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繼子 結果共86筆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趙小僑長文吐心聲!曬劉子銓慶生合照 喊「很矛盾」:該放手了

    44歲女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愛情長跑後結婚,成為兒子劉子銓繼母,並育有可愛的女兒「典典寶寶」。即使和劉子銓毫無血緣關係,趙小僑仍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如今更在兒子過21歲生日時,吐露媽媽的心聲,「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2024/01/31 07:40
  • 屏東美女議員「幸福超坎坷」 丈夫涉詐欺又被繼子家暴

    空姐出身的美女議員宋麗華,本以為嫁給第二任丈夫迎來真正的幸福後,殊不知卻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現任丈夫鄭任祐不僅涉嫌詐欺遭到判刑,就連他的繼子也因為房產問題對她家暴,不幸事件接踵而來,也讓宋麗華被外界調侃是「幸福超坎坷」議員。
    2023/11/03 10:18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繼子突問「我可以叫妳媽媽嗎?」 趙小僑感動爆哭:好爽好暖

    43歲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2017年嫁給藝人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年(2022)7月終於誕下愛女,而繼子劉子銓雖非趙小僑親生,一家人感情卻非常緊密。最近劉子銓被發現原本一直喊趙小僑為「小僑」,近日卻突然改口喊「媽」,爸爸劉亮佐直呼非常感動,而趙小僑反應也曝光。
    2023/10/02 09:48
  •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2023/07/13 14:27
  • 法「鐵達尼先生」命喪泰坦號 家屬感慨:他應該很欣慰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失蹤多日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其中1名罹難者為有「鐵達尼先生」之稱的法國老兵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外媒指出,他對鐵達尼號瞭若指掌,甚至激發導演好友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拍出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納若萊的繼子在得知他罹難的消息後,感嘆地透露,納若萊應該很欣慰人生的最後一刻,待在鐵達尼號附近。
    2023/06/23 15:44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孟晚舟繼子全身LV價值百萬 網酸:我們買華為、你卻買LV

    華為女掌門孟晚舟的繼子日前出席學校成年禮,他現身時穿著一身LV套裝,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一身行頭要價約20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讓許多中國網友們看傻眼,紛紛吐槽貧窮限制了人的想像,「我們用愛國心買華為手機,他卻用來買LV」。  
    2023/05/08 10:16
  •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2023/02/08 08:54
  • 隋棠首發聲反擊了!怒控鄰居太太「歇斯底里」對著孩子大聲咆哮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育有2女1子,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形象很好的她今(7)日卻被爆出,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鄰居試圖溝通,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隋棠稍早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反控鄰居從裝潢時就開始騷擾,甚至當面歇斯底里抱怨,「盡力達到這些要求都是小事,最難的是,這些要求沒有終點。」
    2023/02/07 21:49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泰吸毒前員警刺死24童 殺妻小後自盡

    泰國發生震驚社會的大規模凶殺案,槍手闖入幼兒園,用槍和刀攻擊正在睡午覺的孩童,共造成37人死亡,最小的只有3歲。槍手是34歲的前員警,今年6月因吸食安非他命遭開除,行凶前幾個小時才因毒品案出庭;他從幼兒園離開返家的途中,還撞死路人,回到家射殺了妻子和繼子後,舉槍自盡。泰國是亞洲地區擁槍率最高的國家,總理帕拉育在案發後宣布,將加速槍枝法的改革。
    2022/10/07 19:54
  • 馬斯克前女友拍賣「交往紀念物」 手寫生日卡、舊照曝光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將兩人過去的紀念品和將近30年前的照片上架拍賣,引發媒體關注。她指出,她和馬斯克在1994年就讀賓夕法尼亞大學時,曾有一段情史,後來馬克搬到加州後,兩人的感情才宣告結束。她希望能拍賣這些過去的紀念物,籌措繼子的大學學費。
    2022/08/24 11:47
  • 繼子助陣談判被撞昏迷!搶救8天不治 朱九悲嘆:回家了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的21歲繼子,16日晚間為了力挺好友,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繼子遭到車輛猛烈撞擊,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8天後,警方證實今(24)日凌晨傷重不治身亡。
    2022/06/24 12:42
  • 「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事發前疑有人「亮槍挑釁」

    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繼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昏迷指數只有3,事隔一天有新影片流出,疑似雙方爭吵前有人先亮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亮槍的陳姓男子跟演員繼子是同夥,也被開車衝撞,傷勢相對輕微。
    2022/06/19 14:38
  • 朱九繼子遭車撞命危!最新開槍「圍殺畫面」曝 案情疑逆轉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昨(18)日自爆繼子遭車猛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一度昏迷指數僅剩2。起初只是傳出周姓繼子出外相挺朋友卻遭意外,沒想到今(19)日另一角度影片曝光,現場疑似有人先開槍,發出極大槍響。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2/06/19 13:46
  • 相挺朋友出事!大尾鱸鰻「朱九」繼子遭撞昏迷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衝突,演員「朱九」曾參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出,他在臉書po出影片,說兒子出外相挺朋友結果被車撞,目前昏迷中,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2/06/18 20:31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台中父施暴「4童滿身血傷痕累累」 市府緊急安置

    台中市豐原區1名黃姓男子對繼子及自己的孩子施暴,台中市府今年初依照職權聲請保護令,近期黃男再次對孩子施暴,市府已安置4名孩子,母親也對丈夫提出告訴並聲請保護令。
    2022/03/02 16:40
  • 私刑非正義!自稱不滿家暴男惡行 動手砸車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他還涉嫌虐貓致死,動物防疫所將調查了解,不過還有自稱正義哥的男子卻在嫌犯被羈押當晚,和同伴跑去他的住處砸壞對方機車!
    2021/12/06 19:04
  • 羈押禁見了!彰化家暴男再被爆 曾打貓致死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這名男子之前跟她領養貓咪,本來都會回傳照片,後來卻沒消息了,男子妻子才偷偷告訴他,貓咪已經被虐死,甚至不只一隻,動防所已經派人到場了解狀況!
    2021/12/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