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繩子 結果共463筆

  • 驚喜現身!失聯3年「黑鳶紅K7」發報器掛胸前

    屏科大2021年繫放幼鳥「黑鳶紅K7」,替牠背部裝上發報器,方便日後追蹤,牠主要活動在新北貢寮、雙溪與福隆一帶,不過沒幾個月就失去訊號,時隔3年,在基隆海洋廣場再度現身,鳥友發現牠的發報器脫落,垂掛胸前,擔心影響覓食,還好牠狀態良好,研究團隊目前持續觀察,希望繩子自然脫落。
    2024/03/13 19:54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國小3惡霸「都帶彈簧刀上學」!醫吐血淚:繩子套脖當畜牲揍到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回憶起國小時遭霸凌的慘痛經驗,指同班的3個惡霸都帶「都帶彈簧刀上學」。
    2023/12/26 07:59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在抖音(TikTok)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Dayana Dvizova)驚傳遇害身亡,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Irina Dvizova)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同時被裹在床單中、用繩子緊緊綁縛,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同時還有男性腳印,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3/11/30 13:01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身分曝光!47歲台男慘死曼谷旅館 曾被爆「假公益真吸金」

    泰國今(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當地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其中頭部以及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緊緊綑綁。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台灣籍朱姓男子,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2023/11/16 21:07
  • 日本神社祭典致命事故!山車下坡翻覆重摔 釀1死18傷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3日舉行祭典,但其中1台祭禮的山車(類似巨大的花車)卻在道路上翻倒,造成至少18人受傷、1人死亡。據警方和其他消息人士稱,事發現場是一條緩下坡,有可能是被繩子牽引著的山車因某種原因無法及時煞停,才導致事故發生。有民眾聲稱,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情況。
    2023/11/03 13:21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怕狗靠近我!女遛哈士奇71歲婦提醒遭推

    新北市新店一名71歲婦人出門買東西,遇到一名女飼主在遛狗,疑似被狗嚇到,要求對方把繩子牽好,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婦人遭對方攻擊,事後驗傷提告,動手的女飼主供稱,因為婦人當時語氣不好,甚至作勢要打她的狗,才反擊。
    2023/09/29 14:48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碰!拖船協助新台馬輪離岸 擦撞釀沉船

    連江縣南竿福澳港,25日早上10點左右,新台馬輪要出港往東引,體積太大無法自行移出港口,因此拖駁船協助離岸作業,疑似繩子脫落,發生擦撞,導致拖駁船沈船事故,78名乘客被困在新台馬輪上,其中15人退票,而拖駁船上5人順利獲救,新台馬輪最後在下午1點多確定安全無虞後復航
    2023/08/25 19:30
  • 網路自學割包皮!12歲童下秒「悲劇噴血」 含淚捧命根送醫

    小小的包皮事關重大,割包皮緊記要交由專業醫生進行!大陸1名12歲男童近日於網上看到別人在家用繩子自行割包皮的影片後,出於好奇下用棉線模仿,結果弄得自己下體血肉模糊,痛得撕心裂肺,緊急送醫後被診斷為包皮撕脫,所幸接受手術後現已康復。
    2023/08/06 12:16
  • 十字路口的巡禮!惡搞19歲壽星 噴刮鬍泡綁推車給人看5分鐘

    高雄楠梓區有飲料店員工,幫同事補過19歲生日,他們把壽星綁在推車上,噴滿奶油跟刮鬍泡,拖到十字路口擺路邊,讓路人看五分鐘,最後是壽星猜拳贏了,才被解開繩子洗臉,雖然有點丟臉,但難忘路口慶生,下次換其他員工生日,他應該會加碼報復。
    2023/07/13 13:07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楊繡惠挑戰失敗被打臉! 「緊貼鮮肉」他超Man公主抱旋轉

    「綜藝天王」胡瓜和賴慧如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首次走進校園,藝人們組隊與學生們一較高下。胡瓜邀請藝人挑戰跳繩,表示將會加碼獎金,卻有但書「楊繡惠也要跳」,當藝人依序跳繩,每個都跳得氣喘吁吁,楊繡惠卻遲遲不敢前進,沒想到她一加入跳繩就被繩子打臉,挑戰失敗,胡瓜搞笑說其實是故意這樣安排,「這樣我才能省紅包。」
    2023/03/31 17:17
  • 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劇集《初擁》,去年(2022)3月11日發生意外,劇組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和收音助理阿翔意外墜谷身亡。事隔1年,有週刊接獲爆料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竟只以1條繩子維護安全。對此,炎亞綸昨(27)日發聲認了是他本人。
    2023/03/28 08:19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蜜蜂狗」爆紅!男驚覺不單純 驅車3百公里揭殘酷真相

    被蜜蜂螫後,臉變得圓鼓鼓的「蜜蜂小狗」,是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表情包。日前有湖北民眾,就在路上看到一隻疑似遭到蜂螫的小狗,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子看了對方捕捉的畫面後,感覺不太對勁,驅車從武漢趕到3百公里外的黃岡後,發現小狗脖子綁著繩子,導致腐爛腫脹,連忙帶回家鄉就醫。他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後,也獲得網友的讚賞。
    2023/02/26 16:39
  •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2023/02/22 19:01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