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繩子 結果共466筆

  • 士官長派32人拉繩 扯斷害下士昏迷10月

    陸軍航特部的特戰指揮部,前年11月因為「單索突擊吊橋」繩索斷裂,在更換時,指揮的士官長找來32人一同將繩子拉緊,但繩索卻當場斷裂,一名下士被滑輪擊中,昏迷10個月,到現在走路也無法好好走,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士官長有疏失,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不過家屬認為,這樣的悲劇部隊的長官也有責任,會再提告。
    2017/06/07 12:15
  • 快訊/蕉農發現香蕉被偷 小偷被制伏打死

    屏東發生一起殺人事件!27日早上有名蕉農和母親,被通知有人偷香蕉,立刻趕往現場查看,結果看到嫌犯開著小貨車、載六串套袋香蕉準備離開,結果嫌犯看到園主來,用刀阻止對方靠近,園主則用竹管抵抗,最後嫌犯不敵楊姓園主,之後被制伏,還被竹管毆打,偷香蕉的嫌犯就這樣被活活打死,現場警方查扣了,斷成一小截的竹管還有繩子,香蕉園主事後跟警方坦承毆死偷蕉賊,沒有共犯。
    2017/05/28 08:18
  • 1200元坐馬看風景!身障老闆「馬路牽馬」

    宜蘭五結濱海公路上,有名身障人士開著電動車,但旁邊用繩子牽馬在路上逛,警方上前開單,遊客還說老闆一小時收了1200元,不過這名老闆說,在馬路上牽馬沒有什麼不對。問題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牽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可處300到600罰鍰。
    2017/04/04 18:49
  • 紅繩散落車道險釀車禍 騎士停車收拾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昨天晚上7點多,有民眾目睹車道上散落一綑又一綑的繩子,立刻上前幫忙收拾,避免其他騎士經過發生車禍。
    2017/02/09 09:10
  • 上路綁好!「棧板、紙箱、鐵條」掉最多 威脅駕駛

    開上國道觀察,發現很多貨車雖然有用帆布,但破舊掀起,風吹飄動很厲害,另外也有車斗塞滿滿,只用細繩子綁住。國道警察說,民眾開在貨車後方,根據貨物的物品和大小,掉落下來有時很難閃避,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跟太緊,保持隨時可以停煞的距離。
    2017/01/25 18:30
  • 背包繩卡滑雪纜車 男孩吊掛半空幸獲救

    美國滑雪場發生遊客吊掛意外,一名男孩因為背包繩子卡住纜車,讓他整個人吊在半空中,幸好工作人員即時趕到,架梯子把人救了下來。
    2017/01/07 11:50
  • 助空服員制伏鬧事乘客 80年代情歌王子再翻紅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情歌王子理查馬克斯,20日搭乘一架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前往南韓首爾的班機,遇上乘客大鬧機艙攻擊空服員,理查馬克斯見義勇為協助制伏,將鬧事乘客用繩子綁在座位上,新聞曝光後,許多南韓網友湧入他的個人頻道留言感謝,也讓他的經典老歌再度翻紅熱播。
    2016/12/22 11:01
  • 繩子太長!巴西男子高空彈跳 撞地喪命

    巴西一名男子跟家人出遊,體驗高空彈跳,沒想到工作人員疑似誤判繩子長度,造成這名男子跳下後,重重撞擊地面,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12/21 12:31
  • 遛狗互控「沒繫牽繩」 男遭美工刀割傷

    遛狗竟然爆發衝突竟遭美工刀劃傷!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帶著愛犬到中和四號公園遛狗,對一名男子說你的狗會亂咬怎麼不牽繩子,對方回他你也沒綁繩啊,隨即拿出美工刀狂劃,被害人立刻過肩摔反擊,把嫌犯嚇的落荒而逃,目前警方還要追查找出嫌犯!
    2016/12/05 18:20
  • 拍保育片卻毀大雪山! 電影出外景留垃圾

    拍環保片,卻留下滿地垃圾!由演員小薰和森竣主演電影《山的那一邊》,全劇以「山老鼠故事」為主軸,談生態保育議題,劇組在大雪山取景拍攝,但卻被山友檢舉,劇組工作時,不只隨手亂丟垃圾,還把重達500公斤的大石頭道具留在樹木旁,任憑保麗龍碎屑滿天飛,而林務局派人清查發現,確實有塑膠袋、繩子等垃圾留在土堆裡,更發現滿地蕨類、部份林木有被破壞痕跡,目前還在調查砍伐樹木兇手,如果確實是拍片劇組破壞生態,將會依森林法開罰30萬元。
    2016/12/05 12:09
  • 誇張!車頂載沙發 駕駛單手扶開上路

    轎車變身成貨車,而且載的還是大沙發!花蓮一名駕駛疑似為了省搬運費,竟然用轎車車頂載著大沙發而且沒用繩子綁,全靠駕駛左手撐住,全程以時速10公里的龜速前進,讓後面的車塞成一團,誇張行為全被後方駕駛拍了下來。
    2016/11/07 11:39
  • 「顧緊緊」!幼幼班牽繩防撞 2師前後護童

    馬路如虎口,但專家指出學齡孩童對危險的敏感度不高,家長或是老師如果沒有陪在旁邊很容易出意外,因此,幼稚園的老師如果遇要離開園區,有的會安排拉繩子排隊走,最常是在頭尾各安排一個老師前後照顧,防止孩童脫隊發生意外。
    2016/10/18 18:41
  • 2女「互綁」浮屍澄清湖 疑病友相約輕生

    今日清晨有民眾發現2具女屍在清澄湖中載浮載沉,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將2具遺體打撈起來才發現,兩人腰部竟用一條白色麻繩綁在一起,明顯死亡。警方表示經確認後,得知2人為憂鬱症病友,因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詳細死因仍需檢方相驗過後才能釐清。
    2016/10/17 12:27
  • 險!包裹疊疊樂 郵差機車送貨「比頭還高」

    郵差輪班制,就連周末也要出勤送包裹,但有民眾拍到,郵差機車載貨,居然疊了7大箱,僅僅用2條繩子綁住,路面不平的路段還搖搖晃晃的,讓後面車輛覺得相當危險。郵局說,現在都嚴格規範裝載貨物的SOP,避免貨物損傷,也避免被警方開單,這名郵差的確不符合規定,會改善。
    2016/10/01 18:45
  • 鷹架防颱措施 安裝插銷交叉型搭建牢固

    不論是工地大樓或是路邊的廣告看板,四處可見鷹架,但是遇到颱風來襲,就怕擋不住強風,專業師傅說,通常會把外層帆布收起來降低風阻;另外也會檢視,連接建築物和鷹架的防拉桿牢不牢固,還有人會綁繩子加強避免意外發生。
    2016/09/27 19:14
  • 繩子有機關!英倫敦「飄浮女孩」離地3公尺

    好萊塢電影《怪奇孤兒院》,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片中描述男主角發現,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包括透明人、神秘雙胞胎,還有要穿鉛鞋才不會飛走的女孩,片商把場景搬進倫敦,真的有個女孩飄浮在半空中,究竟怎麼辦到的,也勾起大家好奇心。
    2016/09/24 18:01
  • 爺爺沒帶鑰匙…5樓空降孫子開門 繩斷當場摔死

    大陸四川一對老夫妻忘記帶鑰匙,就把門給反鎖,進不了家門,竟想用繩子綁住就讀小學5年級的孫子,從5樓降下進窗戶開門,不料繩子斷裂,孫子當場墜地身亡,爺爺抱著孫子遺體痛哭,悔不當初。鄰居表示,小男孩乖巧懂事,會幫爺爺奶奶種菜,幫忙上街叫賣,沒想到遇上劫難,大家都相當不捨。
    2016/09/20 20:51
  • 安全帽「雙D扣」未扣收線鈕釦 遭警開單

    有民眾上網抱怨,說自己的安全帽是「雙D扣」式,只是沒有把多餘的繩子收好,竟然也會被員警開罰,不過交通大隊表示,其實只要安全帽有合格貼紙,加上緊緊安置在民眾頭上,員警通常都不會刻意找麻煩,實際詢問安全帽店家,老闆說,雙D釦環是賽車級安全帽的配備,只要正確使用就非常安全,而鈕釦只有收線功能,只要稍微用力拉扯就會開,必須把先長繩穿過兩個環,再從其中一個環拉回,才是雙D釦安全帽的正確戴法。
    2016/09/12 13:53
  • 嬰幼衣「繩帶」規定14cm內 零售攤皆過長

    幫嬰幼兒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兩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款「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被點名的業者包括麗嬰房和范倫鐵諾,他們在6月已經下架,但隨機再到市場零售攤,購買新生兒服裝,發現繩帶幾乎都是20公分,超過規定,嬰幼兒可能會有纏繞風險,家長得特別注意。
    2016/08/24 12:19
  • 快訊/嬰幼服繩帶大於14公分 麗嬰房、范倫鐵諾遭點名

    幫小朋友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2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件「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包括麗嬰房、范倫鐵諾以及黑色倫敦,這3個品牌都各有一件衣服的繩長超過14公分,業者已經將產品下架,標檢局也提醒消費者,有購買繩長超過14公分的衣服,都能要求退貨。
    2016/08/24 09:44
  • 教練兼司機保母!把偏鄉國小推向拔河冠軍

    「Home Run Taiwan」臉書粉絲團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描述苗栗縣南庄東河國小如何在人力物力都缺乏的條件下,靠著教練林宗凱的堅持,借繩子來給學生練習,甚至當起學生們的保母、司機,在練習結束後一一開車送他們回山上部落,最後成為4連霸全國拔河冠軍的勁旅;網友也說,看完影片覺得好感動!
    2016/08/23 21:34
  • 罕見天氣! 愛荷華州出現超長水龍捲

    美國多個地區最近遭受龍捲風侵襲,威脅民眾的生命跟財產安全,而在中西部的愛荷華州則是出現罕見的水龍捲。長長像是繩子般的水龍捲,連接高空雲層跟地面的湖水,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6/08/07 16:46
  • 繩綁手機轉圈 網友實測寶可夢「圓周孵蛋法」

    《Pokemon GO》在全台發燒,遊戲中除了捕捉之外,還可孵蛋取得寶可夢,依據蛋的等級,需要訓練師行走2公里、5公里或10公里才會孵化,就有網友突發奇想,想用繩子綁著手機繞圈轉,希望加速孵蛋速度,只可惜轉動的速度可能太快,系統不計入行走里程,白忙了一場!
    2016/08/07 16:16
  • 惡飼主栓繩不照顧 牧羊犬咬斷腳掌求自由

    「養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美國麻州一隻牧羊犬,疑似因為主人長期疏於照顧,又將牠用繩子綁著限制行動,為了能夠恢復自由之身,這隻牧羊犬最後不惜咬掉自己後腿的前半截才得以掙脫,幸好及時被當地的動保團體發現,緊急將牠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16/07/29 20:18
  • 陽光像探照燈太刺眼 貨車撞死違停駕駛

    恐怖死亡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國道3號龍井匝道附近,28日早上6點多,一名連結車駕駛發現蓋貨物的帆布好像掉落了,直接把車子違停在路肩,下車查看重新綑綁繩子,結果遭到後方大貨車快速衝撞,連結車駕駛當場被2車夾死,肇事貨車司機供稱,當時陽光刺眼,右邊擋風玻璃幾乎就像是被大探燈直射一樣看不清楚,等發現有台大車停在路邊時,已經來不及了。
    2016/07/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