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繼承者 結果共200筆

  • 味道繼承者/嫁妝菜「蛋臊」 彰顯台南望族的經典菜色

    早年吃地瓜粥,台南有錢人家會用鴨蛋做一道蛋臊配著吃,這也是經典的嫁妝菜,彰顯女方的家庭背景,這道料理流傳百年,成為台南人獨特的家鄉味。
    2016/01/26 18:33
  • 味道繼承者/燒賣用「煎」的!口感酥脆 焦香味傳40年

    今天要帶您探尋的好味道,是花蓮一家40多年歷史的早餐店。他們家的招牌燒賣很特別,不是用蒸的而是用「煎」的,底部要煎到酥脆才起鍋,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不少饕客一早就來報到。
    2016/01/25 16:32
  • 搭秀智拍戲又搶代言 金宇彬槓上李敏鎬

    韓國男神最常被拿來比較的就屬金宇彬和李敏鎬了,2人不只在韓劇《繼承者們》中展現演技,現實中,金宇彬更搶下李敏鎬去年代言的包包,就連李敏鎬的女友秀智也被找去跟金宇彬合拍韓劇。
    2016/01/22 19:02
  • 味道繼承者/脆皮炸子雞!外皮薄、肉質鮮嫩 部落客帶路

    粵菜料理中「脆皮炸子雞」的料理難度和複雜度算是有名,今天由網路美食部落客「鴻團長」帶路,介紹台中這家五星飯店的這道菜,外皮金黃香酥、薄如紙片、肉質鮮嫩多汁,怎麼造就這道美食,粵菜師傅說從醃製、風乾、下鍋2次油炸,想吃到就得花上半天的時間準備。
    2016/01/22 17:30
  • 威廉持利刀壓制張睿家險破相 宋芸樺幸災樂禍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五(1/22)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睿家為了營救陷入險境的宋芸樺,不惜徒手與威廉搏命上演全武行,威廉手持利刀把張睿家壓制在地不時在他臉旁揮動,或許情況太緊張,只見威廉手狂抖、頻頻擦手汗,威廉小心翼翼地說:「很怕一滑手會害張睿家破相。」張睿家則笑稱:「拜託不要戳瞎我。」而一旁被營救的宋芸樺卻神情自若在一旁看好戲,宋芸樺則說:「你們慢慢打,不要把我推下海就好。」
    2016/01/22 11:34
  • 味道繼承者/食材不炸不加工 佛跳牆「湯清味鮮不膩口」

    宴席中必備的「佛跳牆」最能吃出一家餐廳的料理功力,今天的「味道繼承者」我們跟著美食家費奇品嘗,她口中所說「湯清味鮮不膩口」的佛跳牆,不同於一般做法都要油炸,這家老店保留了頂級食材的鮮甜卻不會彼此篡味,許多政商名流都指名要這滋味。
    2016/01/21 19:12
  • 味道繼承者/顏清標帶路!炒麵和桂筍封肉 傳香60年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個美食家,尤其鍾情台式料理,今天他推薦兩道美味,什錦炒麵和桂筍封肉,尤其是霧峰一個店家,從路邊攤開到大餐廳,傳承了60年的料理手法相當道地。
    2016/01/20 19:11
  • 《唯一繼承者》殺青! 演員對結局保密到家

    宋芸樺主演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進入最後的完結篇,幾位主要演員日前出席劇組舉辦的殺青酒,對結局保密到家,演過電影、偶像劇宋芸樺,下一步將一圓多年的歌手夢,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女星。
    2016/01/19 11:55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殺青宴 像演員「回娘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17日晚上舉辦殺青宴,劇中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白文鳥等人開心舉杯慶祝,四位演員挑戰用吸管一口氣喝完3公升裝的神秘紅色飲料,現場氣氛超嗨,當天同時也是導演陳東漢的生日,宋芸樺開心獻上生日蛋糕祝賀,除此之外大家也開心大聊拍戲糗事,張睿家最愛模仿楊晴在拍攝現場遺失物品的慌張模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宋芸樺說:「張睿家平常太壓抑了,拍攝花絮是他可以完全做自己的時間。」張睿家也說:「演完《唯一繼承者》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有演喜劇的潛力。」經過三個多月的拍攝,大夥培養了深厚感情,還相約1/22一起看《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2016/01/18 20:56
  • 味道繼承者/「溫體牛」熬湯! 清燉牛肉麵繼承食材鮮味

    美食能流傳,往往也是因為講究的饕客,今天介紹的這位是近80歲的張老闆,從事珠寶業卻為了美食70歲才開餐廳,尤其是清燉牛肉麵,用牛大腿骨熬湯頭,還選用台灣溫體黃牛「牛肋條」,這一碗入口的是道地的台灣味!
    2016/01/18 19:53
  • 宋芸樺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呼巴掌 秒落淚

    楊晴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耍心機頻頻對宋芸樺使壞,鄉民大罵黑化崩壞,本周播出楊晴變本加厲對宋芸樺攤牌,盛怒之下紮紮實實賞了宋芸樺一巴掌,「啪!」好大一聲迴盪現場,讓宋芸樺瞬間一秒落淚,楊晴見狀嚇傻,趕緊趨前關心,沒想到宋芸樺的反應竟是反過來稱讚楊晴,直說:「沒事,沒事,我還以為自己會被打到耳鳴,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宋芸樺還笑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拍攝前還偷瞄到楊晴緊張到擦手汗。」
    2016/01/14 23:55
  • 味道繼承者/古早味!黑棗豬肚搭紅露酒 甘味滋補

    今天要帶您找的好味道是位在宜蘭的一家老餐廳,老闆的拿手料理「黑棗豬肚」,清洗豬肚6道工,再搭宜蘭在地紅露酒為基底,蒸籠蒸個2個多小時,美味又滋補!
    2016/01/14 15:00
  • 味道繼承者/雞仔豬肚鱉三補一鍋 古早進補極品

    電影總鋪師介紹辦桌料理,其中一道「雞仔豬肚鱉」,把鱉、雞肉和豬肚通通塞一塊,讓觀眾印象最深刻,不過美食家說電影效果太誇大,他特別到五星級餐廳教這道料理的真正作法,希望這道進補中的極品能傳承下去。
    2016/01/13 19:35
  • 味道繼承者/隱藏版美食香油肉! 老饕想吃得先預約

    今天要帶您找的好味道,是隱身在宜蘭市場內的一家小攤販,他們家的獨門料理「香油肉」,顧名思義料理味道非常的香,拌炒油炸做工複雜,老饕得先預約才有辦法吃得到,今天就讓美食達人沈方正,帶著我們一塊來品嘗。
    2016/01/12 15:15
  • 味道繼承者/早餐嚼麵片! 小吃店嚐50年擀麵功

    擀麵能擀出寬度超過3公分的麵片,還能咬出嚼勁,這是台中清水一家50年的擀麵老店,小小的麵店,從早餐就經常滿座,現在跟隨美食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這來自河南手工擀麵的功夫。
    2016/01/11 19:54
  • 味道繼承者/不畏燙、傳古味! 鐵桶炭火高溫「烤燒餅」

    你吃過「蟹殼黃」嗎?這是一種「傳統燒餅」,師傅得將一個個半成品貼進高溫超過300度的「鐵桶炭火爐」內壁,烤出焦香味,這作法辛苦,現在大部分人都改用烤箱,但對美食家來說,這樣烤出來的卻不對味,今天「味道繼承者」,找來美食家徐仲帶路,尋找傳統製法的燒餅。
    2016/01/08 16:41
  • 味道繼承者/有錢人過年必吃!阿舍菜五柳枝魚 漸失傳

    早期過年在台南有錢人家中,會看到一道料理叫「五柳枝魚」所以又叫「阿舍菜」,是5種菜切成絲呈現層次堆疊的酸辣口感,從著名的台南小吃市場「水仙宮」發跡,但現在能烹調到位的廚藝師傅越來越少,今天跟著美食家一起去找尋這道逐漸失傳的美味。
    2016/01/05 18:19
  • 味道繼承者/承父味!設計師轉主廚 烹古早客家湯圓

    今天起,我們請美食家帶路尋找令人懷念的美味「味道繼承者」,而今天這道「客家湯圓」是餐廳主廚從父親那裡學得手藝,爆香油蔥,烹調出有古早味卻不會太油膩的「鹹味湯圓」!
    2016/01/04 18:42
  • 傲嬌男心口不一 張睿家「彈額」大搞曖昧

    在偶像劇中,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親暱互動,討論度飆高,也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的收視率重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中,男主角蘇志燮就仗著「一根手指」替女主角申敏兒「壁咚」塑身,過程中看似不經意之下,所展現各種「情侶運動法」,雖然連嘴都沒親到,就足以讓女性觀眾心裡小鹿亂撞,而張睿家在《唯一繼承者》中也不遑多讓,雖然身為高富帥的「文風」總是死鴨子嘴硬,不願面對自己對宋芸樺的體貼,反而常常出其不意的大彈宋芸樺額頭,讓她痛得哇哇叫,這樣用欺負表達關心的方式,配上張睿家帥氣的臭臉,男主角「高反差」表現反而多了不同的魅力,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6/01/03 00:13
  • 《繼承者》殺青! 宋芸樺解禁吃巧克力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邁入結局,22日全劇殺青總共拍攝106天,為了尉勞演員減肥的辛苦,劇組請吃巧克力火鍋,還上演男主角和導演共吃一口冰淇淋,讓殺青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5/12/23 11:51
  • 宋芸樺、張睿家大啖巧克力火鍋 慶殺青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歷時3個多月,昨日(12/22)全劇殺青,前晚宋芸樺提早殺青,她雙手高舉開心地大喊:「我的第一齣偶像劇殺青了!」一旁的張睿家卻一點都笑不出來,嘴巴直碎念:「我還沒殺啦!明天還有4場啦!」宋芸樺殺青那一刻,與張睿家、楊晴破戒大啖冰淇淋巧克力火鍋慶祝,宋芸樺自嘲:「這是豬的概念嗎?」張睿家看到一小球可口的冰淇淋,口水簡直快流下來,也直說:「這是香菇貢丸嗎?好想吃耶。」此外,宋芸樺殺青時更爆料,本劇演員最吵鬧的人就是張睿家,每次拍戲超過15小時,到深夜時刻他的音頻就會變得很尖銳,2/3的吵鬧聲都來自於他。
    2015/12/23 00:07
  • 張睿家、宋芸樺訪芙蓉鎮 猶如「穿越」千年古城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是第一個台灣偶像劇,獲准進入電影阿凡達拍攝地—張家界取景之劇組,12月初全新剪輯之片尾正式發布後,張家界的奇幻美景又激起網友討論,粉絲們引頸期盼張家界劇情播出,直呼「好期待!」 張家界的拍攝行程,是在最後一天抵達張家界芙蓉鎮,張睿家和宋芸樺認真拍戲之餘,自覺一身現代服裝在四周的古老建築中顯得格格不入,宋芸樺興奮表示:「我們好像穿越到古代了,新舊交替,有一種衝突的美感。」此次在古城巷弄中取景,演員們受到當地商家的熱情款待,居民們知道越晚氣溫越低,大方吆喝演員一起使用他們的自製暖爐桌,讓大家備感溫馨。而此趟拍攝行程,最讓張睿家想念的食物竟然是「咖啡」,他笑說:「這裡很難買到咖啡,一杯小小的熱美式,竟然要價台幣250元,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啜飲,奢華的消費。」
    2015/12/16 00:45
  • 張睿家、宋芸樺直闖汽車旅館 情趣手銬玩很大

    繼上次打翻醋罈子的失控一吻,張睿家和宋芸樺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尺度又更開,兩人直接上汽車旅館吻到失控,張睿家再次露出誘人胸肌,裸著上身將宋芸樺壓在床上,面對這樣的零距離接觸,宋芸樺紅著臉承認:「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貼這麼近真的很害羞。」兩人在床上除了有親密吻戲,宋芸樺竟還靈機一動,拿起床邊的情趣道具將張睿家「上銬」,宋芸樺笑稱這場戲又突破了她的拍片尺度,張睿家則是看著手上的鐵鍊笑說:「原來妳口味這麼重!」
    2015/12/11 00:10
  • 歌手搶唱偶像劇歌! 戲紅歌夯創造雙贏

    看偶像劇不只劇情引人入勝,有時候主題曲更是加分的元素,例如《唯一繼承者》,朱俐靜的歌聲可以說是貫徹整集,片頭曲和插曲都聽得見她的歌聲,今年沒推出專輯的林宥嘉、韋禮安也都為偶像劇獻出歌聲,讓歌迷也能另類的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2015/12/10 18:26
  • 誤把葡萄汁當成紅酒 激吻、滾床單超展開

    Hero祖雄的「第一次」全部都給了楊晴9!祖雄、楊晴日前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一場酒後亂性的床戲,祖雄之前因沒拍過床戲,超級緊張忐忑不安,中午劇組放飯的時還互開玩笑,等一下要讓對方品嘗一下「便當」的味道,沒想到真正開拍時,祖雄卻把真正的紅酒誤當成道具葡萄汁,導演喊action,兩人豪邁地一飲而盡,幾杯黃湯下肚後,酒力不勝的楊晴脖子立刻紅成一片,兩人在酒精的作祟下尺度也超展開,不僅激吻還大滾床單,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害羞,楊晴笑說:「我們是完全放開來演。」祖雄則說:「我的第一次吻戲及床戲都獻給楊晴了。」
    2015/12/09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