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繩子 結果共466筆

  • 寧精彩死不黯淡活! 美高空走繩好手勇闖全美險地

    美國有一種極限運動名叫高空走繩,也就是架繩子在高山或深谷中間,踩著只有2.5公分寬的繩子橫跨數百公尺高空,走的人不只要有絕佳平衡感,還要有面對萬丈深淵的強大勇氣。而Discovery頻道跟隨一群好手,30天內跑遍各個走繩景點,不只看他們怎麼超越自我,也為全程記錄他們的精彩人生。
    2022/02/01 13:26
  • 「臥龍洞」情侶 同一棵樹同一條繩吊掛斷氣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情侶檔遺體早上相驗,王姓女子的媽媽,拿出一封手寫信給記者,記者想詢問卻被警方攔阻。死亡三人根據救難人員目擊狀況,范姜像被反拉上去,情侶檔則是同一條繩子的兩端,吊在同一棵樹上,85度斜坡往下滑。
    2022/01/05 15:40
  • 被高利貸逼債! 聯結車司機殺人棄屍荒野

    高雄發生殺人棄屍案聯結車的司機,34歲的林姓男子,供稱向死者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3千元,15日他與債主在聯結車場一旁談判,被逼債逼急了,他以繩子勒斃26歲的蘇姓男子,然後開車到偏僻的茂林山區棄屍,這期間,被害家屬一直找不到人,還在臉書協尋,沒想到5天後,凶嫌主動向警方投案,這才知道人已經死亡了。
    2021/12/20 19:10
  • 夾娃娃?陸男衣服不慎掉落樓下 竟派「超狂魔王」撿回

    曬衣服最怕衣服被風吹導致從高樓掉落,為了將其撿回,大多人使用的工具為長竿子,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卻與眾不同,竟派出一隻活生生的大閘蟹,將繩子掛在牠身上後進行垂降,再用螯足將掉落的衣服夾回,目擊此奇景的民眾也將這段影片分享至網上,引發熱議,短短幾天已衝破千萬次點閱。
    2021/12/17 10:13
  • 蟹蟹你!衣落窗台撿不到 奇葩哥「派大閘蟹」秒夾回

    最強神隊友!日前有大樓住戶不慎讓自家衣物落到下層窗台,由於距離太遠難以撿拾,他竟想出奇招用繩子牢牢固定住一隻大閘蟹,接著將牠慢慢垂放,靠近物品掉落處。隨後這隻小傢伙也很有默契地,接近衣物就立刻伸出蟹鉗夾住,成功助男子撿回目標,畫面曝光眾人嘖嘖稱奇。
    2021/12/15 19:13
  • 飼主拖行小黑狗500M 扯「忘記牠綁著繩子」

    苗栗西湖,一名駕駛送貨途中,看到前方車輛把一隻小黑狗放下車之後,拖行500公尺,車輛速度快,小黑狗翻滾跌到,差點被輾過。目擊者報案,警方找到飼主,飼主說以為小狗要尿尿,把他放下車,忘了牠綁著狗繩,但是目擊者說,明明看到他開了兩次車門,在順狗繩。
    2021/12/13 12:31
  • 炸噁!吃魚驚咬「不明黑條」 女下秒直奔馬桶狂拉

    太驚悚!近來有一名女子購買切好的大魚片返家烹煮,然而這香噴噴的料理端上桌,當她大快朵頤之際,竟突然咬到一條口感不太妙的深色異物,嚇得當場放下筷子,最終引發腸胃不適拉肚子,把事件記錄下來放上網路。對此,有內行人一眼就看出此物為何,直言魚販實在太粗心。
    2021/11/10 17:20
  • 主播拿牽繩拉1歲女兒 網轟「當小孩是狗」她回嗆被讚爆

    年紀小的幼童喜歡四處亂跑,萬一大人沒注意容易發生危險。對此日本人氣女主播高橋真麻近日分享,為了防止自己1歲半的女兒亂衝發生意外,因此她替女兒戴上「防走失牽繩」,沒想到因為外觀神似遛寵物的繩子,引來酸民怒罵,不過高橋真麻霸氣反擊,一番話贏來讚賞。
    2021/11/05 19:09
  • 還有這招?!4樓上的蛋糕垂降而下 外送員不必爬樓梯

    你看過顧客放繩子垂吊取餐,但你見過業者從高處垂吊餐點供外送員拿取嗎?嘉義有一名自製熊掌蛋糕的業者,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外出擺攤做生意,她改在家裡做蛋糕外賣,由於家住4樓,樓梯間又正巧有個天井,於是她突發奇想,利用垂吊的方式供外送員取餐,不必爬樓梯爬得喘吁吁!
    2021/11/01 18:10
  • 工人掛高樓補修外牆 女住戶竟剪斷繩子!理由讓人超傻眼

    裝修或清潔工人必須處理大樓外牆時,常常得玩命掛在高空中作業,繩索成為這些人的唯一保命符!然而在泰國卻有一名34歲女住戶,趁工人正油漆大樓外牆時剪斷繩索,但幸好該名女住戶是住在10樓附近,才不至於讓上面的施工人員直接掉落地面,後來這名住戶遭警方以殺人未遂罪送辦,然而聽到她剪繩子的動機時眾人都相當傻眼。
    2021/11/01 16:53
  • 收編當警犬?美警察遇2.7m鱷魚 下秒綁繩溜起來

    美國警方日前發布令人眼睛一亮照片,只見幾名員警將繩子綁在近3公尺的鱷魚身上,眾人緩慢向前行,似乎是休息時間溜寵物。不過警方解釋,這其實是因為有民眾報案,說鱷魚誤闖還逛大街,所以趕緊派員到場處理,最後暫時捉拿牠到水邊安置。
    2021/10/27 13:30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虎豹潭憾事!謝金河哀痛發文 「多次過梳子壩」提3建議

    16日虎豹潭溪水暴漲,釀成4死2失蹤憾事。回顧這場事故,當時共有31人參加自然體驗營,不料經過梳子壩渡北勢溪時,因溪水突然暴漲導致6人被沖走。而至少走過梳子壩十幾次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也在臉書針對此事件提出3建議。
    2021/10/19 17:26
  • 又是妳!垃圾綁大門阻逃生 婦頻擾鄰「不符強制就醫」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婦人,今年已連續三度犯案,五月就曾拿繩子,綁住公寓大門和機車,造成住戶無法出門,當時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次再度阻礙住戶逃生,吃上刑責。由於婦人行為不構成立即傷人的危險,不符合強制送醫要件,加上他和其他住戶不住在同一棟公寓,也無法使用惡鄰條款,民眾只能持續蒐證提告。
    2021/10/09 13:23
  • 又來了!婦拿垃圾綁別人公寓大門「阻進出」涉公危 警急排解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今年7月無故到民眾住家門外,拿繩子和垃圾、綁住大門,害的住戶們無法進去、也出不來。當時民眾向里長反映,警方依規定將婦人移送法辦,沒想到今(8)日又來了!同樣綁住同一棟公寓大門,被附近鄰居發現後,報警處理。
    2021/10/08 17:17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 我是你兒子好友!騙婦送中秋禮盒 亮刀綑綁強搶2萬5千

    沒錢花用,居然去搶好朋友的媽媽!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知道朋友長年在大陸經商,竟假借送中秋節禮盒,去拜訪朋友的母親,帶著刀械等犯案工具,一進到屋內立刻亮刀恐嚇,還拿繩子綑綁被害人,搶走屋內兩萬五千元現鈔後,變裝逃逸,24小時內被警方逮捕。
    2021/09/19 14:40
  • 快訊/我是你兒子朋友!騙要送禮 伺機強盜2萬

    台北市中山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邱姓男子鎖定朋友出國不在家,假意要到對方家中送中秋禮盒,看到朋友的媽媽來應門,進屋後隨即掏出刀子,威脅被害人交出現金,並用繩子將人綑綁控制行動,得手2萬元後馬上逃逸,警方隔天在桃園逮到人。
    2021/09/19 09:03
  • 璨樹挾強風!花東路樹倒塌 轎車玻璃碎光

    璨樹步步進逼,帶來強勁風勢,花東的民眾一早起來,發現路上好多樹都倒了,在花蓮有轎車因此受損;193縣道也有多處坍方,至於七星潭一早也激起三米高的浪,而花蓮港的漁民,做防颱作業不敢大意,固定船隻就用了八條繩子!璨樹更影響到交通,台鐵東部幹線、南迴幹線停駛,有民眾到車站才發現,撲了空。
    2021/09/12 12:38
  • 我呼吸困難!脖遭護身符纏住 女童急報案

    給小孩戴護身符,當心脖子上的繩子,可能發生生命危險!花蓮一名10多歲女童,14日下午利用公共電話打給110,表示自己脖子,被護身符的紅線纏住,有呼吸困難情形,員警趕到場,發現女童一時貪玩,把繩子弄成了死結,都已經陷進脖子內,趕緊拿剪刀剪斷,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8/29 12:19
  • 亡婦頻托夢「頭上繩子沒解開」 家屬挖墳見屍傻了

    日前一名婦人因病辭世,完成後事很快就被家屬埋葬。不過自此之後,死者的丈夫每晚都會被亡妻托夢,夢境中祂不斷地說:「我頭上的繩子沒解開」,令男子發毛也覺得此事不單純。家屬溝通後,決定挖開墳墓一探究竟,發現天天入夢的太太講的全是真的,才趕緊將繩子移除。
    2021/07/28 21:24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誰弄的!控婦垃圾綁繩卡鐵門 住戶出不去

    半夜綁垃圾在別人家門口,甚至還把門綁死,讓住戶出不來!新北市一棟公寓,日前凌晨,一樓大門被用繩子,一頭綁一樓大門,另一頭綁在門口的機車上,住戶從裡頭,根本沒辦法開門,他們指控,動手的就是住隔壁的婦人,已經三番兩次到隔壁公寓搗亂。
    2021/07/20 13:52
  • 持刀闖宿舍綁女移工 搶1千判刑7年半

    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強盜案,一名瓦斯工人,持刀闖進外籍女員工宿舍,用繩子綑綁被害人,還持刀威脅,搶走對方包包,得手一千元。被逮後辯稱,自己是借錢不是搶,法官認為他犯案後毫無悔意,一審重判7年6個月。
    2021/06/2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