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繪畫 結果共403筆

  • 咖啡杯上玩創意 業者畫Q版畫像、防疫用語

    南投有咖啡業者在外帶杯上大玩創意,繪畫專屬客人的Q版畫像,疫情敏感時刻還會搭配防疫用語,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
    2020/04/15 13:53
  • 童畫「4人綁脖」詭圖!師嚇傻 真相卻神逆轉

    小孩子想法單純、天真,經常會用繪畫來呈現自己看到和感受到的人事物。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1名老師收到1張詭異畫作,仔細一看才發現,該名學生畫裡的4個人,脖子旁都有1條長長的東西,乍看之下就像輕生一樣,嚇得老師趕緊通知家長此事,結果後來真相曝光,才知根本是烏龍一場。
    2019/12/21 12:18
  • 供空白素描本繪畫 美圖書館鼓勵人人當作家

    美國紐約有一間藝術圖書館,專門收藏素人創作;只要你上網登記,購買他們的空白素描本,就能發揮創意,製作自己的圖畫書,寄回去給他們收藏。
    2019/11/14 16:16
  • 首里城七建築燒毀 琉球時代珍貴文物全沒了

    一場大火造成日本文化浩劫,沖繩的首里城珍貴文化財物被燒毀,琉球王國時代的漆器,繪畫全付之一炬,而台灣檜木商曾在1992年前協助重建,跨海運出宜蘭檜木,如今因為檜木價格飆漲,再加上台灣檜木禁砍已久,首里城想重建,困難重重。
    2019/11/02 12:53
  • 藝術不值錢!價格談好又被狂殺 他氣留「鐵公雞」打臉

    許多設計人都曾感嘆專業不值錢,被親朋好友胡亂殺價的更是不在少數。一名曾姓繪牆師最近受熟識朋友所託彩繪牆面,但談好價格開始畫畫後,對方家人又不斷發動人情攻勢要求便宜一點,最後他氣到直接一毛不收,畫完後直接瀟灑離開,留下一隻「一毛不拔鐵公雞」。
    2019/10/22 14:12
  • 8歲買房養全家! 坐擁1.2億「繪畫神童」教育方式曝

    英國一名少年8歲時已買下一棟房子,不到18歲已有1.2億台幣身價,原來這一切全靠他的繪畫天賦。
    2019/10/22 11:45
  •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2019/10/19 11:45
  • 手繪「台三線」! 日本插畫家受邀駐村創作

    為了讓台三線增加國際能見度,客委會首度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小池博征」,走訪客家庄,駐村創作,並在這20天,讓他分別住進七個不同家庭,透過繪畫,紀錄台三線的美。
    2019/09/13 22:38
  • 國防報告書蔡總統篇幅多 宣傳蔡政府政績?

    國防部今天上午發布最新國防報告書,和過去不同的是,今年書內蔡英文總統的照片量大幅增加,而且有多張是蔡總統的跨頁照片,篇幅增多,讓不少人質疑,國防部是不是刻意要凸顯蔡總統的國防施政成效。
    2019/09/11 20:37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木乃伊磨碎做油彩 化身文藝復興名畫永垂不朽

    世上著名的繪畫作品,大多是布面油畫,不僅油畫身價不凡,用來畫油畫的「油彩」,本身也價格不斐,都是因為有些油彩的原料,取得不易,製作步驟又繁瑣複雜,以至於有些顏料,價格比黃金還貴;甚至有顏色是用木乃伊磨碎做成,以至於能用來畫畫的油彩,越來越少。
    2019/08/08 20:26
  • 隋棠陪上課被搭訕 兒子吃醋眼眶泛淚急制止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帶Max和Lucy去上繪畫課,意外吸引別人家的小孩來討抱抱,沒想到這個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出手制止隋棠擁抱對方。
    2019/07/22 13:47
  • 看嘸地上3D畫 彩繪師被嗆「畫什麼東西」

    知名的3D彩繪畫家,曾進成,曾經在嘉義布袋鎮好美里打造3D彩繪村,為當地帶來豐厚的觀光收益,雲林台中都有人邀請他作畫,他最近在柏油路創作3D畫時,有民眾經過看不懂,還嗆他在畫什麼東西,讓曾進成好受傷,柏油路比起牆上作畫,除了要耐高溫,作工也費時,辛苦創作還被嗆,相當無奈。
    2019/07/04 20:48
  • 白內障澆不熄熱情! 78歲阿嬤油畫展圓夢

    患有白內障的78歲邱美玉,65歲退休後才開始學畫,縱使視力逐漸退化但仍澆不熄繪畫熱情,畫作栩栩如生,今天起在基隆文化中心3樓藝廊展出「邱美玉繪意時光油畫首展」。
    2019/05/21 17:09
  • 我們是否活在自己製造的「嗎啡世界」 麻醉了內在的黑暗

    身邊有許多朋友習慣性會給自己安排許多課程,每天在辛苦的下班後還有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鋼琴課或繪畫課程。然而,他們學習這些課程並不快樂,甚至背負了許多的壓力,不願意放棄的原因只是他們想要告訴「自己是很努力的」,唯有這樣不斷的鞭策自己才不會輸給別人。而這樣的拼命學習才能讓自己不會被現代社會的洪流給淹沒了,也能讓自己內心有一種社會「菁英」的幻想,可以讓自己在孤獨的生活中有一種成就與存在感,遠離心中孤獨的恐懼。
    2019/05/16 09:00
  • 韓情侶約會都來這 到咖啡廳當一日畫家

    南韓首爾最近新開了一間,打造成美術館氛圍的畫室咖啡廳,從年輕情侶到師奶,都愛上這邊的繪畫環境,開幕短短半年,已擁有固定客群,月營收達50萬。
    2019/04/23 18:17
  • 白雪公主幸福肥! 3D創意彩繪引話題

    嘉義布袋的好美里,擁有許多3D彩繪畫作,每到假日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而3d彩繪師曾進成近期在當地創作多幅白雪公主畫作,不只結合在地養蚵產業,還讓她們穿上超級英雄服裝,而最有趣的是一名圓嘟嘟的白雪公主,身材豐腴,完全顛覆公主貌美的刻板形象,遊客經過都拿出相機猛拍。
    2019/04/14 13:49
  • 眼球先生260號房 跨界插畫導演歌手

    藝術界奇才眼球先生陳柏維,日前發表劇場作品《260號房》,展現他超現實藝術手法,視覺奇幻;眼球先生並且現場即興繪畫,非常另類。
    2019/04/12 22:34
  • 創作遇瓶頸?郭彥甫直播崩潰暴哭曝輕生念頭

    藝人郭彥甫2015年卸下主持棒後,捨棄年薪5百萬的主持及活動收入,將重心轉向繪畫,甚至還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展出,作品備受外界肯定。不料昨(8日)晚間郭彥甫突然在臉書開直播,神情憔悴情緒低落,最後還崩潰暴哭,多次說出「在台灣當藝術家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為了畫畫很久沒跟友人聯繫,甚至透露自己有過輕生念頭。
    2019/04/09 08:44
  • SMAP解散兩年 香取慎吾東京開個展

    2016年底宣告解散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現在化身藝術家,在東京豐洲的圓形劇場,舉辦個人藝術展,連同16件新創作,展出近130件作品。展覽結合娛樂和藝術,以香取慎吾自己的身體為主題,甚至使用自己的頭髮、牙齒模型來創作,現在就帶您一窺偶像的內心世界。
    2019/03/22 20:16
  • 神還原韓國瑜!郭彥甫「畫」出名換2千萬大房

    39歲藝人郭彥甫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當年以男團2moro出道,不僅曾發片,也跨足主持、戲劇圈。4年前郭彥甫投身繪畫當起兼職畫家,苦熬3年,去年憑著以行李箱為主題的畫作登上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展覽,獲讚「台灣之光」。自此以後,無論工作邀約和收入都變多了,近來郭彥甫賣掉40坪住家,在淡水買下價值2千多萬的過百坪新房。
    2019/03/11 08:23
  • 視錯覺原理 同底色圖案受陰影造成混淆

    繪畫裡同一種顏色,會因為畫裡的背景或陰影,讓人誤以為是由兩種深淺或明亮度不同的顏色。
    2019/01/29 15:42
  • 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 故宮南院登場

    故宮南院今天起舉辦「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集結拓片、繪畫、書法等故宮藏品,搭配台灣漫畫家鄭問生前為日本遊戲創作的人物原稿,呈現跨越1800年前三國人物英雄形象。
    2019/01/25 17:59
  • 侯友宜玩臉書秀必殺絕技 貼30年前捲髮照

    網路直播成為官員接地氣的管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為春聯開箱直播,繪畫豬圖案。他並在臉書挑戰老照片,貼出30年前捲髮旅遊碧潭的老照片,出招直衝極限,讓人不敢接話。
    2019/01/19 15:33
  • 尷尬!高中生物作業 要求自畫生殖器惹議

    澎湖馬公高中一名生物老師,元旦連假前要求學生畫自己的生殖器官當作業,但是部分學生和家長反彈引發討論,後來這項作業沒有完成,老師跟校長出面說明,說只是希望學生能更重視身體自主,用正確態度去認識自己的器官。
    2019/01/0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