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繩子 結果共466筆

  •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2023/02/22 19:01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2023/01/07 14:54
  • 集政府、教會、媒體三方 共同攜手愛無限

    疫情後,使得弱勢家庭面臨了更大的經濟弱勢。匯聚政府、教會與媒體三股繩子的力量,「攜手愛無限」活動,把愛心有效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在2022年已經扶助了十萬個家庭,在生活面臨困頓之時,獲得溫飽。
    2022/12/27 13:54
  • 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 日本年輕媽媽稱:怕她亂跑

    日本茨城縣一名22歲的年輕媽媽,出門前竟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遭到警方逮捕後,她稱自己是想要出門運動,怕女兒會亂跑,所以才會這麼做。幸虧附近鄰居聽到了女童的哭聲,才及時解救了她。
    2022/12/13 17:26
  • 有點衰..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

    去年一名香港籍龐姓女大生於住家樓下倒垃圾時,配戴的口罩繩子突然斷掉,當時她想說一下下而已,索性將壞掉的口罩丟掉,但就這麼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事後罰單寄送至龐姓女大生住家,她卻因為搬家沒收到,導致逾期未繳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書記官透過校方聯繫上人,龐姓女大生才焦急的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被罰錢,好在書記官補寄通知書後,她才前往超商繳清3141元,免於被挨罰。
    2022/11/21 17:52
  • 男蓄意切斷引繩!釀山友墜谷險丟命 遭逮超瞎理由曝 

    日前有一名鄭姓山友攀登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稍來山南峰,不慎墜谷、渾身受傷,險些丟命,後來才發現有人「蓄意切斷繩索」,才導致這起意外的發生,昨(1)日上午,和平警分局循線查獲涉嫌割斷引導繩的王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愛樹之人」,所以才將繩子切斷,警方在偵訊詢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2/11/02 10:36
  • 痛! 男遛狗遇瘋狂柯基 毛孩遭咬傷「粉碎性骨折」

    民眾外出遛狗基本上都會記得牽繩,但台北市木柵有名吳先生,晚上出門遛瑪爾濟斯,卻被一隻沒有繫上繩子的柯基攻擊,連自己也被咬傷,瑪爾濟斯被咬到骨頭斷4根,手術後還可能留下後遺症,讓飼主又氣又心疼,而攻擊的柯基犬及飼主竟然還落跑,吳先生憤而報警處理,而依照規定,遛狗沒牽繩,最高可罰一萬元。
    2022/10/10 20:55
  • 真「脫韁野馬」!白馬新店逛大街 動保處欲安置牠拒不上車

    街上看過貓貓狗狗走失,但你看過馬走失嗎?今(3)日中午12點多,有民眾行經新店安中路附近時,發現一匹純白毛色的迷你馬在路上逛大街,靠近一看才發現,牠其實是有人飼養的,脖子上還掛著繩子,疑似是趁主人不注意掙脫後逃出。民眾擔心迷你馬走在街上會發生危險,急忙通報員警協請動保處前來處理,暫時收容。
    2022/10/03 17:41
  • 啪!高雄1483戶一度停電 婦家門遭鎖、友繩吊肉粽送餐

    高雄三民區十全路一帶發生今(25)日上午停電事故,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受高雄超高壓變電所MA第71饋線小環路,9點53分停電事故,導致三民區十全一路、大連街、北平一街、北安街、合江街、吉林街、同盟一路、歸綏街一帶,共1483戶停電,目前已派人到場查修,釐清事故原因。有民眾因為沒電沒辦法開大門,只能從二樓垂降繩子吊粽子,經搶修,11點45復電,但台電仍查無原因。
    2022/09/25 10:39
  • 林智堅論文雙殺!于美人「繩子黃牛」神寓言:莫欺國中無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4)日遭中華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加上之前被台大國發所拔掉學位,等於15天內「碩士雙殺」,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丟掉雙碩士的公眾人物,儘管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企圖止血,後續是否會引起骨牌效應、影響選情仍有待關注。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繩子」跟「黃牛」的寓言,形容民進黨在這件事情上的處理態度,認為只是要保一個人選市長,卻丟掉更重要的東西。
    2022/08/25 12:31
  • 騎車一半險遇劫!男突遭「風箏線勒脖」:差點回不了家

    新竹一名陳姓騎士,昨(14)日下午騎車欲前往南寮,怎料途中卻突然被繩子勒脖,痛得他當下趕緊停車查看,所幸車速不快,沒有造成生命危險,但脖子明顯紅腫、擦傷,他回過頭尋找,才發現凶手竟是風箏線,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15 17:32
  • DUCK不必!陳時中嗆辣金句變語錄 人與人連結也入列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自從宣布參選後行程滿檔,在先前坐鎮指揮中心兩年多的時間,也留下不少驚人語錄,還一度成為網路流行用語,像是「人與人的連結」、「大可(DUCK)不必」及「把鑰匙綁在繩子上垂掛到一樓」等。為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陳時中在過去記者會上「名言佳句」。
    2022/07/22 11:00
  • 神秘!火星探測車發現「義大利麵」 NASA解答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車「毅力號」(Perseverance),不時捕捉下許多驚奇畫面,並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許多人關注。近日它拍攝的照片中,竟出現有如「義大利麵」的線束,讓網友議論紛紛。對此,NASA也發表回應,指出該物體可能是毅力號降落時掉落的繩子。
    2022/07/21 13:26
  • 台中驚傳割喉!女騎車「突被細繩勒脖」留12公分傷疤

    台中出現割喉受害者!台中市13期重劃區遲遲未完成開發,長期處於空地狀態,許多民眾會帶小孩到該處遊玩,也有飆車族出沒,甚至還曾發生毒針、槍擊事件。日前一名詹姓女子,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該處,突然被一條繩子勾住脖子;儘管第一時間女子有用手遮擋,脖子仍被繩子纏繞,整個被勒住,最終被割傷,傷口長達約12公分,留下長長一道疤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2/07/11 10:29
  • 阿北完了巴比Q了完了!回收伯繩子綁冰箱拖著走 甩撞百萬休旅車

    接下來這位阿伯真的完了!台中沙鹿一名84歲阿伯,平時撿資源回收維生,他開著小貨車後面用繩子綁著一台大冰箱,就這樣一路拖著走,結果冰箱左搖右擺,還打中路邊一輛百萬進口休旅車,這下慘了,不只要被開罰單,百萬休旅車的維修費,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7/09 21:10
  • 兩女童玩「昏迷挑戰」意外窒息身亡 抖音再次被告上法庭

    社群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主打新奇短影音的呈現,成功獲得青少年的喜愛,而抖音會不時發佈一些「挑戰」讓創作者跟隨拍攝,模仿浪潮也成為時下青少年次文化的一種展現;然而近期美國有兩名女童因沉迷於抖音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而玩出人命,用繩子套住脖子導致雙雙窒息身亡,讓痛心的家長氣的向抖音提告。
    2022/07/03 14:35
  • 人呢?游泳圈泛舟遭沖走 2男:暫時不敢玩水

    宜蘭三星的安農溪泛舟很夯,不少民眾都會去體驗刺激一下,有民眾想用自己的游泳圈試試看泛舟,只是當天水流不小,一下就被沖走,岸上朋友丟了繩子要救援,完全抓不住,還跌下泳圈。還好最後一名阿伯看到幫忙救上岸。而同行朋友將影片曝光,要提醒民眾,雖然安農溪的確是可以泛舟的,但到戶外玩水還是要評估身體和天氣狀況。
    2022/06/20 18:27
  • 男酒後騎車苦尋愛犬!結果「柴犬不願回家」還被員警攔查

    本月11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69歲的莊姓老翁在酒後返家,發現自己的柴犬不見了,因此騎車出去尋找,卻違規在綠廊道上騎車,一旁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進而發現老翁酒駕,將其移送法辦,同時也協助將剛尋獲的柴犬繫上繩子,一起帶回所內做筆錄。
    2022/06/14 10:52
  • 利誘少女入監就逃獄!用塑膠繩從屋頂垂降 摔傷落網

    前年八月,將高雄一名十四歲少女,誘騙北上囚禁的羅育祥,去年五月已經入監服刑,沒想到今年二月在高雄監獄,利用運動時間,卻涉嫌用一條塑膠繩,想爬牆脫逃,還好當時繩子斷掉,還被割傷小腿,兩分鐘後就被逮,如今除了被移監到台東的泰源監獄,還被依脫逃罪起訴。
    2022/05/25 19:20
  • 合歡溪3受困打燈救援 女登山客險遭沖走

    日前下雨,合歡溪,溪水暴漲,三名登山客受困,救難人員連夜上山救人,打著頭燈,架繩子確保,把人救出,過程當中一名女登山客體重較輕,差點被沖走,還有有掛繩確保,救難人員戒護。接下來一星期,天氣開始轉為不穩定,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2/05/22 13:55
  • 傻眼!陳時中「丟鑰匙」開門 外送員怨:恐遭報警

    越來越多民眾居隔在家,甚至是輕症居家照護,但如果有住在老舊公寓的居家照護者,或是居隔民眾無法下樓開門,該怎麼取物,陳時中就表示,可以把鑰匙丟下樓,或是綁繩子垂釣,更說,沒有要求外送員跟顧客面對面接觸,是放在門口,引起外送員砲轟,除了可能會在上樓過程中暴露在風險中,也點出,萬一被誤會不法取得鑰匙報警抓人怎麼辦?
    2022/04/23 13:11
  • 老公寓怎取藥?陳時中:鑰匙丟下樓 網諷「這商品」會缺貨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連日新增破千例本土個案,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隨著確診者增加,全國陸續啟動居家照護,「老舊公寓如何下樓取藥」引發討論;然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3)日一句「把鑰匙丟下樓」的回應掀起熱議,更有網友諷刺,「這商品」要大賣了。
    2022/04/23 12:39
  • 要捉老鼠夾到貓? 攤商放捕獸夾挨罰

    日前有民眾檢舉,板橋的朝陽市場,有攤商放捕獸夾在攤位上要抓老鼠,卻不小心夾傷一隻小貓咪,動保處立刻派員前往,還好貓咪經過治療沒大礙,而針對攤商行為將開罰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而有養狗狗的民眾也要注意,因為從25日開始在新北市遛狗,如果沒有繫上繩子或使用箱籠,也會遭罰。
    2022/02/2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