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繼承者 結果共200筆

  • 罹鼻咽癌2年!金宇彬現身法會參拜 身邊有這男神陪

    因為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爆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前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未公開現身。繼去年8月有網友目擊金宇彬後,近日金宇彬又被目擊和男神趙寅成一起現身佛誕節活動,看得出精神和氣色都相當不錯。
    2019/05/14 12:28
  • 郭台銘親上火線回擊! 批微軟停留霸權心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微軟告鴻海,還停留在過去霸權的心態,想要延長PC時代帝國的美夢,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繼承者,不思改進。
    2019/03/12 13:19
  • 日本青年創業新途徑 買「無繼承者」公司

    目前在美國和日本,都出現了工作新潮流,以日本來說,在高齡化的背景下,目前共有120萬間中小企業,找不到人來繼承,面臨停業危機;不過這也成了想創業的年輕人的契機,紛紛以個人名義買下公司,接手當社長。至於在美國,則是自由業者急速增加,紐約市就打造一間樞紐中心,專門供自由工作者使用,預計一年可以創造1.4兆美元的經濟效益!
    2019/02/04 20:14
  • 攜手走過艱辛抗癌 金宇彬申敏兒澳洲甜蜜跨年

    模特兒出道、憑藉著《繼承者們》而走紅的韓星金宇彬,2017年被經紀公司證實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全面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淡出螢光幕養病的他,最近被直擊和女友申敏兒在澳洲黃金海岸約會,讓關心他的粉絲都相當欣慰。
    2019/01/03 14:17
  • 何時回歸演藝圈?金宇彬近況曝光 經紀公司這樣說

    29歲韓星金宇彬幾年前憑著韓劇《繼承者們》走紅,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因此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專心接受治療,近來有網友在韓國街頭上捕捉到金宇彬的蹤影,只見金宇彬留了長髮,還紮起馬尾,雖然整個人消瘦,不過氣色不錯,讓不少粉絲看了之後放心許多,外界也紛紛好奇金宇彬何時能回歸。
    2018/08/12 16:44
  • 罹癌後首度現身!金宇彬暴瘦一圈紮馬尾照曝光

    憑著演出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都沒有公開現身,僅透過演藝圈好友向外報平安。時隔1年多,有網友近日在韓國某咖啡廳外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他頭髮真如好友車太鉉所說變長了,而且還紮起馬尾,整個人雖消瘦一圈,但氣色看起來不錯。
    2018/08/10 14:15
  • 頭髮長了!金宇彬抗癌致電報平安 好友落淚

    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超夯韓劇打開知名度,卻在演藝事業正發光發熱時,去年身體不舒服就醫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已經淡出螢光幕一年,日前他的好友安普賢在節目上透露金宇彬的好消息,請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2018/08/10 10:25
  • 中場衝收視! 第8集接吻定律「金祕書」獻吻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8日晚間播出第8集,2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或許是來到中場要拉抬一下劇情,男女主角總在第8集突破心防接吻成功,包括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如此。
    2018/06/30 11:40
  • 金宇彬抗癌7個月 親傳簡訊給「他」曝近況

    2013年憑著韓劇《繼承者們》人氣暴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接著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未公開露面,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憂。然而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主持人申賢俊,罕見在節目中透露金宇彬的近況,表示自己接到金宇彬本人的簡訊,要和眾人分享好消息。
    2017/12/24 15:51
  • 美媒評紅襪潛力新秀 林子偉首度入選排第4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年從波士頓紅襪隊2A直升大聯盟,出賽25場、66個打席數留下2成68打擊率、3成69上壘率成績,表現不俗。《波特蘭先鋒報》近日針對紅襪隊潛力新秀進行明年賽季評比,首度入榜的林子偉排名第4,並被稱為是工具人角色的繼承者。
    2017/12/11 19:02
  • 最大尺度! Krystal脖子吻到唇狂親朴海秀30次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李寶娜一角深植人心,演技備受肯定。最近結束《河伯的新娘 2017》水神一角後,和朴海秀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甜蜜情侶檔,29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突破Krystal從影以來熱吻的最大尺度!
    2017/12/01 13:26
  • 荷農場缺繼承者 農夫「媒合網」應運而生

    腳踩著自己的橡膠雨靴,身邊圍繞著心愛的紅霍斯坦(Red Holstein )牛,荷蘭農夫哈特威德(Gerard Hartveld)站在自己的農場內思忖著未來,無可奈何的情緒油然而生。
    2017/08/11 18:04
  • 姜河那變身餐廳服務員 打工兼差當孝子

    因演出《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未生》等知名韓劇,而人氣爆紅的韓國演員姜河那,本月2日被韓媒目擊到,出現在一家小吃店當起打工仔。圍著圍裙,戴起帽子的姜河那,忙碌送菜的模樣,如果不說是誰,還真的以為是餐廳請來的外場工讀生。
    2017/07/18 20:21
  • 南柱赫第一集就親! 「河伯」劇情進展神速

    韓星南柱赫主演的韓劇《河伯的新娘》,在戲裡飾演神界水國的王位繼承者,為了收回神石而來到人間。第一集開播的收視率表現亮眼,因為不只有南柱赫露腹肌的畫面,而且和女主角接吻進展神速,打破韓劇8集接吻定律。
    2017/07/04 10:48
  • 誰是孫中山接班人? 中共、國民黨搶「正統」

    中共和國民黨,誰才是孫中山的接班人?國父誕辰前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直言中國共產黨才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鏡頭掃到台下,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詹春柏、許水德都靜靜聆聽。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砲口對內,砲轟其他人拋棄創黨理念,為什麼去怪別人,到是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鏡頭前喊話,「國父是我們的」。
    2016/11/12 11:50
  • Note7出包停產!曾置入韓劇 這下糗了

    三星Note7爆炸意外頻傳,南韓總部宣布永久停產,其實過去韓國手機,都在韓劇中頻繁置入,從《繼承者們》的Note2,到《來自星星的你》的Note3,千頌伊的粉紅手機賣到斷貨,還有《太陽的後裔》,都能看到三星手機置入。但尷尬的是,剛下檔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常出現Note7畫面,如今手機出問題停產,恐怕讓這些幫忙促銷的明星感到很糗。
    2016/10/12 11:32
  • 新戲預告片好霸氣 金宇彬放話想追秀智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再度推出預告片段!金宇彬在戲裡霸氣模樣,讓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等著新片上檔,只是這次的搭檔對象是李敏鎬的女友秀智,讓不少人開玩笑的說,金宇彬是不是要報復在上一齣偶像劇《繼承者們》沒有追到朴信惠的遺憾。
    2016/05/20 10:55
  • 快看!韓戲中的好野人生活

    許多人愛看與真實生活完全不同的電影戲劇,充滿自我滿足與療癒心態。以受歡迎的韓國電影、戲劇來說,裡面的好野人非常多,幾乎每齣都會出現超出想像的有錢家族,既然日常碰不到有錢人,生活達不到好野人標準,那麼從影劇中得到幻想也是很「慰安」。
    2016/05/16 18:09
  • 無法接受李敏鎬入伍!鐵粉心碎剃頭送別

    韓國男星李敏鎬之前靠著《城市獵人》和《繼承者們》,在亞洲擁有超人氣,雖然早已有美麗的女友「秀智」陪伴在身旁,人氣依然不減,而外傳今年28歲的他即將入伍,雖然經紀公司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已有死忠粉絲搶先「剃光頭」,替最愛的偶像送行!
    2016/04/17 23:29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 楊晴甩女人味 4招當男人婆

    楊晴在東森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扮演男人婆「徐春」,她不但坐姿豪邁、講話動作變得隨興、剪掉及腰長髮,有趣的是,她甚至還在試鏡時罵髒話,才如願拿下這個角色。
    2016/04/14 11:01
  • 【太陽FANS】太陽的後裔10大吸引力

    《太陽的後裔》為何這麼火紅吸睛?簡單整理出10大原因,但無論原因或理由或要素…有幾個,總之,就是要追劇啦!
    2016/04/04 09:00
  •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

    TVBS《唯一繼承者》海外版權銷售至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Singtel(全世界20大行動電話服務商),今日(4/1)新加坡各家媒體來台採訪,男女主角張睿家和宋芸樺隔了兩個月再次碰面,宋芸樺驚訝稱讚:「你變好壯!」當初為了戲中角色,張睿家嚴格實施飲食控制,戲一結束他終於可以開始勤練健身,從原先的69公斤吃回77公斤,胸肌明顯變厚實,還笑說:「原以為拍完《唯一繼承者》就可以『從良』了,沒想到新的工作又開始脫衣服。」宋芸樺則說,在拍戲那一段時間,因為情緒緊繃,跟朋友聊天都希望對方講話越快越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還直接拿電影當比喻:「我根本就是《動物方城市》裡面那隻兔子!」
    2016/04/02 00:23
  • RM真的來了! 首度7人合體與粉絲同樂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搶下農曆年前最後一棒,在29日登上桃園巨蛋會見粉絲,由國民mc劉在錫領軍全員熱唱韓劇《繼承者們》的主題曲開場,嗨翻台下7200名粉絲,合體進帳粗估3600萬元。
    2016/01/29 23:29
  • RM台灣見面會/喜歡宋智孝? Gary:隨時準備好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宋智孝、Gary、金鐘國、李光洙、哈哈及池錫辰,今晚7點半在桃園巨蛋舉辦見面會,7人高唱《繼承者們》主題曲揭開序幕,李光洙以中文說出:「我愛你!愛你。」劉在錫則被拱跳出「I’m so sexy」姿勢,而Gary在稍早的記者會被嘲笑像是魷魚,他也刻意拿著魷魚乾搞笑,池錫辰故意搭著他的肩膀用中文說:「因為很醜。」讓全場大笑。
    2016/01/29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