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繆德生 結果共46筆

  • 繆德生重傷未脫險 反年改團體加油集氣

    反年改團體昨天(27日)晚間為失足重傷的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舉行集氣加油活動,希望他能從重傷險境中早日康復。
    2018/02/28 09:15
  • 快訊/繆德生立院墜牆重傷 民團晚間燈海祈福

    反軍改團體立院抗議,退役上校繆德生攀爬外牆不慎墜落,目前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民間社團號召民眾,今晚前往台大醫院,要點亮燈海為他祈福。
    2018/02/27 21:05
  • 反年改衝立院1傷1命危 藍委:人不是我帶

    退役上校繆德生出事後,國民黨立委一邊在議場為他祈福,一邊痛罵執政黨不顧軍人死活,黨主席吳敦義還大動作奔去醫院探望。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表示,有人鬧出人命是憾事,但都大幅讓步卻換到這種結果,「又何必再讓步?」這更刺激反軍改團體。
    2018/02/27 18:49
  • 反年改抗議暫歇 若未協商召20萬人上街頭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早上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跌落重傷送醫,反軍人年改團體逾400名成員聚集立院周邊抗議長達近11小時,他們籲年改要協商合法,否則號召20萬人上街頭。
    2018/02/27 18:41
  • 反年改濺血!退校摔昏迷 賴揆臉書關心「衛生紙之亂」

    立法院今(27日)開議,反軍人年改團體一早赴立院前突襲抗爭,甚至推倒青島東路側鐵門,占據議場前廣場。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昏迷中。針對這起意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後未多作說明,在臉書也僅關心「衛生紙之亂」,要民眾不必恐慌。
    2018/02/27 18:21
  • 重摔命危!繆德生愛女是她 曾被封「新台大13妹之首」

    反年改團體今(27日)上午突襲立法院,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翻牆時不慎墜落重摔,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據悉,繆德生平時和家人感情融洽,且他的女兒繆琬瑜其實就是當年「新台大13妹之首」,目前擔任模特兒工作,讓父親相當自豪,也常在臉書分享愛女的照片。
    2018/02/27 17:09
  • 反年改成員摔傷 陳菊:遺憾但不能阻擋改革

    反年金改革團體成員、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在立法院摔傷;高雄市長陳菊下午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這是件很遺憾的事,對受傷者,「我們感同身受」,但這不能阻擋改革步伐。
    2018/02/27 17:09
  • 探視繆德生家屬 嚴德發:會幫軍人爭權益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早發起抗議行動造成一名退伍上校繆德生重傷送醫。新任國防部長嚴德發下午到台大醫院探視繆德生的家屬,並表示會幫現役和退役軍人爭取最大權益。
    2018/02/27 15:48
  • 繆德生心跳血壓穩定 妻兒呼喚有反應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參與反年改抗爭時受重傷。反軍人年改團體成員下午曾到病房內探視繆德生,強調繆德生的心跳、血壓都已穩定,聽到妻兒呼喚時也有所反應,盼各界一同替他集氣祈福。
    2018/02/27 15:26
  • 繆德生重傷 吳敦義:執政黨應負最大責任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在反軍人年改抗爭時墜落重傷,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達遺憾與不捨並說,執政黨應負最大責任,不要踐踏國軍袍澤尊嚴,不要再用粗暴、損害尊嚴方式對他們。
    2018/02/27 15:13
  • 繆德生重傷 吳敦義:保家衛國卻淪至此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在反軍人年改抗爭時墜落重傷,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看到軍人保家衛國,不惜犧牲性命卻落得現在這樣的狀況,於心不忍,呼籲政府重視陳情內容;副主席郝龍斌則說,政府藐視軍人權益。
    2018/02/27 13:32
  • 抗軍改!退役上校繆德生爬立院 重摔命危

    反軍改團體一早破了立法院青島東路的鐵門,備役上校繆德生不久被員警發現攀爬立法院外牆,沒想到繆德生越爬越高不小心失足,結果後腦勺重摔在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度傳出命危。
    2018/02/27 13:16
  • 繆德生重傷昏迷 邱國正:蔡總統很關切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在反軍人年改抗議時攀牆摔成重傷。新任退輔會主委邱國正隨即到台大醫院探視家屬,強調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在院會中表達對繆德生的關切,盼他早日康復。
    2018/02/27 13:13
  • 反軍人年改 郝柏村:非為個人退休金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圍牆不慎摔落重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說,八百壯士不是為了個人退休金抗爭,而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
    2018/02/27 12:54
  • 媒體誤報繆德生不治 親友憤怒致電要求下架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參與反軍人年改抗爭時,攀牆跌落重傷送醫,隨即有媒體報導他急救不治。親友對此訊息表示憤怒,強調繆德生已有呼吸心跳,已轉往加護病房急救。
    2018/02/27 12:41
  • 摔落瞬間影片曝光 繆德生翻牆從2樓墜地

    反年改團體今(27日)清晨突襲立法院,不僅把青島東路的鐵門推倒衝入,帶隊的「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前陸軍中將副司令吳斯懐遭衝撞受傷,送醫恢復精神後,又回到立院抗議現場。而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不慎墜落,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稍早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昏迷當中。
    2018/02/27 12:36
  • 郝龍斌慰問反年改團體 批蔡沒有謙卑只有傲慢

    反年改團體今(27)日上午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退將吳斯懷也在抗議期間因人群推擠,一度身體不適暈倒。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場慰問反年改團體,並痛批看不到總統蔡英文強調的溝通、謙卑,只看到她的傲慢。
    2018/02/27 11:48
  • 繆德生重傷昏迷中 將轉台大加護病房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在抗議行動中攀牆跌落緊急送醫。反軍人年改團體表示,繆德生除了傷及腦,胸腔也有骨折,目前病情不穩定無法進行手術,稍後將轉往加護病房治療。
    2018/02/27 11:25
  • 反年改一人重傷 李來希:不排除擴大抗爭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繆德生仍在急救中,若出事,不排除擴大抗爭。
    2018/02/27 11:08
  • 反年改衝立院一人重傷 洪秀柱到場慰問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圍牆不慎摔落地面而重傷。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到立院外慰問,要大家注意安全外,也批政府無誠意溝通。
    2018/02/27 11:07
  • 反年改衝立院繆德生摔成重傷 急救後恢復心跳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另一名退將吳斯懷也因推擠不適。
    2018/02/27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