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繫繩 結果共52筆

  • 險!7人溯溪半路熄火滅頂 勇男爬車繫繩救

    高雄茂林山區演即刻救援,七名民眾組團溯溪結果途中不熟溪流狀況,車子直接拋錨熄火,車輛幾乎滅頂,又因為天色昏暗,員警一度找不到人,還好最後找來當地居民開著登山車前往救援,捆綁繩索以車拉車方式,順利將人車拉上岸脫困。
    2020/10/27 21:30
  • 高山犬暴衝!女騎士遭咬嚇哭 飼主:舔而已

    台南崇德市場的巷子裡,疑似有高山犬咬傷機車騎士。女騎士PO文控訴,18日晚上,一隻沒有繫繩子的黑色大狗,衝到路中間把她攔下,直接咬了右腳,嚇得她邊哭邊騎車逃走。飼主解釋,其實當時準備要更換項圈,狗狗聽到有聲音,偷溜出去,想聞女騎士的腳,才會嚇到人。
    2020/09/24 19:57
  • 危險!「沒繫繩」狗直衝馬路 外送員閃不過輾斃

    台南大同路二段,發生小狗和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隻沒有繫繩的幼犬突然衝到馬路上,外送員來不及反應,雙方撞成一團,外送員雷殘,右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小白狗送往動物醫院時,發現牠沒有植入晶片,找不到飼主來認屍。
    2020/09/21 12:32
  • 比特犬暴衝咬死狗!沒戴面罩、繫繩 飼主最高罰15萬

    北市花博公園發生一起未繫鍊犬隻攻擊事件,比特犬咬死貴賓犬。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依動保法規定,比特犬等6種犬隻外出時需戴面罩和繫繩等,依法罰陳姓飼主3萬元至15萬元。
    2020/09/15 16:45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放任毛小孩閒晃難開罰 民眾直擊蒐證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飼主經常放任寵物在外遊蕩,也沒繫繩,讓左鄰右舍好困擾,像動保處反映多次,但每次動保人員到場,狗狗都乖乖在家,無從開罰,民眾實在受不了,自己當起偵探,調查毛小孩出現時間,直擊蒐證,成功讓飼主挨罰。
    2020/06/18 18:10
  • 她要求清潔工向愛犬鞠躬道歉 警到場結局神逆轉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清潔工因不小心踢到一隻狗,便立即向女飼主道歉,沒想到對方竟要求他跟狗鞠躬道歉三次,雙方因此爆發爭執,最後報警處理。警方釐清事發經過時發現,女飼主不僅沒有為狗辦理證件,且當時也沒有繫狗繩,最後將她處以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元)罰款。
    2019/12/26 15:46
  • 遛毛小孩不繫繩 馬路「方便」 害女騎士摔車

    遛狗沒有牽繩,不但可能會挨罰,還有可能引發意外!台中一名狗主人,晚上出門遛狗,以為半夜人車少貪圖方便,沒有牽繩,沒想到愛犬竟然跑到路中間「方便」,由於深夜燈光昏暗,不但愛犬被路過騎士撞上,嚇得跑到不見蹤影,還害得騎士摔車受傷,除了得賠償車主損失,恐怕還會被開罰3000到1萬5不等罰鍰。
    2019/11/20 20:43
  • 比特犬又傳攻擊 柴犬遭猛咬蛋蛋破裂恐跛腳

    比特犬攻擊事件再度發生!13日,彰化1名林姓女子牽著2隻愛犬在家裡附近的街上散步,經過社區網球場時,竟突然衝出1隻兇猛且未繫繩的比特犬,對其中1隻柴犬狂追狠咬,持續了好幾十秒,直到主人抓住牠才停止,造成被攻擊的柴犬大腿撕裂傷、蛋蛋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1命,但日後可能面臨跛腳,林姓女子一家上門找比特犬的飼主談判,卻得到草草了事的結果,讓他們實在難以接受。
    2019/09/22 14:07
  • 狠父將女繫繩關狗籠 傳受虐照給前妻:為了氣她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大陸廣東1名父親對女兒施虐。可見女童行走時右腿明顯不便,有拖行狀況,其中更有多張虐童照片,不但把女童的頭踩壓在地,更在她的脖子上繫狗繩、關狗籠放任大哭等,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2019/04/19 15:30
  • 女童被狗咬到「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飼主稱:從沒咬過人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9歲女童,27日陪祖母外出買東西時,突然遭受一隻疑似未繫繩的狗襲擊,把女童左臉咬得血肉模糊、手臂也骨折,一度休克。父親看到女兒慘況,在醫院放聲大哭、癱軟倒地。
    2019/01/30 16:51
  • 紅色束帶綁湯…他解不開變死結 網揭一秒快速開法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買了湯回來,卻因為老闆用紅色塑膠繫繩綁太牢固,他花了好久時間都解不開,最後只好用小剪刀剪斷繫繩,不少苦主也紛紛表示「真的會開到生氣」,但也有人直接提供方法,一秒就能立刻解開!
    2019/01/18 22:55
  • 沒繫繩子…2隻狗打起來 女遭咬傷切除胸部

    民眾出外遛狗最好要繫上繩子,避免發生意外!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她外出遛狗時因為沒繫上狗繩,結果愛犬失控,衝向另一隻薩摩耶犬面前挑釁,2隻狗當場打了起來。女子見狀想要制止,不料卻被薩摩耶犬咬傷胸部。儘管事後去接踵狂犬疫苗,但傷口還是出現潰爛情況,最後只好進行右乳切除手術。
    2018/11/25 12:20
  • 愛犬被撞死發文咒警 女飼主被起底冒充獸醫師還盜圖

    今(1)日凌晨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愛犬被車子輾過頭部而當場死亡,車主沒停下就直接離開。事後報警處理,她先是抱怨員警到場太慢,事後還咒罵員警。沒想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妳怎麼不幫愛犬繫繩?」隨後她將發文刪除,更被發現她自稱是在某動物醫院擔任獸醫師,並分享許多幫動物動手術的照片,全都是盜用別人的照片。
    2018/10/01 08:45
  • 愛犬被咬死!男PO文懸賞5000 要抓流浪狗

    台中一名狗主人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懸賞5000元要抓咬死他愛犬的流浪狗,甚至還說明,自己就是要報仇!引發不少爭議,有人認為他遛狗不繫繩自己也該負責任,但狗主人出面澄清,他懸賞抓狗只是想要帶著兇手到他愛犬的墳前道歉,自己也是愛狗人士,不可能做出傷害狗狗的行為。
    2018/06/04 14:10
  • 全台最嚴! 遛狗沒鍊繩中市最高罰1.5萬

    遛狗記得記上鍊繩,動保法修正毛小孩出入公共場所,沒有7歲以上的人陪同直接開罰3千到1萬5,不需再經過勸導。台中市更嚴,要是毛小孩出入公共場所沒有鍊繩,勸導不改也要罰3千到1萬5千元。
    2018/06/02 13:55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新郎父母扮毛驢 拉保時捷跑車迎娶新娘

    中國大陸幅員遼闊,各地的方言差別很大,傳統習俗也各不相同,不過,在河南有一場迎親儀式引發輿論熱議,因為新人的父母扮成毛驢,腰上繫繩索,拉著一輛保時捷跑車,而車上坐的就是新郎和新娘。
    2016/04/25 11:25
  • 驚險!天降鐵鉤砸車 玻璃破碎險砸人

    有夠恐怖!一名溫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從台北回花蓮,行經蘇花公路和平隧道,他說對向車道來了一輛大卡車,就在這個瞬間,繫繩鐵鉤迎面砸中休旅車正前方擋風玻璃,玻璃碎片撒得2人滿身都是,事後報警,警方查出肇事的是一名張姓卡車司機,溫姓男子說,對方當時只停下來看了一眼,似乎沒察覺異狀,繼續開車離開。
    2013/06/18 00:19
  • 打瞌睡!車衝百尺山谷 警消繫繩救4人

    嘉義阿里山公路,在今天中午傳出墜谷意外,4名從台中到阿里山遊玩的遊客,疑似開車下山時因為駕駛打瞌睡,整台車居然衝進100公尺山谷,還好路樹擋下轎車,沒墜入深谷,而車上4人,有3人自行脫困,其中一人受困車內,最後是由消防隊員綁繩索爬下深谷救援,還好4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3/04/13 13:04
  • 好險!鐵窗鬆脫墜落 工人繫繩保命

    真是生死一瞬間,台北市一名洪姓工人,23日下午到客戶家做外牆防水工程,沒想到鐵窗年久生�,突然鬆脫墜落,洪姓工人從6樓摔到4樓,還好他事前用一條安全繩索綁住另外一邊的鐵窗,保住一命。
    2013/03/24 11:33
  • 身繫繩鬆脫!嘉南大圳戲水 女童溺斃

    氣溫逐漸升高,玩水要特別小心,台南就傳出學童戲水溺斃的意外,3名國小學童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嘉南大圳戲水,其中2名學童身上綁著尼龍繩,另一頭就纏在水圳旁的鐵桿上跳進圳溝玩,沒想到繩子鬆脫,2人溺水,其中9歲男童被救起,11歲女童則慘遭溺斃。
    2013/03/24 11:03
  • 〈獨家〉景觀台望遠鏡遭竊 機場空橋失色

    全台機場瘋設觀景台,高雄小港機場還加碼,每個區域擺放市價1千多元的望遠鏡,讓民眾賞機更方便,不過最近幾個禮拜,這些望遠鏡卻被民眾偷走,連望遠鏡外裝的皮套也被帶走,讓小港機場相當困擾,只得想出因應辦法,把新買的望遠鏡偷偷裝上繫繩,希望民眾別再把公物帶回家。
    2013/03/06 15:32
  • 〈獨家〉狗沒繫繩「站」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

    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台中市一名婦人,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一路騎回家,平均時速大約5、60公里,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乖乖站在座墊上,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站到累了,紅燈的時候,還懂得坐下來休息,路人都嘖嘖稱奇。
    2012/03/21 19:08
  • 騎車遛拉布拉多 撞飛路人腦震盪

    台中縣一名女子騎車遛狗,結果她養的拉不拉多大型狗,撞上一名徒步走路的廚師,廚師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倒撞頭,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警方表示,狗主人遛狗,不論有沒有繫繩子,妨礙交通就要罰3百到6百,如果狗狗肇事撞傷路人,狗主人不只要賠錢,還可能被告過失傷害。
    2010/07/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