,並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的小孩有妥瑞氏症。」該事件在網路發酵,兩派聲浪挺與不挺吵翻,更有不少人都替媽媽和孩子抱不平,認為社會太過殘酷。
    2022/06/13 16:34
  • 下戲突接「表妹病逝」噩耗!女星慟訴:上月還恢復得不錯

    女星張郁婕在電視劇《一家團圓》中和林則希飾演情侶,日前確診出關後,努力趕拍進度,怎料她今(6)日突發文透露,前幾天才剛結束哭戲,然而卻在回家後接到表妹離世的噩耗,讓情同手足的她忍不住崩潰。
    2022/06/06 22:14
  • 澳洲女嬰永掛笑容竟藏洋蔥!患罕見疾病「全球僅14例」

    澳洲一名女嬰一出生就與眾不同,每次看到她的嘴巴都讓人感覺在微笑,不過背後原因卻相當悲傷,該情況是因患有特殊疾病「雙側巨口畸形症」所導致,目前全球共出現14起病例。該名女嬰的父母起初無法接受,但後來轉念打算讓更多人瞭解此病,便決定在社群平台分享「微笑天使」的日常。
    2022/06/03 05:18
  • 12年流產13次!女淚求「想當媽」終圓夢 醫師撂重話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希望能有個自己的孩子,因此很努力積極「做人」,但總是有許多人無法如願,即便求子路艱辛也不輕言放棄。最近大陸武漢有一起案例,一名32歲女子自2010年結婚後就積極備孕,但懷了13次都流產,直到今年初才順利產下一子。醫院檢查發現,其實女子患有一種罕見疾病讓她難以懷孕,像她這種不顧一切拚命想生孩子的作法,其實很不可取也不可仿效。
    2022/04/11 22:35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 愛貓苦瓜臉長達5年 剷屎官揪真相「比悲傷更悲傷」

    巴西女子拉瑞莎(Larissa Yamaguchi)5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1隻流浪貓,取名為「壽司」,但有了歸宿的壽司,這幾年卻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甚至越來越明顯,拉瑞莎帶著牠四處求醫,最近終於找出真相,原來壽司是得了「鬆皮症」,導致臉部肌膚日漸下垂,才會看起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2022/02/10 18:53
  • 15歲早衰症網紅離世 上千萬粉絲隔空含淚相送

    罹患罕見疾病「早年衰老症候群」(Hutchinson-Gilford Progeria syndrome,簡稱早衰症)的15歲美國YouTuber艾達莉亞(Adalia Rose),臉書有近1300萬人追蹤,還在YouTube成立頻道分享她的彩妝和舞蹈影片,讓大家看到罕病患者正向樂觀的一面。但近日家屬公布她已於1月12日離世的不幸消息,大批粉絲紛紛獻上哀悼。
    2022/01/15 09:11
  • 【今日熱搜】包小柏/防疫旅館/梅西/袁惟仁/韓國瑜

    今(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男星包小柏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愛女包容離世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得年22歲,昨(2)日忍痛替女兒舉辦告別式,看得出來神情依舊悲傷不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3 12:53
  • 親自打點告別式!包小柏送別愛女「痛到說不出話」

    資深男星包小柏前陣子在私人臉書透露痛失22歲愛女包容,悲痛地說「我失去了一生最愛」,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據了解,包小柏女兒是罹患罕見疾病逝世,今(2)日忍痛替女兒舉辦告別式,提早前往現場準備,雖然包小柏戴上黑色墨鏡及口罩,不過仍難掩痛失愛女的悲傷心境。
    2022/01/02 19:00
  • 包小柏愛女病逝 楊月娥心痛「同齡兒罹血癌」:怎麼承受

    資深男星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透露痛失22歲愛女,悲痛地說「我失去了一生最愛」,據了解,包小柏女兒是罹患罕見疾病逝世,對此,同樣有罕病女兒的主持人楊月娥深有同感,感嘆「好心痛的消息,我完全無法想像。」
    2021/12/27 18:46
  • 【今晚熱搜】包小柏/合歡山/PLG/武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藝人包小柏的女兒因罕見疾病驟逝,得年22歲。其實今年金曲獎,包小柏難得露臉,觀眾就發現黑髮一夕變白,可見得當時非常憂心女兒的病情。目前包小柏排定的工作已全數取消,將於明年1月2日舉辦不公開家祭,陪伴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20:53
  • 「爸爸永遠陪妳」 包小柏慟發文:愛女因病驟逝得年22歲

    藝人包小柏的女兒因罕見疾病驟逝,得年22歲。其實今年金曲獎,包小柏難得露臉,觀眾就發現黑髮一夕變白,可見得當時非常憂心女兒的病情。目前包小柏排定的工作已全數取消,將於明年1月2日舉辦不公開家祭,陪伴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1/12/25 18:18
  • 包小柏愛女罹罕病離世 曾心碎吐病情「日復一日循環痛苦」

    男星包小柏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愛女包容離世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得年22歲,哀痛寫下:「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而他先前也曾在臉書透露自己無助的心情。
    2021/12/25 13:30
  • 捐骨髓救不活愛女!包小柏操壞「滿頭白髮」苦熬2年悲洩心聲

    男星包小柏證實22歲小女兒過世,他也悲痛地寫下「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回家了!」據悉,包小柏女兒是因患罕見疾病而過世,而包小柏這幾年白頭髮爆增,也是因為擔憂女兒病情,當時還洩漏內心煎熬。
    2021/12/25 13:19
  • 包小柏22歲愛女病逝!包偉銘心痛曝「家人都在悲傷中」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悲痛發聲,「今早10:44分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透露22歲的愛女因罕見疾病逝世;對此,包小柏的大哥包偉銘悲傷的無法對外說明,今(24)日透過友人表示,「家人們都沉浸在悲傷中。」
    2021/12/25 13:04
  • 暖心!罕病男童獲免費願望 不要PS5只盼無家者溫飽

    如果有人為你免費實現願望,你會許下什麼心願?美國「喜願基金會」(Make-A-Wish)提供罹患罕見疾病的男孩一個免費實現願望的機會,但男孩沒有要金錢,也不要玩樂,只希望自己家鄉的無家者都能夠獲得溫飽,此話一出感動眾人,直呼上了寶貴的一課。
    2021/11/25 15:53
  • 女童5歲就當媽!兒竟誤認成「親姊」 生父至今仍找嘸

    古時候的女人早早結婚生子,在18歲就當媽不足為奇,沒想到祕魯偏遠村莊竟有位女童5歲便產下一子,據悉,該名女童麗娜(Lina Medina)患有罕見疾病,分娩時因骨盆狹小,只能剖腹生下孩子,也因此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媽媽。
    2021/11/09 17:32
  • 王必勝正宮背景曝!「罕見疾病秒查」她嘆:可惜嫁渣男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多次於第一線救援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怎料現在卻深陷婚外情醜聞,隨著正宮神經醫學權威背景被起底後,牧師趙曉音也忍不住大嘆其醫術高超,「可惜嫁了渣男!」
    2021/10/30 10:15
  • 陪罕病童長大! 牛道明組「聯合診」減病患奔波

    治療罕見疾病得靠更多時間了解病因,找出適合病患的治療方法,北榮兒童醫學部主任「牛道明」當菜鳥醫師時,因為碰到罕病的小朋友,病情急速惡化病逝,讓他決定鑽研罕見疾病,甚至籌組聯合門診,減少病患各科別奔波。
    2021/10/22 12:18
  • 她重返「全球最高女子」寶座! 最高男也出自同國家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目前全球最高的人為的土耳其男子蘇丹(Sultan Kosen),其身高達251公分,近日又公布一項紀錄,身高215.1公分的24歲女子蓋兒吉(Rumeysa Gelgi)獲選為當今現存最高女子,其國家也是來自土耳其。
    2021/10/13 18:33
  • AZ推動醫療保健股 歐洲3大股市收漲

    歐洲3大股市昨(29)日收漲,擺脫今(2021)年最糟的股市重挫之一,因為AZ疫苗製造商阿斯特捷利康收購一家罕見疾病製藥商,推動醫療保健股,加上半導體設備商ASM因盈利預估樂觀股價勁揚。
    2021/09/30 08:27
  • 壯男沒三高、愛運動卻心室肥厚 竟是罕病作怪

    50多歲男子平時有運動習慣也沒有慢性病,卻多年飽受左心室肥厚困擾,歷經無數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疾病搞鬼。醫師提醒,年逾40歲民眾若有不明原因心室肥厚,都建議抽血檢測罕病。
    2021/09/23 16:37
  • 燒不停!女童急送醫竟「這罕病」找上門 5大病徵一次看

    【健康醫療網】兩歲的梁小妹因連續一週發燒不退,到花蓮慈濟醫院進行檢查,經幹細胞與精準醫療研發中心骨髓幹細胞中心副主任暨小兒血腫科醫師楊尚憲診斷,確定罹患罕見的「噬血症候群」。在進行藥物治療後,梁小妹的病情逐漸穩定下來。
    2021/09/06 09:49
  • 藍心湄打疫苗「唯一副作用」 事前緊張被媽笑:打比賽嗎

    55歲藝人藍心湄出道37年魅力不減,在演藝圈憑藉百變風格和獨特時尚眼光被封為「時尚教主」,她昨(28)日因符合第9 類「18-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之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及第10類「50-64歲成人」標準,前去接種疫苗,也曝光唯一副作用。
    2021/07/29 15:47
  • 澎湖開放縣籍18歲以上 不限疫苗廠牌預約施打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宣布,開放澎湖籍18歲以上及第9類19至64歲高風險、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2、3級離島今天開放向衛生所室預約,澎湖全境則15日開放預約,不限疫苗廠牌,額滿截止。
    2021/07/1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