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繃帶 結果共126筆

  • 再度受傷?劉德華「右手纏滿繃帶」 畫面曝光震驚網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謙遜又親民的作風,讓他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期他正在趕拍新電影,卻被網友直擊在片場「手纏繃帶」,疑似因拍戲受傷,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擔心問道「手怎麼了?」
    2021/10/19 15:44
  • 為詐領津貼 奧地利男子竟將亡母製成木乃伊

    奧地利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為了繼續領取母親的津貼,在89歲母親去年死後,將她的屍體放置於地下室長達1年多,並用繃帶包裹屍身、上頭覆蓋貓砂,製成木乃伊。
    2021/09/10 20:45
  • 肌內效貼可增加肌強度!醫:貼錯恐受傷需有專人指導

    2020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奪下好成績,不過也發現像是體操選手李智凱,還有舉重選手郭婞淳、手臂、腳踝處都有貼上繃帶,這其實就是肌內效貼布,可以幫助運動員的肌肉放鬆,或是達到增加肌肉強度的效用,不過醫師也提醒,這種肌內效貼布跟一般痠痛貼布不同,得由專人指導避免造成反作用。
    2021/08/07 22:59
  • 手術?遮傷疤? 韓媒:金正恩後腦出現「神秘貼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是不是又出狀況?北韓官媒最近公開金正恩的活動影像,有眼尖媒體發現,他的後頭部貼著肉色繃帶,不知道是受傷、還是動過腦部手術,其實金正恩今年6月中現身時,就被發現瘦了一大圈,有媒體猜測,他可能是為了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後變重症,才會刻意減肥。
    2021/08/06 14:31
  • 遠古時期近戰攻防術 逐漸演變成拳擊運動

    在西元前40世紀描寫戰爭的埃及象形文字中,考古學家發現了有用於拳鬥護具的「皮繃帶」描述,考證發現,當時埃及士兵用這種「皮繃帶」把肩、臂到拳的部位全部包裹起來進行戰鬥;另外,又從巴格達近郊發掘出來關於拳鬥的壁畫和石雕,發現了許多關於當時拳鬥情景的記載,由此推測,這項戰技應該是從埃及,經過地中海的克裡特島傳到古希臘。
    2021/07/10 09:30
  • 「肌內效貼布」錯誤貼法恐更嚴重!使用前注意4事項

    有沒有曾經在運動場上看到選手身上貼了色彩繽紛的貼布,有著各種顏色,各種造型,您可能會好奇那是裝飾或是有什麼特別功能,其實這些貼布可都是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所列管的醫療器材,屬於醫材分類分級中的「醫療用黏性膠帶及黏性繃帶」。
    2021/07/05 09:36
  • 超級盃「世代對決」 疫情中場外氣氛大不同

    第5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由坦帕灣海盜對上堪薩斯市酋長。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兩大四分衛的「世代對決」,因為現年43歲的海盜隊名將布雷迪,將對上小他18歲的酋長隊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布雷迪在比賽中出神入化的表現,讓馬霍姆斯自嘆弗如,最終帶領坦帕灣海盜以31比9的懸殊差距,擊敗堪薩斯市酋長,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冠軍,以及第五次獲選超級盃MVP。而比賽中最受到矚目的還有中場表演,今年由加拿大鬼才歌手威肯領軍,以一身紅色西裝,搭配上百名臉上纏繞繃帶的舞者,視覺效果十足。
    2021/02/08 20:00
  • 3歲童遭「致命毒蛇」猛咬 超強阿嬤1招救命醫生讚嘆

    致命毒蛇出沒!澳洲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遭到世界上最致命毒蛇之一的杜吉蛇(Dugite)襲擊狠咬,讓她痛得放聲大叫,女童阿嬤見狀,立刻替她綁上繃帶,並讓她保持靜止不動的姿勢,順利拯救她的生命,事後連醫生都讚嘆阿嬤的處理方式冷靜又正確。
    2020/12/29 07:53
  • 狗太可愛伸手摸遭撕咬!他氣炸要告 網一面倒:主人夠衰

    一名網友在路上見一名OL牽著寵物散步,他看狗狗長得可愛,於是主動伸手想摸,沒想到狗狗瞬間發狂開咬,導致他手腳都受傷出血,還綁著繃帶,事後他表示想向飼主提告求償,「雖然是我主動去摸狗,但狗造成我受傷也是事實」,一番言論遭出征打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主人太衰」。
    2020/12/05 11:49
  • 吳宗憲錄影摔車! 「犁田」瞬間曝光手腳擦傷

    藝人吳宗憲18日去屏東錄製節目,不慎意外摔車,雙手雙腳都包滿繃帶與紗布,傷勢不輕,緊急中斷錄影行程,趕往台北,吳宗憲(11/18)晚間11點多,PO出摔車瞬間影片,他表示(11/19)將到醫院進行腦部斷層掃瞄,形容自己傷勢有一點嚴重,請粉絲不用擔心。
    2020/11/19 08:05
  • 快訊/吳宗憲錄影摔車! 手腳包紗布北上送醫

    藝人吳宗憲今天(11/18)去屏東錄製節目,不慎意外摔車,雙手雙腳都包滿繃帶與紗布,傷勢不輕,緊急中斷錄影行程,趕往台北就醫治療,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18 23:41
  • 吳宗憲摔車「四肢全傷」錄影急喊卡 本人證實:有點嚴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幾日南下屏東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8)日卻傳出摔車消息,且傷勢不輕,已先行前往當地醫院救治,四肢都先用繃帶包紮,對此吳宗憲也做出回應,表示傷勢的確有些嚴重,正在返回台北途中,明天將會接受腦部斷層檢查。
    2020/11/18 22:54
  • 酒駕男拒測 繃帶不明物急吞肚還咬警

    新北市樹林一名駕駛,24日凌晨喝完酒後,開車行經酒測臨檢站時,不僅拒測,左手繃帶還藏著不明物體,被警方發現後,竟然就塞進嘴裡吞下肚,遭制止還咬傷員警,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並扣車還開出一張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0/10/25 14:15
  • 沒煞車追撞前車 大貨車駕駛送命母親目睹

    國道三號北上田寮路段,14日中午十二點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的恐怖追撞意外,雖然被撞的聯結車楊姓駕駛只受到驚嚇,不過肇事的大貨車,載運的繃帶散落一地,48歲的黃姓駕駛也當場死亡,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母親,則是顧不得自己也有撞擊傷勢,急忙跑下車呼救求助,讓人看了鼻酸。
    2020/07/14 18:00
  • 國道3車禍!貨車追撞聯結車 1司機當場慘死1受傷

    國道3號關西路段今(14)清才發生嚴重事故,車上2人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送醫。怎料,今日中午12時許,又傳死亡事故。1部載運繃帶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北向371.2公里,疑似未注意車前動態,撞擊前方載運鐵塊的聯結車,導致大貨車黃姓駕駛當場身亡,大貨車乘客、楊男母親則受輕傷,驚嚇過度已送醫,聯結車楊姓駕駛無大礙。
    2020/07/14 13:55
  • 遭遇八仙塵爆…國手皮肉剝落遭路人罵:浪費國家資源

    2015年6月27日晚間,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導致15死亡、400多人重傷,震驚台灣社會。如今事隔5年,曾是跆拳道國手的黃家慧上節目分享復健治療的心路歷程,透露當時她全身有54%遭到2至3灼傷,包著繃帶走在路上時,還被路人臭罵「浪費國家資源的小孩」,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非常難過。
    2020/07/03 13:49
  • 悄入院開刀除隱疾!蕭敬騰:看到翹起來就很開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先前曾透露,因為每天都彈3、4個小時的吉他,罹患慢性肌腱炎,導致左手拇指抬不太起來,醫師也建議若是復健情況不理想,恐怕要進行手術,今(15)天他秀出包著繃帶的手透露,「手術非常順利」,原來是已悄悄入院開刀了。
    2020/04/15 19:48
  • 男裝斷手一中街跪地行乞 警一來「伸出手」

    台中一中商圈被民眾目擊,有人假裝自己是身障者,跪在路口行乞,但沒多久卻坐在椅子上,把腿上的繃帶拆了正常走路,欺騙民眾的愛心,警方說如果勸導不聽,就涉嫌妨害風化,可處1萬2的罰款。
    2020/02/19 18:50
  • 男星深夜打哈欠「下巴脫臼」 急診畫面曝光眾笑噴

    受到近來疫情影響,除非必要否則不少民眾都盡量減少進出醫院,然而大陸創作歌手霍尊,日前卻因打哈欠造成下巴脫臼,礙於無奈下趕緊就醫掛急診,事後將過程錄影PO網,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9 12:14
  • 女童穿「自製跑鞋」奪3金 設計曝光所有人都哭了

    菲律賓一名11歲女童瑞亞(Rhea Ballos),日前在跑步比賽中贏得3面金牌,不過仔細一看她比賽中所穿的「特製Nike鞋」,竟只是用簡陋的繃帶捆住雙腳,上頭還畫著Nike的標誌及字樣。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心疼,紛紛表示想替瑞亞購買一雙新鞋。
    2019/12/12 11:55
  • 她腿腫坐空地包紮 清潔伯「1暖舉」萬人飆淚:想爺爺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名女網日前騎車時不慎受傷,小腿因此留下大片瘀青,為了遮住傷處她特地買了繃帶,獨自坐在捷運站的空地包紮,結果這時1名清潔阿伯見狀,不僅主動上前協助她纏繃帶,還貼心地提醒她要就醫檢查,超暖心的舉動讓原PO相當感動,而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有洋蔥」、「夜晚看這個也太催淚」。
    2019/11/28 09:33
  • 親切打招呼! 任達華復工纏繃帶宣傳電影

    任達華自從遇襲以來,昨天(11)下午終於出現廣州商場宣傳新片《小Q》,他的右手仍然纏著繃帶,但精神相當不錯,一出場就跟觀眾打招呼報平安,並分享電影拍攝花絮,讓大家不得不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2019/08/12 16:20
  • 任達華復工? 側拍照流出「右手全曝光」

    香港影帝任達華7月底在廣東出席商演活動時,遭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造成腹部和右手4支手指受傷,送醫治療並動了2次手術後平安出院。昨(9日) 港星鄭裕玲貼出任達華和女星梁詠琪一同上電台節目的照片,不但右手沒有繃帶,看起來氣色也相當好。許多粉絲以為任達華手傷復原神速,但其實因為預錄節目,照片也是受傷前就拍好的。
    2019/08/10 12:02
  • 任達華出院了!「右手掛繃帶」比YA謝大眾:我們回家

    64歲香港影帝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其腹部,右手4隻手指也因為伸手阻攔襲擊導致神經被割斷,在當地接受手術後,又返回香港治療。今(24日)中午任達華終於出院了,他向在場守候的半百媒體比出「YA」的手勢,精神看來相當不錯,感謝外界關心,他也在微博上寫下「我們回家!」
    2019/07/24 13:38
  •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2019/05/2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