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罐頭塔 結果共22筆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電梯詭掛「莊嚴布幔」!住戶見真相臉綠:差點跪著進去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返回住家社區大樓,等電梯門打開後,驚見裡頭竟然被暗金色的布幔遮蓋,加上燈光撒下一層黃光,霎時散出濃濃的莊嚴感,令他嚇傻直呼,「差點跪著邊喊阿公邊進電梯!」奇葩畫面大公開,網友也表示很像靈堂,再擺上罐頭塔跟桌子,根本就能直接收奠儀。
    2022/01/08 21:05
  • 小氣主管請飲料 喝完認出是「罐頭塔」嚇歪:肩膀很重

    天氣炎熱,若能適時啜飲一點冰涼飲品,必定感到舒心療癒。有民眾在大熱天揮汗工作,結束時收到主管給的飲料慰勞,當時他看了保存期限,確認都還在可以喝的範圍,於是咕嚕咕嚕地整罐喝光。後來他驚覺味道怪怪的,檢查瓶身才發現上頭留有膠帶殘膠,懷疑是罐頭塔上的飲料。
    2021/07/15 19:54
  • 怪怪的? 金字塔聖誕樹民質疑像「罐頭塔」

    聖誕節即將到來,來看這不一樣的造景!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設計出整整6層的埃及紅花金字塔耶誕樹,用了2千盆的聖誕紅當裝飾,還有各種古埃及符號,不過在建造的過程中,卻有民眾第一眼看到很疑惑,覺得整體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罐頭塔,對聖誕節的浪漫氛圍來說似乎不太吉利,但也有人覺得因為跟以往的不一樣,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2020/12/17 18:26
  • 耶誕樹慘變「罐頭塔」挨批 主辦急雇工1天大整型

    「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打造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卻遭批評耶誕樹被設計成「罐頭塔」,加上外型還有許多與冥紙類似的怪異符號,讓不少民眾直呼「不太吉利!」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已進行適度修正。
    2020/12/17 18:17
  • 壽星收到友人禮物「罐頭塔」 網驚:慶生還是觸霉頭?

    自己的家人或好友過生日,不少人事前都會準備好禮物幫慶生,只是要送些什麼,有些東西還是非常忌諱的。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竟然是喪禮上幾乎可見的「罐頭塔」,讓她看了哭笑不得;事後分享上網,網友意見正反兩極,有些人認為「玩笑而已,沒事」,但也有人直言「這是在觸霉頭嗎?」
    2020/07/22 19:19
  • 對導師積怨超深 高中妹畢業送罐頭塔「謝恩」:音容宛在

    高雄市1名陳姓女學生,就讀高職期間疑似和許姓女導師關係不佳,自認遭到對方不公平待遇,就在領畢業證書當天,送了2組罐頭塔要向她「致謝」,並附上「音容宛在」等卡片。許女憤而提告,陳女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04/23 17:35
  • 「罐頭塔」未出殯就被偷挖 喪家怒:有那麼渴嗎?

    台灣傳統的喪禮中,經常看到擺放「罐頭塔」致哀。不過卻有1名網友表示,自己父親過世後正在治喪,還沒有出殯,罐頭塔就一直被「偷挖」!而且飲料喝完還隨手亂丟罐子,讓網友氣憤表示,「是有那麼渴嗎?」
    2019/09/15 17:03
  • 味道好怪! 縣府贈送罐頭塔祭品全過期

    收到縣長贈送的罐頭塔,拆開來吃才發現怎麼是過期的!新竹縣關西鄉有喪家在喪禮結束後,整理祭品,但其中好幾樣拆開來吃後,覺得味道怪怪的,仔細看不管是餅乾還是拉麵、茶包,通通都過期了1到2年,投訴縣府,負責單位比對了祭品內容物,發現其實完全不一樣,懷疑可能拆開來後,所有祭品混在一起,引起誤會。
    2019/09/07 19:48
  • 畢業典禮送罐頭塔 學長笑納「步步高升」

    畢業季節給畢業生的祝賀品琳瑯滿目,也顛覆傳統,苗栗仁德醫專,在校生送了啤酒罐頭塔,這是"生命事業關懷科"畢業生開心的說,這是祝福步步高升,一飛沖天。還有高雄樹德科大,出現一對花圈,寫大器晚成,延畢快樂。
    2019/06/13 12:10
  • 太陽會大老病逝…7公尺豪華祖厝紙紮屋造價百萬贏豬哥亮

    國內幫派「太陽會」大老李文展日前因病去世,告別式預定在13日於雲林元長鄉舉行;親友十分不捨外,據傳全台各地知名幫會和日本山口組,都會派員前往弔唁。家屬為了送他最後一程,砸重金訂製各類紙紮品,最吸睛的是一棟7公尺高的祖厝,有師傅就表示光這棟就要價百萬元,全台只有2個人訂製,比豬哥亮的還大。
    2018/09/12 14:01
  • 阿公過世…「飛蛾」停靈堂12小時 孫女泣:你回來了

    民間相傳,往生者會化身為昆蟲或動物回來探望,意喻著守候家園或是有所留戀。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阿公過世後第10天,突然有隻大飛蛾飛到靈堂的罐頭塔上,整整12小時未離去,讓她堅信是深愛的「阿公回來看她了。」  
    2018/04/08 13:18
  • 男用「巨型花牌」告白像喪禮 女主角:死都不答應

    今(14)日是小年夜,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民眾除了忙過年的事情之外,也有許多情侶會藉此放閃,或是單身者向心上人告白。最近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個「情人節花牌」,但是怎麼看就是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有男子向心儀女生告白,但卻做成像是喪禮上的花牌,這讓女主角也回應,「這樣的告白打死我也不會答應」。
    2018/02/14 10:50
  • 小姐有事嗎?穿細肩帶洋裝 告別式比YA拍照

    現在因為科技發達,手機都有拍照功能,因此走到哪裡隨時都可以拍,但有時候也看場合。日前有網友發現,有民眾竟然在人家告別式的罐頭塔前拍照,讓他不禁大呼「太奇葩」,是都不會看場合嗎?
    2017/10/17 09:00
  • 喪家罐頭塔擺門口 竟然整座被偷走

    中和區一戶民宅家中辦喪事,將親友送的罐頭塔堆放到門口,竟然不翼而飛。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到是一名陳姓男子所為。陳男說不出罐頭塔去向,他的母親付錢和解。
    2017/03/30 15:06
  • 玩笑過頭啦…臉書生日祝福竟PO「罐頭塔」 好友怒

    玩笑開過頭,民眾在朋友臉書PO文祝生日快樂,但是底下附上2張罐頭塔圖片,朋友的家人認為是觸霉頭,還在網路上跟PO文的人大吵一架,搞到最後雙方刪臉書好友,真是糗了!不過南投也有間餐廳新開幕,好朋友也搞怪送罐頭塔,不過這次老闆開心收下,反而覺得有創意。
    2017/03/09 12:23
  • 畢業典禮收「罐頭塔」 延畢生:很實用

    畢業典禮收到神秘大禮,沒想到卻是「罐頭塔」,這心情可真的是很複雜,不過台中這名收到的大學生,可是很開心,12位好朋友,一起合資送的,送「罐頭塔」的巧思,更讓他覺得不僅實用、還很有紀念意義。
    2014/06/23 12:38
  • 「罐頭塔」騙很大! 外盒洋酒內裝毛巾

    喪家辦告別式,許多親友會選擇送罐頭塔慰問,但台東有民眾痛批,罐頭塔業者竟然誆騙內容物,外包裝是洋酒盒,但裡頭竟是毛巾,或是蠔油禮盒內裝黑麥汁,質疑業者為賺錢欺騙大眾。
    2012/12/11 13:17
  • 穿壽衣配壽桃 殯葬業者慶生搞KUSO

    農曆7月出生,要怎麼過生日才特別?有殯葬業者發揮創意,把平常工作用的棺材、壽桃、罐頭塔等等,通通拿出來當道具,把喪事變喜事,讓壽星穿上壽衣慶生,大搞KUSO,但明明是鬼月,怎麼還敢這麼百無禁忌,他們說,因為平時每天都在接觸,所以才能玩得這麼瘋。
    2012/08/22 00:52
  • 搞怪!永懷師恩 畢業送「罐頭塔」謝師

    台南南榮技術學院一群畢業生,為了讓老師留下深刻回憶,大搞創意,竟然在畢業典禮,送老師2座酬神用的罐頭塔,上頭還寫著永懷師恩,而收到這麼搞怪的畢業禮,老師毫不介意,還說要搬回家給家人看。
    2012/06/11 12:49
  • 情人節送「花圈」 回贈罐頭塔「復仇」

    還記得情人節的時候,台南一家PUB店的老闆,送給2名女員工一人一對「花圈」嗎?當時引起震驚,照片PO上網,點閱率破3萬人次,結果女員工們不但回贈一對罐頭塔,給老闆當白色情人節禮物,在老闆生日時,還回贈10個「花圈」呢!
    2012/04/2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