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繼母 結果共181筆

  • 震撼!螢火蟲之墓真實版 哥無助緊抱被虐昏的妹妹

    日本吉卜力動畫《螢火蟲之墓》被譽為每看必哭的經典之作,電影中哥哥用盡一切守護妹妹的故事情節,讓不少觀眾動容,而近日國外流傳的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未成年的哥哥癱坐在泥巴地上,懷中緊抱著疑似被虐待至重傷的妹妹,讓不少網友看了好揪心。
    2018/04/17 11:18
  • 男童離奇失蹤!數千民眾協尋 遺體竟在...

    最毒婦人心!西班牙日前一名8歲男童加布里爾克魯茲(Gabriel Cruz)從阿嬤家出門找鄰居玩耍後,從此不見蹤影;加布里爾的離奇失蹤引起當地警方與民眾關注,甚至號朝上千人一同搜尋,而除了他的父母親外,加布里爾的繼母也一同參與,還在媒體面前表示,盼望盡快找到「寶貝兒子」,但警方近日卻宣布尋獲加布里爾的遺體,且兇手就是他那曾當眾痛哭的繼母。
    2018/03/13 10:17
  • 章子怡送繼女出國 汪峰前妻氣炸:她竟看上後媽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婚後,兩人除了寶貝女兒「醒醒」外,汪峰和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小蘋果)也和他們一起同住,而身為繼母的章子怡對待熙熙也是視如己出,近日夫妻倆更打算送熙熙出國念書,未料此舉卻引來葛薈婕不滿,氣的痛罵「你和章子怡的小孩比熙熙重要?」
    2018/01/15 15:42
  • 5歲女童全身傷遭虐死 醫護自責:忍著淚不滴她身上

    香港屯門廣場近日驚傳殘忍虐童案,5歲的陳姓女童,疑遭生父、繼母長期虐打致死。警方調查發現,女童身上全都是剪刀、藤條等器具所造成的新、舊傷痕,懷疑她生前遭到父親跟繼母虐待。而一位自稱負責搶救的醫護人員發文透露「我們極力忍著不讓眼淚滴在她身上。對不起,哥哥姐姐們救不了妳」
    2018/01/09 15:45
  • 等不到真相!弟失蹤7年 終聲請死亡結案

    等了7年的失蹤家屬,最後只能依死亡結案!因為不可能有輕生念頭的羅先生,本來都跟姊姊約好了要見面,打完電話後就人間蒸發,找上刑事局協助找真相花了一年半調查,所有跡象像是她親口證實有殺人動機,還有家出現的不明血跡,甚至連測謊都沒過,直指人可能是繼母殺的,偏偏依舊缺乏明確事證,案件最後結案,只能向法院聲請死亡。
    2017/10/03 18:31
  • 最好繼母!徐若瑄瞞繼女辦生日趴 籌備1個月超用心

    藝人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在2014年完婚,兩人也育有一子小V寶,好不容易喜獲愛子的她,對兒子呵護備至,而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她更是視如己出,日前為了幫女兒歡度16歲生日,她更秘密策劃了一場驚喜派對,讓女兒超驚喜!
    2017/09/11 16:37
  • 狠!3歲女童遭後母虐打 下體流膿潰爛身上滿是針孔

    不是自己生的,就可以這樣子對待嗎!1名年僅3歲的小女童,慘遭繼母虐待,從頭到腳全身傷痕累累,頭部佈滿燙傷的傷疤,下體嚴重受創,流膿潰爛,腹部也都是大大小小的針孔洞。
    2017/08/10 21:32
  • 大哥睡繼母被抓包 2弟弟扯爆他下體慘死

    非洲國家辛巴威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命案!一名34歲的男子被2名同父異母的弟弟撞見,竟然睡了他們的親生媽媽,弟弟們情緒失控,憤而將哥哥的陰莖「扯爆」,男子因為失血過多當場慘死。
    2017/07/23 19:39
  • 無人性!疑繼母不滿繼女 竟騎機車「輾壓」雙腳

    光是聽到那個哭聲,就讓人揪心不已!大陸廣東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5歲女童趴倒在地上嚎啕大哭,一旁卻有一名婦人騎著機車,狠狠的從女童腿上「輾過」,不顧女童痛到站不起來大哭,婦人竟又往前第二次,疑似是繼母不滿繼女,長期虐待,目前警方也已將涉案婦人帶回調查。
    2017/01/03 23:30
  • 「兒娶繼母、女嫁繼父」 考題瞎扯家長怒

    來看這離譜的出題,花蓮花崗國中前天進行段考,七年級社會科其中一題特別結合時事,但題目都讓人看得直搖頭,指多元成家方案三讀過後表兄弟姊妹可以通婚、兒子可娶繼母、女兒可嫁繼父,題目中夾敘夾議錯誤百出,家長批老師太離譜,認為是教壞小孩。
    2016/12/01 12:48
  • 同婚修法「兒子可娶繼母」?離譜考題挨批

    近期婚姻平權修法議題延燒,花蓮縣花崗國中7年級社會科段考、公民考題居然出現「同性戀合法化後,女兒可以嫁繼父、兒子可以娶繼母」等誇張的內容,學生批評老師「太離譜」;和現實完全相反的錯誤內容引起網友討論,學校則回應,此題不記分,該名老師出題未送審議,引用錯誤資訊誤導學生,將送教評會及性平會處置。
    2016/12/01 09:14
  • 只能吃剩菜!男童皮膚紅腫潰爛 疑遭虐待

    父親和繼母輕忽虐待,社工不積極作為,讓花蓮一名11歲男童,身上處處是傷。原來學校發現,怎麼孩子皮膚一直紅腫潰爛,通報社工卻問不出所以然,最後才發現,原來父母沒給孩子吃飽,男童半夜翻冰箱的文旦柚吃,被爸爸用水管打,因為傷口痛想抹藥,卻抹了辣椒膏,結果他癢到不停抓,反而把背全抓到破皮,而且爸爸還坦承,曾用鐵鍊鍊住他,限制行動。
    2016/10/11 13:15
  • 翻垃圾桶吃爛蘋果 10歲童疑遭繼母施虐

    您能想像得到,現在的社會環境下竟然還有男童吃不飽、流落街頭嗎?有民眾發現,一名10歲男童在街邊翻垃報桶,還撿起爛蘋果在吃,立即打113通報社會局,男童送醫檢查,全身80%新舊傷痕,都是近3年,爸爸娶了繼母之後造成的,社工懷疑,男童長期遭到繼母施虐,已將男童送往南部祖父母家安置。
    2016/05/05 12:17
  • 狠心繼母不想照顧繼子 竟拿沸水「烹煮」致死

    宛如恐怖電影才有的情節,竟然活生生上演在現實中!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一名25歲的後母,因為不滿要照顧老公前妻所生的4歲繼子,竟然趁先生不在時,將孩子放進沸水中「滾煮」!最後繼子因失血過多致死,近日法庭審理其案,以謀殺及虐待兒童等罪刑將繼母起訴。
    2016/04/22 00:39
  • 悲慟!4歲童疑遭繼母虐死 生母憾無法阻止

    掃廁所用的長柄刷被用來打死小男童!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跟前妻離婚後,與兩名女子交往,但現任同居女友,涉嫌虐待前女友生下的一對小姊弟,14日當天,4歲劉姓小男童哭鬧不願意吃飯,同居女友拿長柄刷打小孩,造成顱內出血死亡。檢警也發現,男童多處傷痕,5歲的姊姊身上也有燙傷,緊急安置,小姊弟的生母悲慟不已。
    2016/02/17 19:22
  • 哭鬧不吃飯!4歲男童遭虐死 繼母收押

    掃廁所用的長柄刷打死4歲小男童!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4日晚上,帶4歲兒子就醫但傷重不治,同行的5歲女童身上也有大片燒燙傷,院方通報虐童案,警方逮捕男童生父跟他的同居女友,也就是男童繼母,2人一開始否認虐童,直到檢方複訊時,同居的繼母才承認,因為懷孕加上小孩哭鬧不願意吃飯,才會拿長柄刷打小孩,法院裁定收押同居女友、生父裁定6萬元交保,但他付不出保金,改限制住居請回。
    2016/02/17 12:35
  • 母女疑為家產鬧翻 女持刀以死相逼

    嘉義一對母女,疑似為了爭家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女兒甚至拿著剪刀和美工刀等危險物品,過程中雙方不斷怒罵,員警夾在中間非常為難。讓警方無言的是,一旁的陸籍繼母還在一旁斥責女兒說「警察在處理案件,你竟還在咆哮,如果在大陸早被公安打死」,現場氣氛很僵。
    2015/11/10 11:37
  • 花式飛行失控! 英特技飛機墜毀駕駛亡

    英國最近頻傳小飛機飛安意外,一架特技飛機進行花式表演時飛機失控墜毀,駕駛罹難,飛機墜落的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下來,而911主謀賓拉登的繼母和妹妹搭乘私人飛機,也墜毀在倫敦附近,無人生還。
    2015/08/02 11:40
  • 獨家/目睹父砍傷繼母 27歲兒稱「預謀犯案」

    楊姓男子砍傷自己的太太,27歲兒子目睹一切,被砍的女子是他的繼母,和爸爸結婚將近20年,他說爸爸把房間裡的門跟窗戶都換上新的鎖,根本就是預謀犯案,甚至警察把他抬出房間時,還用僅存力氣用腳踹繼母,真的很沒良心,還好妹妹及時報警,阻止意外發生。
    2015/06/05 15:08
  • ​激似卡通版! 灰姑娘真人電影忠於原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新片《仙履奇緣》,由影后凱特布蘭琪來演灰姑娘的繼母,片中人物動作和佈景,每個鏡頭幾乎都是卡通翻版,迪士尼特別找出過去的卡通來做對比,現在包括華納、環球、SONY影業都來跟風,也要將小美人魚,彼德潘等童話故事,一一拍成真人版
    2015/03/15 19:11
  • 打兒是管教!友爆料家暴 黃家夫妻聲淚回應

    一片吐司衍伸出家暴案!孩子死了,有親友爆料,父親疑似也家暴,晚間黃姓夫妻,現身說法,強調有打兒子,但是是因愛管教!TVBS接獲親友Line對話內容指控,說繼母曾經透露生父不會教小孩,情緒失控就會打小孩,曾經踹過和咬過,不過晚間夫妻倆一起出面,聲淚俱下,說有打過孩子,因為兒子會亂玩刀械和電線,十幾二十次講不聽,認管教不認家暴
    2015/03/15 12:32
  • 暗黑凱特布蘭琪! 「仙履奇緣」化身壞繼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不少影后都在電影卡通真人版中使壞,像是之前安潔莉娜裘莉《黑魔女》,還有茱莉亞羅勃玆飾演的白雪公主,就連去年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琪,也要化身暗黑壞繼母,在《仙履奇緣》中大展演技
    2015/02/11 14:34
  • 男童遭父囚禁4年 手機APP傳簡訊獲救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13歲男童,4年前突然失蹤,原來被生父囚禁在家中,關在暗門後面整整4年,直到幾天前他下載手機APP,傳簡訊給母親求救,警方才破門而入將他救出,男童還說父親和繼母常對他施暴,自己4年來遭到挾持虐待
    2014/11/30 17:57
  • ​〈獨家〉一對兒女仍失蹤? 檢擬繼母列殺人被告

    葉姓繼母到底知道女童恩恩被殺嗎?我們獨家找到繼母的媽媽,她回憶,恩恩不得寵愛,有時江家人外出買東西,會把小孩拴在神桌底下,看了不忍心,還把孩子帶回照顧1個月,後來,江姓嫌犯說,小孩還給生母,他們才沒追問,不相信女兒會害死女童。整起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江男的大兒子跟老師反應,姊姊被餓死,檢警查出,繼母另外還有一對兒女下落不明,加上葉姓繼母坦承,恩恩被打時,她也在場,檢方先將繼母列為遺棄罪被告,不排除轉列殺人被告
    2014/11/21 21:09
  • 「活潑愛笑」 鄰居回憶:阿公很疼恩恩

    5歲小生命,埋屍7年,來不及長大,回顧恩恩短暫人生,跟家人密不可分,老家鄰居都說,印象中的小恩恩,是活潑又可愛的小孩,小時候最喜歡按開關玩電梯,江家爸媽帶著恩恩,跟爺爺奶奶兩個姑姑同住,但好景不常,父親涉嫌家暴,離婚後蔡姓前妻搬走,恩恩監護權屬於爸爸,人留在爺爺奶奶家住,後來江姓男子再婚,繼母一度跟著同住,姑姑說7年前,江姓嫌犯和繼母,又帶恩恩搬出去,現在推算,正好就是案發前後。直到2010年,恩恩7歲,應該入學的年紀,社會局介入訪查,只掌握生父和繼母,生了大兒子,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恩恩的存在
    2014/11/2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