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繆德生 結果共46筆

  • 快訊/涉嫌延誤繆德生送醫 拔菜總指揮遭起訴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反年改抗議活動中,從外牆跌落,送醫不治。當時,「拔菜總部」總指揮盧朝財,因為阻擋救護車進到立法院救人,台北地檢署認為他延誤救援黃金時間,因此依涉犯醫療法、強制跟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
    2018/07/06 18:17
  • 繆德生摔傷送醫不治 盧朝財涉阻擋救護車遭訴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反軍人年改抗爭攀牆時摔傷送醫不治。警方依蒐證畫面認為,「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涉嫌阻擋救護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天依違反醫療法起訴盧男。
    2018/07/06 17:41
  • 繆德生旌忠狀稱「積勞病故」惹議 國防部改規定

    退役上校繆德生旌忠狀載明「積勞病故」引起討論,國防部今天表示,相關規定不合時宜,未來因病或意外亡故者,將不再敘明原因,改為「服役期間曾獲頒勳獎章」。
    2018/03/30 12:30
  • 繆德生旌忠狀載積勞病故 賴揆:重要是「旌忠」

    退役上校繆德生旌忠狀載明「積勞病故」引起討論。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不要去否定國防部的好意,重要的是國防部給了「旌忠」這2個字,至於為什麼寫積勞病故,這他不清楚。
    2018/03/23 14:14
  • 追思繆德生遊行諸脫序 總統府:牴觸民主紅線

    總統府今天表示,昨天追思退役上校繆德生遊行中出現五星旗等,挑戰自由民主,挑戰自己國家體制,並敵視與自己意見不同國民的做法已牴觸民主紅線,台灣社會須高度警惕。
    2018/03/23 12:47
  • 悼念繆德生!愛女憶亡父「爸爸,我相信你」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日前因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爬外牆時不慎墜落,經多日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享年62歲;繆德生的家人昨(22日)為他舉行告別式,而繆德生的女兒「繆琬瑜」昨日在臉書上以文字的方式紀念亡父,寫下「107.3.22 我失戀了。今天送最愛我及我最愛的男人離開」,繆琬瑜當天淚灑告別式,令人不捨。
    2018/03/23 12:16
  • 慈母昨夜病逝 中正一分局長今忍悲痛站凱道維安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先前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時不慎意外摔落,經過救助數日後不幸辭世,聯盟成員今(22)日下午在立法院外舉行追思活動。警方出動了6百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其中轄區範圍內的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廖材楨,其母在昨(21)日晚間9時過世,卻還是堅守崗位,讓其他同仁都十分不捨。
    2018/03/22 20:50
  • 「打死他!」反年改攻擊誤闖騎士、狂砸機車

    今(22日)下午藍天行動聯盟於立法院外,舉行秘書長繆德生的追思活動,而反年改、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也紛紛到場,過程中數度爆發衝突。還有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挑釁,將機車騎進人群中,遭反年改人士包圍,拿起改道牌砸他的機車。  
    2018/03/22 19:38
  • 拿五星旗悼念繆德生! 反年改內鬨爆衝突

    因為抗議軍人年改而意外身亡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日(3月22日)家屬舉行公祭,而其他反年改團體成員下午以繞行立院再步行到凱道的方式悼念繆德生,但活動間也夾雜肢體衝突,因為黃埔軍校系統成員和統促黨人士為了是否掛五星旗而大打出手!
    2018/03/22 19:00
  • 旌忠狀載明積勞病故惹議 國防部:符合規則

    退役上校繆德生旌忠狀載明「積勞病故」引起討論,國防部澄清,根據核頒規定,因繆德生「已退役」且在役間曾獲「一星忠勤」勳章,並非外界誤解的亂寫,過程也與家屬溝通並獲得同意。
    2018/03/22 17:40
  • 退伍軍人團體立院前撒冥紙 追思繆德生

    退役上校繆德生家屬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公祭,多個退伍軍人團體下午集結在立法院前為繆德生哀悼,並前進凱達格蘭大道,晚上要在凱道上靜坐並舉行燭光晚會。
    2018/03/22 16:09
  • 追思繆德生! 反年改赴立院外集結抗議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年2月底因為反對軍人年改,闖進立法院進行抗議,意外墜樓重傷過世 。今日上午,其他的反年改成員原本為了要表達追思,卻因是否要掛五星旗而意見不合,今日下午其他反年改成員也會陸續到立法院外繼續抗議。
    2018/03/22 15:09
  • 立委要求拆立院周邊拒馬 葉俊榮妙答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答復立委要求退役上校繆德生公祭已舉行,立法院周邊拒馬是否可以拆表示,理想上不希望有這麼多,方向上非常認同,但實際上的部署,有多重考量。
    2018/03/22 12:49
  • 繆德生「積勞病故」? 軍頒旌忠狀用詞惹議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年二月底因為反對軍人年改,闖進立法院進行抗議時意外墜樓重傷過世。今天上午家屬舉行公祭,各個軍事團體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前總統馬英九和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也都親臨致祭。不過國防部頒發的旌忠狀,過世原因卻寫「積勞病故」,對此國防部解釋,旌忠狀上的致詞只是「按規定的表達方式」,一切合乎規定。
    2018/03/22 12:33
  • 繆德生公祭 國防部核頒旌忠狀

    退役上校繆德生公祭今天上午舉行,國防部長嚴德發、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等人到場致意。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繆服役間曾獲「一星忠勤」勳章,已核頒旌忠狀,並協助家屬喪葬事宜。
    2018/03/22 10:43
  • 吳敦義:退伍軍人爭取的道理 請立委盡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退役上校繆德生靈堂致意,受訪表示,退伍軍人想爭取的道理,會請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盡力,退伍軍人的尊嚴要得到社會尊重,這立場不會動搖。
    2018/03/08 13:26
  • 「800-1」酸繆德生?王浩宇遭圍剿 臉書再開嗆

    反年改團體日前赴立院抗議,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治療多日病況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離世,各界相繼哀悼。事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日晚間在臉書PO出「800-1=799 R.I.P.」貼文,遭外界質疑是惡意調侃,但他稍早再度發文強調「不會道歉」。
    2018/03/07 16:13
  • 又爆氣!扁怨在「鬼地方」4年 英只看過一次

    退役上校繆德生反軍改不幸逝世,這讓原本在年改上就跟蔡總統持不同意見的陳前總統又想起和蔡總統的往事,陳水扁自爆蔡英文一路上都是他有意栽培,並不像外界認為是李登輝推薦,而且蔡英文從來都不聽諍言,過去他坐牢4年,蔡英文也只看過他一次,內心相當不滿。
    2018/03/07 13:39
  • 繆德生離世!新黨轟小英「殺人兇手」 王炳忠:血債血償

    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27日赴立法院抗議軍人年改,爬牆時意外墜樓送醫,連日治療仍未見起色,5日下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離世。繆德生死後,不僅反年改團體群情激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在臉書怒嗆「血債血償」,而新黨青年會更發出聲明痛批蔡政府,直指總統蔡英文是「殺人兇手」。
    2018/03/06 17:33
  • 快訊/立院攀牆跌落 繆德生下午拔管往生

    退役上校繆德生上星期在立法院抗議不慎踩空摔落,經緊急送醫搶救情況仍沒好轉,家屬今天下午同意拔管,繆德生在下午3點多時已經往生。
    2018/03/05 17:07
  • 賴清德施政報告增內容 祝繆德生早日康復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2月27日因軍人年改陳抗發生意外事件,他感到相當遺憾,已請台大醫院全力提供醫療協助,並請退輔會、國防部予以慰問、協助,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2018/03/02 11:13
  • 被控擋車延誤就醫 拔菜總部:是警不開門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前天的陳抗行動中受傷,警方昨天指控是拔菜總部宣傳車擋住救護車才會延誤就醫,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今天出面澄清,說當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人受傷,反控是警方不開門,送醫時間才會延後。
    2018/03/01 13:48
  • 救繆德生遭控延誤 救護車竟被人車阻擋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星期三晚間公布蒐證畫面,不管現場指揮官怎麼喊,要求車子離開,抗議群眾堅持阻擋,警方將拔菜總部盧姓民眾依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2018/02/28 23:40
  • 快訊/救繆德生救護車被擋20分鐘 警將偵辦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長達20分鐘,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今晚公布蒐證畫面,將依強制罪嫌偵辦。
    2018/02/28 19:39
  • 開刀恐成植物人! 繆德生靠機器維持生命

    退役上校繆德生重傷,他的友人孫乃會今天說,繆德生現在靠機器維持呼吸、心跳,開刀可能也成植物人,「對他這種英雄好漢來說,情何以堪?」家屬可能決定不開刀。
    2018/02/2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