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缺乏保養 結果共4筆

  • 加州熱浪早到 增消防員.修電網.迎野火挑戰

    溫暖陽光似乎是許多人對加州的主要印象,但這幾年美國極端氣候災難頻傳,現在才四月,加州就已經熱到攝氏32度!熱浪提前到來,意味著夏季野火也將更早來到,加州消防局提前招聘更多新手消防員,展開訓練。但加州野火其實嚴格來說,不全是自然發生。美國各區域有不同的民營電力供應商,電線或電塔等基礎設備,都有數十年歷史,2018年加州就因為高壓電線缺乏保養斷裂,引發森林大火,奪去一個名為「天堂」的小鎮上85條人命,電力公司也賠到破產。此後各電力公司就經常在天災來臨前預防性斷電,但這其實對老弱殘障者的生活有相當大的影響。
    2022/04/08 19:52
  • 「烏賊」貨車冒濃煙! 十字路口遭「迷霧」包圍

    馬路上出現大濃煙,是拍戲效果嗎?新北市土城中華路,14日上午許多用路人受到驚嚇,原來,有輛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排氣管冒出大量白煙,瞬間遮蔽視線,還產生惡臭,附近店家還以為火燒車,嚇得往裡面躲,剛好員警在附近疏導交通,連忙通知吊車,來把這輛「烏賊車」拖走。
    2020/09/15 12:42
  • 像地震!基隆港吊臂突倒下 居民嚇壞

    來看看這起工安意外!23日在基隆西岸碼頭有輛吊車正在進行作業,沒想到吊臂疑似是因為缺乏保養,忽然應聲倒下,整個砸中圍籬並佔據半個馬路,還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而這整個過程也被監工影片全程拍下。
    2016/01/28 12:28
  • 惠妮猝逝/酗酒到天亮! 惠妮晚期出現倒嗓

    美國天后惠妮休斯頓,上週六在洛杉磯猝逝,她的美妙歌聲也成為絕響,惠妮休斯頓近年因毒品纏身,不只神情憔悴,還出現倒嗓,幾次公開演唱,高音都飆不上去,她的歌唱老師說,因為酗酒和缺乏保養,惠妮的聲音,到晚期已經大不如前。
    2012/02/17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