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42筆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臨停遭盤查無違規 3月後收「環保局驗車函」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臨停接女兒,被員警盤查,確認沒違規,警方要駕駛離開,結果三個月後,駕駛竟然收到環保局來函,要他去驗噪音車,才知道被員警檢舉,質疑警方當下沒告知,偷偷摸摸,對此轄區分局回應,沒明文規定員警檢舉要口頭告知,過程沒缺失。
    2023/08/12 20:07
  • 銀行前理專涉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開罰1000萬

    中信銀行劉姓前理專涉挪用客戶款項、推介客戶短期間進行多筆交易並代客戶辦理網銀交易,針對中信銀內控缺失,金管會今天宣布開罰中信銀新台幣1000萬元。
    2023/07/27 17:26
  • 五行缺火!取這名秒多「8個火」 老師隨口一句成外號:真的火了

    不少長輩、家長為了讓小孩將來能一路順遂、成功,都會絞盡腦汁想名字,或是求助算命師,姓名學中,有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取名時也會將之納入考量,盡量彌補缺失的五行,不過,在考量各種因素的同時,也必須考慮現實生活面,否則也會對孩子日後的生活帶來困擾。
    2023/07/25 14:57
  • 彈藥庫爆炸2官兵炸斷手 院方:後續有重建路要走

    昨(24)日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官兵受傷,其中2名官兵傷勢嚴重,手部被炸斷,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前往三總探視;院方指出,目前2位傷勢嚴重的官兵有肢體上的損害,即使傷口處理好後仍會有肢體缺失,後續重建部分都還有一段醫療過程要走。
    2023/07/25 10:16
  • 高雄冰店中毒增至34人就醫! 致病源疑為「自製豆類」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剉冰老店日前爆發數十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有人甚至嚴重到出現腎衰竭等併發症。對此高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8)日上午11點,已有34人就醫,研判冰店提供的自製豆類及相關配料可能為致病源。另外,衛生局今日上午也前往提供該家冰店冰塊的製冰廠稽查,發現自來水RO過濾器材未有更換紀錄等缺失,並抽驗衛生冰塊送驗,已責令業者暫停作業直到完成改善。
    2023/07/18 13:37
  • 啟用未滿三年北流「牆面裂」 蔣萬安:已令修繕

    2020年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民眾就發現建築物磁磚剝落、牆面出現裂縫,市府初步判斷是因「過度熱脹冷縮」,預計月底提出判定報告。但議員就質疑,北流才啟用不到3年就出現受損狀況,並不尋常,要求市府調查工程是否有缺失。
    2023/07/17 13:40
  • 金曲34/艾怡良頒錯獎被罵翻!陳建騏道歉了 承認這項重大缺失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原本是獎項之爭,沒想到高潮竟出現頒錯獎的狀況,艾怡良在揭曉最佳單曲製作人時,不慎把結果看成在名單上簽名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導致陳建瑋已經上台講感言到一半,馬上被趕下台,現場一陣尷尬,網友也罵翻,對此,環球唱片也回應了。
    2023/07/01 23:33
  • 曾喊不舒服! 工人裝太陽能板「熱死」雇主遭判刑2個月

    屏東一處太陽能板案場,發生一起意外,工人在頂樓作業,整個上午幾乎都在陽光下曝曬,熱到受不了,身體不適,送醫宣告不治。法院判定雇主有缺失,雖然已經以250萬和家屬達成和解,仍被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對此專業醫師表示,長期在外工作的民眾,一定要定時休息、補充水分,以避免脫水中暑。
    2023/06/27 20:28
  • 館長合體黃國昌 宣布716凱道遊行批執政缺失

    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今天(26日)早上合體,批評民進黨政府未解決司法改革和居住正義問題,因此宣布7月16日下午兩點要上凱道集會遊行,更喊話會公平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
    2023/06/26 13:39
  • 330件遺失物非典藏品 黃金博物館會究責

    黃金博物館最近發現有330件財物損失,其中有280件是書籍、雨衣、雨褲等1萬元以下,且都是超過年限、不堪使用的「非消耗物品」,但因未進行財產報廢程序,造成有老舊財物遺失,行政人員缺失部分已依行政責任議處,包括館長也已經記過處分。
    2023/06/21 22:16
  • 逾300件館產消失! 黃金博物館長:交接不實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去年進行空間活化,盤點後卻發現超過300件資產不見,雖然都是行政用品,館藏沒有受影響,但數量龐大,館方遭質疑嚴重缺失,甚至傳出有主管企圖以報廢方式隱匿,館長也說,清點交接的確不夠確實,目前監委跟文化局介入調查,館長已經被記過處分。
    2023/06/20 16:06
  • 北韓勞動黨直指衛星發射失敗 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

    北韓勞動黨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檢討國防和外交戰略。北韓勞動黨認為,五月份偵察衛星發射失敗,是今年上半年最大缺失。
    2023/06/19 16:16
  • 人造衛星墜海!金正恩怒斥「高官不負責任」承諾盡快再射

    北韓於5月31日上午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但由於技術性問題,時隔11年發射衛星再次失敗墜海;本月16至18日,北韓勞動黨召開第8屆中央委員會第8次全體會議,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出席。負責衛星發射的相關高官遭到「嚴厲批評」,稱他們不負責任、衛星墜海為「最嚴重的缺失」,北韓當局更表示,將盡快重新發射衛星。
    2023/06/19 14:29
  • 發射衛星「最嚴重缺失」 金正恩嚴厲檢討火箭任務

    北韓上個月底發射衛星失敗,根據官媒最新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全會上,坦言這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並抨擊這次發射衛星的人員。而搭載衛星的火箭殘骸落點就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南韓軍方耗時15天才終於完成打撈,接下來將和美國共同研究北韓軍事設備。
    2023/06/19 14:13
  • 北韓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勞動黨說重話:上半年最嚴重缺失

    北韓5月發射搭載軍事偵察衛星的運載火箭失敗,墜入海中。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勞動黨認為此事是今年上半年最嚴重缺失,並重申將很快把衛星送上軌道。
    2023/06/19 08:10
  • 民調分析/柯文哲反超 「逆風中」的賴清德砲火該轉向了

    《TVBS民調中心》今(1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33%反超藍綠居首,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以30%支持度位居第二,引發政壇關注。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淪「老三」,甚至有可能成「穩定老三」持的情況下,綠營勢必要調整戰略,顯然侯友宜新北餵藥案已不是當前首要目標,別再讓柯文哲有吸收「反綠厭侯」民意的機會,特別是這次民調顯示年輕人支持度大幅落後柯文哲,綠營應對其北市執政缺失和不熟悉的國防外交等國政領域正面攻防,才能穩住底氣。
    2023/06/18 20:22
  • 托育員悶死女嬰 3被告今出庭認罪過失致死

    持續追蹤這起悶死女嬰案件!今天(6/13)下午在新北地院開庭,四名托育員都出庭,其中三人有認罪,另外一名托育員則強調,當時還在學習,所有工作都是聽從指示,社會局表示,事發至今一直提供家屬法律和心理協助,但女嬰媽媽痛批,處置有缺失!
    2023/06/13 18:59
  • 新竹大秘寶最新現況曝光!12億棒球場街友進駐中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先前爆出諸多缺失,目前仍在開挖,同時也進行排水系統的改善工程,希望明(2024)年3月能重新啟用棒球場。不過上個月才因豪雨導致內部淹水,如今又傳出有遊民偷偷進駐,讓民眾忍不住大酸,「感謝高虹安讓遊民多了一個棲身之所,居住正義政績+1」
    2023/06/12 10:26
  • 助侯打柯?蔣調查柯時期悠遊卡 北藝缺失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大動作,針對前市長柯文哲時期的市政,包括北藝、悠遊卡登錄興櫃都要進行調查,因為柯文哲的民調迎頭趕上國民黨的侯友宜,蔣萬安一反過去常態,也被認為是不是要助侯打柯。
    2023/06/11 15:02
  • 行人地獄每年5400人死傷 新北普查人行道中央撒400億洗刷惡名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不只大馬路,人行道也不友善,充滿障礙物,導致通行不便,新北市養工處近期將普查人行道,把所有缺失上傳系統做列管並改善,四月已經完成335所學校周邊調查,預計花3年時間,普查總長1044公里的人行道。
    2023/06/10 23:17
  • 快訊/衛生局開鍘了!「扭抹布水牛肉麵」遭揪2缺失 挨罰6萬元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雖然業者已經停業不過衛生局仍在6月5日和6日到事發石牌分店和總店稽查,發現石牌分店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則是沒有依規定標示牛肉以及豬肉原料原產地資訊及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未標示,分別裁罰分店和總店各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3/06/09 10:39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數位部首開罰!網購個資保護缺失 蝦皮20萬、誠品10萬

    數位部產業署今天表示,蝦皮跟誠品生活未依個資法規定採取適當安全措施,屆期仍未改正,已違反個資法第27條第1項規定,開罰蝦皮新台幣20萬元、誠品生活10萬元,這是數位部成立以來首次開罰民營企業個資保護缺失。
    2023/05/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