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39筆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行善社宅又出包!天花板巨大裂縫、磁磚「長冰柱」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行善社宅,今年初就曾被踢爆,點交不到一個月,卻多次出現電梯斷電困人、天花板龜裂、水管接縫漏水發霉、排水孔被水泥封死、熱水管被矽力康塞住、磁磚生斑、牆壁破洞等缺失。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當時都發局說明有「162快速維修機制」很快就修理好了,但依舊狀況百出。
    2023/05/25 18:47
  • 桃機分行行員收兌外幣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糾正兆豐銀行

    金管會最新公告,兆豐銀行桃園國際機場分行行員辦理收兌外幣現鈔業務數次小額挪用客戶款項,影響金額約新台幣6萬餘元,涉及客戶達40人,考量兆豐銀行自行調查並主動陳報,金管會處糾正。
    2023/05/24 13:42
  • 12億新竹棒球場又出事!雨炸整晚「變游泳池」櫃子漂水面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先前頻傳缺失,結果今(19)日凌晨桃竹苗地區受鋒面影響出現豪大雨,棒球場又浮現問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接獲爆料,室內辦公區、球員休息區全部淹水了,辦公櫃甚至漂浮在水面,誇張影像曝光引發議論。
    2023/05/19 13:35
  • 興富發建案又違規!新北2處「限令停工」 至少罰21萬

    台中捷運11日發生重大事故,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事後各縣市政府開始對興富發旗下建案進行安全檢查,其中,興富發建設在新北市的3處工地,被發現有多項職安缺失,目前2處工地已限令停工,勞檢處也查獲7項缺失,未來將開罰至少21萬元。
    2023/05/14 15:24
  • 興富發「違規率近百分百」!立委點名蔣萬安、侯友宜:不查嗎?

    台中捷運10日嚴重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都發局立即宣布興富發建設全市9處建案全面勒令停工且開罰,而高雄市、台南市工務單位也針對轄區內工地展開稽查,再度發現多項重大違規缺失。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直言,「興富發建案工地幾乎100%不合格」,並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還不清查嗎?」
    2023/05/13 15:47
  • 嚴查興富發工地!台南2處違規、高雄3處「重大缺失」

    興富發建設在台中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高雄市以及台南市的工務單位,針對轄區內的興富發工地,展開嚴格稽查,發現有多項重大缺失;台南有兩處建案,兩處都中標,被勒令停工並且開罰46萬;而高雄則是有11處工地,3處被檢查出有重大缺失,同樣也遭到勒令停工,並開罰70萬元。
    2023/05/13 12:36
  • 證交所出手!泰山狂發重訊遭列4缺失 重罰300萬天價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近期更多次發布重大訊息,包括聲請禁止龍邦股東召集臨時股東會、宣布街口支付股權投資,甚至發重訊解任獨立董事陳敏薰。對此,證交所今(11)日出手,以違反處理程序規定為由,重罰泰山300萬元違約金,並限期今晚9時前補正資料,若逾時未補正將再加重違約金金額,或改為全額交割的變更交易方法處置。
    2023/05/11 15:58
  • 「長40公尺、3.3噸重」吊臂下墜砸中捷 技師:工程缺失

    續追中捷事故,從31樓高掉下來的吊臂,長40公尺重3.3噸,這項工程是發包給塔吊拆除業者,監視器畫面拍到吊臂墜落後,沒多久捷運往前開撞上,民眾質疑捷運為何沒有障礙物偵測,吊臂都卡在軌道上了,捷運沒有停,反而繼續往前開。
    2023/05/10 19:40
  • 六福村狒狒脫逃慘死槍下 林務局最快明「公布複查結果」

    六福村狒狒逃逸卻死於圍捕槍下事件,農委會林務局會勘六福村發現諸多缺失而要求改善,林務局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將會同新竹縣政府、專家學者前往複查,最快下午發布複查結果。
    2023/05/09 21:10
  • 星宇延誤「機隊、人力」缺失盤點 「颱風季」更考驗

    星宇航空大延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但盤點整起事件,包括星宇A350飛機只有3架,一有延誤就會大亂,機組員人力偏少,還得從台北緊急派機師飛東京救援,以及併班決策有沒有錯,和下指令的時間是否太晚,這些都是討論重點,另外張國煒說自己整夜沒睡,開飛機回台灣,是否違規,交通部長王國材說要請民航局調查。
    2023/05/08 18:24
  • 內湖虐嬰案引港湖戰! 李彥秀轟高嘉瑜:回嘴像在說夢話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關鍵錄影畫面卻消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北市議員李彥秀怒批,民進黨現任港湖立委高嘉瑜還在睡。高昨(6)日回擊,她在2019年就要求北市府將監視畫面雲端保存,酸李擔任議員又不監督北市府相關缺失,整天只想著選舉、半年選3次。李彥秀今(7)日再提出三點回應,嗆高嘉瑜「不只在睡 連回嘴都像在陷眠(台語,說夢話)可憐啊!可悲啊!」
    2023/05/07 09:43
  • 美光下令有缺失「罰寫50次」 內行爆:台積電罰抄心經

    小時候作業寫錯字或做錯事,時常會被老師叫去罰寫課文,原以為長大後就能擺脫,沒想到傳出就連科技大廠也有此規定。近來有網友分享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Micron)的內部對話,規定承攬商若有缺失,就要「罰寫稽核條例50次」,消息掀起熱議,就有內行人透露,台積電也叫工程師罰寫SOP。
    2023/05/03 15:51
  • 聯華食品4廠區本週職安檢查 勞動部今年將查全台食品廠

    勞動部今天表示,本週會針對聯華食品全台各廠進行檢查;今年也會規劃對食品廠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包含製程是否有風險、設備有無缺失等。
    2023/04/26 11:16
  • 因航管不接管導致墜海 幻象逾留空時限致飛官彈射 監院糾正空軍

    去年3月發生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彈跳獲救,但監察院發現空軍有幾項缺失,24日提出糾正,其中包括發現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造成戰機因為已經超過留空時限,飛行員只能彈射棄機。
    2023/04/24 21:04
  • 不捨被抹紅!敦化國小唱統戰歌惹議 家長發聲挺校長

    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大陸春晚節目,引發爭議;台北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學校行政處理流程有缺失,後續將對校長劉建男進行懲處。對此,敦化國小家長會為校長發聲,強調校長的用心有目共睹,合唱團也有許多優秀表現,希望外界切勿不理性的批判及操弄,讓事件就此落幕。
    2023/04/22 16:11
  • 噁!高雄豆花攤「重複使用免洗杯」 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市忠孝夜市一家豆花攤被爆將客人使用過的免洗塑膠杯沖洗後又重複使用,還用抹布擦乾杯子;市府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作業區垃圾桶未加蓋、食材未覆蓋等缺失,已先要求業者停業。
    2023/04/20 23:07
  • 敦化國小合唱團唱統戰歌 調查指校方「3缺失」將懲處校長

    台北市立敦化國小合唱團錄製〈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春晚,遭指成為中共統戰工具。台北市教育局調查後發現校方有3項行政缺失,將要求檢討改進,並懲處校長劉建男。
    2023/04/19 14:07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狒」騰話題! 林務局赴六福村總體檢找破網

    六福存29日晚上證實,被獵槍射死的東非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林務局今天(31日)跟相關專家,一起進到園區檢查缺失,專家初步提了植晶片、及裝AI攝影機的方式,掌握狒狒數量,也提到可能因為群體壓力而有脫逃情況。
    2023/03/31 13:07
  • 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2023/03/30 10:06
  • 基隆美術館工程缺失達363項 3月底三方協調改善缺失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昨日25號主持美術館工程改善缺失記者會,和都發處長謝孝昆、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親自巡視場館現況,說明依約扣罰廠商314萬元,發現多達363項缺失,市府將於3月31日再邀集設計監造、施工廠商進行三方協調會議改善缺失,趕緊完工並開放市民使用。
    2023/03/26 16:24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綠營諷高虹安「考古團隊」 市府反擊:側翼抹煞公務員努力

    新竹市長高虹安即將就職滿百日,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今(21)日開記者會,列出新竹市府多項缺失,批評高虹安團隊是「考古學家」,整天挖大秘寶,呼籲高虹安停止政治惡鬥,重啟市政建設。對此市府痛批,民進黨抹煞了所有公務人員的努力,請回歸理性。
    2023/03/21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