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續集 結果共1,396筆

  • Google負評爆糾紛!他不解「一星很嚴重?」 網反問:敢去嗎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至知名快炒店用餐時,不僅將店內2大桶白飯全數吃光,後續集體留一星負評引發消費糾紛,店家與顧客各執一詞,衝突仍未落幕,但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自身的實際經歷。
    2023/07/13 05:45
  •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累積5000萬台幣,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2023/06/30 11:15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女星再爆被要求「演非禮過程」 許傑輝《婆婆》換角估損300萬

    許傑輝性騷爭議沒完,如今又有陳歆姸、韓忠羽等藝人跳出來,說當年自己以及朋友,都有被許傑輝非禮;人設翻車也讓許傑輝原定要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續集被迫換角,損失粗估約300萬,至於同樣遭到騷擾的短今,所屬的球團發聲力挺。
    2023/06/16 17:47
  • 金宣虎搏命槍戰3天暴瘦3kg! 《貴公子》續集條件:沒跟導演鬧翻

    韓國演員金宣虎5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他就提到第一部主演電影《貴公子》即將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現在確定電影即將在6月21日全台上映,金宣虎特地拍片問候台灣觀眾。他還自曝首度演出場面激烈的動作片,還要詮釋角色殘酷又幽默的反轉魅力,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甚至為了拍本作的一場槍戰場面,3天就瘦了3公斤。
    2023/06/15 09:00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蜘蛛人大軍攻占台北西門町!  影迷扮裝包場搶看《穿越新宇宙》

    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來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要在這個月上映,周六下午有粉絲自發性包場搶先看,還化身各代蜘蛛人齊聚一堂,每位影迷超用心裝扮,向角色致敬。
    2023/06/03 19:31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23/05/19 11:20
  • 岸本齊史操刀!火影將推「波風水門外傳」 預計發行時間曝

    有「三大民工漫」之稱的火影儘管已經完結多年,仍是不少動漫迷時不時會翻出來回味的經典作品,而儘管被視作續集的《博人傳》故事仍在繼續,為了迎接動畫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火影忍者》官方也從去年底就展開了「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如今隨著最終結果的公布,官方也於近期正式宣布,預計將於夏天推出以「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為主的短篇外傳。
    2023/05/19 08:31
  • 《不可能的任務》來了! 湯姆克魯斯「擋車飛山谷」這樣練的

    影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續集即將在7月中推出,如今也終於迎來首支預告,看到片段中阿湯哥嘗試跳傘、飛車等特技,看不出今年已經60歲,而片商也預計本集會有第二篇章推出,上映時間則在明年6月。
    2023/05/18 13:57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竟被嫌吵 「熱度躍升第3名」收視紅盤

    南韓演員李棟旭、金汎演出的「九尾狐傳」最近迎來續集,除了收視開紅盤,還暫居南韓熱度第三名,尤其兩大男主角超逗互動超圈粉,另外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接下來也有超甜喜劇上映,粉絲相當期待。
    2023/05/17 14:16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電玩上市催出弟弟憶癌兄回憶 業者感動:送一款延續羈伴

    這兩天網路上一篇文章,短短3天引發快10萬人按讚,因為一款電玩遊戲上市!有民眾發文,說讓他回想到癌症過世的哥哥,去世前的願望,是把這遊戲破關完畢,哥哥離世後,弟弟也沒勇氣打開遊戲,直到最近續集推出,他才完成哥哥的心願,故事甚至感動遊戲廠商,說要免費送他。
    2023/05/12 18:40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影后遭背叛淪「貧民」 復仇劇情顛覆德法政壇

    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Léa Drucker)主演的新片《燃燒的玫瑰》,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描繪一位財團千金遭親信背叛,慘淪流落街頭的貧民,但她為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決心賭上生命,策畫一場鬥智鬥勇的復仇鬥爭。該片是法國文壇巨作《天上再見》的正宗續集,電影版特別邀請到原著作者皮耶勒梅特親自撰寫劇本,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處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希特勒政權崛起前,精彩刻劃一場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
    2023/04/22 12:56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