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繞路 結果共368筆

  • 大雨上班苦!汽車停橋墩防淹 騎士撞傷臉

    高雄早上上班時間再度下起滂沱大雨,因應市區多處積水,鼓山中都橋開放汽車停靠,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視線不良沒注意,自撞停放的休旅車,騎士滿臉鮮血求救,另外前鎮加工區道路積水一個輪胎高,汽機車進不去加工區,民眾一度無法通行塞在半途中,不然就是一直在雨中繞路。
    2018/08/29 21:11
  • 你繞路? 司機怒持螺絲起子衝後座打乘客

    不滿乘客碎念竟持螺絲起子挾持,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上,在昨天早上一台計程車內竟傳出求救聲音,有人不停喊著「不要綁架我」,民眾上前竟看到司機拿著螺絲起子攻擊乘客,雙方在後座拉扯,原來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嫌繞路,才會憤而攻擊,目前所屬車隊已經予以退隊懲處。
    2018/07/27 12:54
  • 總統繞路避抗議! 嚴格人車管制惹民怨

    知道總統要出席軍校畢業典禮,陳抗團體一早就位,卻被隔在遙遠的管制區外,總統車隊還刻意繞路迴避陳抗區,而大範圍的交管也引發民怨。
    2018/06/29 14:14
  • 不是喝酒最大 抄10分鐘近路醉男闖高美

    高美濕地因為人潮多,假日下午實施交通管制遊客只能搭接駁車進入,不能開車或騎車,星期六,首次有人開車硬闖。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闖入,說哥哥在前面釣魚要去找他,不肯多花10分鐘繞路。抄近路被攔下還被發現酒駕,取締過程中,他辱罵員警冒用哥哥的名字,總共4項違規觸法。
    2018/06/28 13:48
  • 你繞路! 運將嗆「我又不是神」反罵乘客

    搭計程車通常都是希望可以省去多餘的交通時間,但在新竹就有一名女子,從新竹火車站要到北大路,原本短短3到5分鐘的車程司機卻繞了一大圈,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女乘客提醒司機繞遠路了,司機居然還破口大罵,說自己開車要用猜的,氣得女子PO網爆料。
    2018/06/12 19:10
  • 女好心提醒繞遠路 運將爆氣:我又不是神

    不少民眾都有搭乘過計程車的經驗,最怕遇到運將繞路。新竹市一名女網友,11日從火車站搭計程車要到北大路時,發現司機繞路,她好心提醒竟遭對方大聲怒罵,「我不知道大約在哪邊要用猜的」、「我又不是神」;事後她將過程和影片PO上網,網友們大罵「你是不會用導航嗎?」
    2018/06/12 18:09
  • 北門整治1年!Apple地圖仍未更新 挨批舊

    不論開車、騎車到市區郊外,現代人仰賴導航幫你指引最快路線,如果久沒更新對應不到時下的交通路況,可能會害您多繞路,Apple內建的地圖就被點出,當使用者從西門要到塔城街,行經路線明明就可以直走,Apple卻要你繞個彎拐過去才能到,而這個走法還是1年多前的舊路型。
    2018/05/29 19:54
  • 誤會台運將「繞路」! 韓網紅2度鞠躬道歉

    一名南韓網紅日前帶著女性友人到台灣玩,行經總統府時恰巧遇到民眾遊行抗議進行交通管制,司機被迫迴轉卻被他質疑「繞路」,雙方起口角,事後他更把影片PO網意圖公審司機引發論戰,昨天(23)他終於道歉,錄製3分鐘的影片鞠躬2次,希望得到原諒。
    2018/05/24 14:50
  • 誤會大了!南韓網紅「覺得被繞路」公審台運將

    一名南韓YouTuber日前帶著女友到台灣玩,攔下計程車告知要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並用中文說「去師大那邊的」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好」就立刻啟程,但因遇到陳抗,最後司機走別的路前往,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被繞路」與司機產生衝突,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
    2018/05/22 19:03
  • 正興商圈一分為二!騎士亂闖 店家苦撐

    台南市海安路景觀改造工程,中軸帶規劃植栽與藝術裝置,要打造台南版原宿徒步區,但興建6個月還沒完工,工程把正興街切斷一分為二,東西向車輛無法互通,居民不想繞路都違規闖越,幾乎每一次的紅綠燈轉換都有騎士集體亂闖,現場險象環生,而西側店家生意嚴重下滑紛紛歇業、關門,居民和店家叫苦,就盼施工黑暗期趕快結束。
    2018/05/22 17:57
  • 囂張!我擋路你繞道 男持棒叫罵被逮

    台南永康文化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巷子裡擋住去路,後方轎車上的一名女子下車詢問,他竟然要女子繞路離開導致雙方發生爭執,男子一度還從後車廂拿出球棒作勢打人,還好被熱心路人攔住!警方根據影像把這名行徑囂張的男子逮到,涉嫌恐嚇的他被帶到警局,蹲在牆角說不出話!
    2018/04/09 17:31
  • 台南路霸拿球棒擋路 被帶到警局嚇傻

    台南一對母子昨晚開車返家,遇到汽車擋道,母親請駕駛人周男移車,未料周男拿著球棒下車,反要對方繞路,這段影片今天PO上網,被網友罵翻,周男也被帶到警局,嚇得說不出話。
    2018/04/09 12:13
  • 喝醉鬧小黃!司機無奈 將醉女載往派出所

    女子喝醉酒竟大鬧計程車和派出所。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疑似家庭問題心情悶,喝酒澆愁。但凌晨4點多她坐上計程車,卻先是打電話跟人爭吵,又懷疑司機繞路,結果行進當中踹開車門還不願下車。運將無奈,只能把車子開到派出所求救。但女子喝醉失控又吼又叫,還踹了司機一腳。
    2018/03/28 10:29
  • 愛河鐵人賽管制 民怨:繞半個高雄難「過」

    高雄市上週日剛舉辦國際馬拉松,這週日(4日)清晨又有一場愛河鐵人三項比賽,由於管制範圍從愛河出海口的五福橋一直到北高雄的願景橋,而且時間長達整個上午,有不少騎士經過該路段被要求改道。雖然市府已經提前公告管制路段,但由於高雄市區的賽事太過頻繁,加上管制範圍太大,時間又長,除了騎士抱怨,負責交管的義交也說他們成了砲灰。
    2018/03/04 12:16
  • 雲門翠堤救援受阻 內外同步挖掘繞路

    花蓮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坍塌,因仍有2人失聯救援仍進行中,今天凌晨因挖掘遭遇梁柱,結構技師評估破壞恐影響主結構,決定繞路並找尋第二入口,希望能加快救援進度。
    2018/02/11 09:33
  • 「你繞路!」2陸客大罵運將 險爆肢體衝突

    明明已經接近目的地,運將卻繞了一圈,惹怒乘客!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2名陸客搭計程車到世貿三館,但運將卻認為那裡不能直接迴轉,得要繞一圈,不過這一繞卻讓雙方在街頭吵起來,陸客認為駕駛故意繞路,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18/02/03 19:28
  • 蘋果4輛接駁車遭射擊 車窗碎裂員工受驚嚇

    美國蘋果公司的接駁車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在行經高速公路時疑似遭到石頭或是空氣槍射擊,車窗玻璃都碎了一大片,而且是一連4班車都遇到一樣的狀況,還有另一班車則是Google公司車,而蘋果公司為保護員工安全,也宣布近期將暫時繞路,避免再被有心人士鎖定。
    2018/01/19 17:12
  • 誰在後面?女大生疑遭尾隨 換公車繞路躲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9日晚上搭公車回家,在車上就發現一名男子不對勁,沒想到下車後,對方一路緊跟,女子繞遠路,可疑男子還是跟在後面,嚇得她衝上公車逃離現場,不過由於沒有侵犯行為,女大生沒有報案,只能帶哨子自我保護。
    2018/01/18 19:07
  • 人孔蓋布滿車道!騎士怕慘摔 小心繞路

    整條車道布滿人孔蓋!台北市有民眾直擊華山附近的人行道以及自行車道,短短50公尺至少有8個人孔蓋,騎士擔心滑倒得小心閃過,新工處表示人孔蓋屬於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不同單位,因應管線地下化,管道挖掘得向新工處申請,但整條車道都是人孔蓋,讓市民感到有礙市容。
    2018/01/15 19:51
  • 「你故意的!」控運將繞路 當街爆發全武行

    懷疑計程車司機繞路,雙方爆發全武行!新北市一名羅姓乘客在台北和朋友聚會結束搭小黃回家,準備下車時發現車資已經近500元,懷疑運將故意繞遠路,趁著等紅燈時竟直接下車把對方從駕駛座拉下來,不但出拳打人、還扯壞行車紀錄器和車鑰匙。
    2017/12/29 18:34
  • 開導航疑運將繞路指正 樂團團長遭丟包

    宜蘭青年管樂團團長林奕翔,幾天前從宜蘭搭夜車南下台南參加林百貨週年慶的遊行演出。凌晨四點多時他在台南火車站前攔計程車要到飯店去,對照導航找路卻發現司機疑似繞路。他加以制止卻遭到暴怒的司機丟包,害他摸黑走了10幾分鐘,十分難以置信!其他運將表示,不少年輕遊客都會開導航檢視,所以絕大多數的司機不敢繞路坑遊客。
    2017/12/05 18:30
  • 中市人行便道恐被封 多花15倍時間繞路

    台中市學府路至公館路的人行便道,開放2個月後,市府建設局以「施工未完成」拒管,便道恐遭封閉,原本一分鐘可通行的路可能得繞行15分鐘,民眾直呼「還我便捷安全路」。
    2017/11/20 17:33
  • 小黃運將分心追劇繞路拿便當 乘客怨

    來看這位誇張運將,有民眾抱怨,10月初她在北科大搭計程車,要前往松隆路,但是途中小黃運將不但分心追劇,甚至還繞路跟家人拿便當,卻沒有事先徵求她的同意。交通大隊表示,如果遇到違規運將,建議用手機錄影蒐證檢舉。
    2017/10/15 18:50
  • 「騎車太快!」男遮騎士雙眼害摔 伸腳踹死人

    不滿朋友騎車騎太快,竟然踹死人!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12日與朋友騎機車雙載發生車禍,一開始他向警方供稱是自摔意外,但蕭姓騎士4天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驚覺案情並不單純,調閱沿途監視器才發現陳姓嫌犯刻意遮住騎士雙眼害摔,事後還伸腳踹死人,嫌犯事後向警方辯稱不滿朋友騎車繞路騎太快。
    2017/09/21 18:13
  • 小黃駕駛疑繞路! 反吼乘客沒事先報路

    搭計程車,有不少民眾都遇過駕駛繞路。民眾投訴,當時要從士林到內科,上車和駕駛報路之後,駕駛還是繞路走,路程多了一公里多。也有乘客原本和駕駛說好路線,但事後駕駛卻走另一條路,時間因此多了二十幾分鐘。其實乘客可以在上車前,先和駕駛溝通好,也可以開啟地圖,討論最近的路線。
    2017/09/0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