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繃帶 結果共126筆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婚禮被狂噴彩帶!新娘「全臉燙傷冒水泡」 淚曬毀容照慘況曝

    中國大陸過往至今流傳「婚鬧」習俗,也就是迎娶新娘時的一個傳統儀式,然而近年來卻被惡意曲解,鬧得越來越沒有下限,引發不少人譴責「把惡俗當習俗」。近日,也有一名新娘淪為目標,一出場就被眾人攻擊,最終面臨燙傷毀容的下場。
    2024/01/04 11:28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MLB/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術後首現身手纏厚繃帶

    MLB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9月19日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他今日時隔約2周現身天使主場。天使隊在賽前進行本季MVP和最佳投手搬家儀式,而大谷連續3年獲得獲得本季陣中MVP,而他也一一與隊友們擊掌、獲頒獎盃,球迷們也熱情喊話:「我們下一季見!」
    2023/10/01 14:26
  • 妹子大軍「排隊等維修」!臉纏繃帶擠爆醫院 網笑:拆掉全長一樣

    現代醫美技術發達,許多男女都會為了讓自己擁有更高的顏值、更完美的身材,不惜花費大把鈔票也要進廠維修一番。不過,網路上最近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一大群的妹子疑似為了整形,竟在中國大陸某間醫院內大排長龍。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7.3萬人按讚留言,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2 17:19
  • 67歲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送醫!「手腳捆滿繃帶」傷勢曝光

    67歲資深演員鄭平君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19)日透露在南港車站前發生車禍,並貼出病床照,苦嘆「這下該糟了,後面通告怎麼辦?」
    2023/07/19 19:50
  • 柯震東又遇血光之災!起床驚見「枕頭一灘血」 兇手曝光了

    柯震東年初拍攝劇集《乩身》不慎被無人機劃傷臉部,傷勢不輕,送醫縫合30針,近期公開出席活動時臉上都還貼著繃帶,今天他竟又受傷了,稍早在限動po出手掌流血的照片,原來是被狗狗弄傷,他無奈寫下:「請慎重思考要不要養大狗」。
    2023/07/16 15:09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完全動不了!孫生自曝「全身都是傷」 雙手捆繃帶掛急診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而他也預計會在7月5日參加《拳上The Cage》,與同為YouTuber的世仇「小哥哥艾理」進行一場拳賽。不過,孫生在昨(5)日拍完MV後,竟因為「全身是傷」而掛急診,甚至還嚴重到無法動彈。
    2023/06/06 17:54
  • 遭老大哥下毒?傳白俄總統與普欽會面後送醫 現病況危急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多次傳出龍體欠安,9日出席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慶祝活動時,被發現臉色難看、手纏繃帶,雖他日前親自駁斥病重說法,不過近日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塞帕卡羅(Valery Tsepkalo)披露,盧卡申科2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閉門會談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病況危急。」
    2023/05/29 10:07
  • 終結行人地獄 網號召明「穿黑衣撐傘」繞5大死亡路口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孕婦開車撞上一對行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女,造成3歲女童不治,引發社會關注。「行人地獄」不斷釀成悲劇,網路上號召「行人安全大富翁,全台行人罹難路口串聯」活動,將在明(14)日母親節於北中南5個路口穿黑衣、撐傘,並套上繃帶、手持康乃馨悼念,訴求「還路於民、終結行人地獄」。
    2023/05/13 17:18
  • 有望追平冠軍紀錄!喬科維奇帶傷奮戰 直落三晉級澳網16強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昨(21)日左大腿纏著繃帶奮勇出擊,在澳洲公開賽以7比6(9比7)、6比3、6比4擊敗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晉級16強,續朝個人第10座澳網男單金盃邁進。
    2023/01/22 09:42
  • 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展現「硬漢」形象,不過他卻突然貼出被釘滿頭包的照片,甚至後腦杓還用繃帶包起來,原因曝光讓粉絲嚇傻,紛紛驚呼「感覺好痛的樣子」。
    2023/01/19 11:17
  • 不畏海鮮風波!楊丞琳幕後練習狂操 「繃帶滲血」畫面曝

    女星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風波延燒數日,楊丞琳似乎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群平台,頻頻宣傳自身參與的新節目,今(11)日工作室也在微博更新多張幕後照,而她似乎因為練習過猛,導致腳趾受傷,滲出血跡的畫面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09/11 21:10
  • 超勵志!11歲女童沒錢買鞋 腳纏繃帶比田徑勇奪3金

    在這個世界上,仍有許多貧困家庭和人們,需要各界的幫助。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則訊息,國外一名女童熱愛跑步,但卻連一雙運動鞋都沒有,不過她並未被現實打敗,她參加學校田徑比賽,雙腳纏著繃帶參賽,而且一口氣拿下3面金牌,超勵志故事引發熱烈討論。
    2022/05/25 18:57
  • 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她在演出首日開場前就扭傷右腳腳趾,隔日纏彈性繃帶上陣,絲毫未曾喊痛,經紀人陳鎮川昨也透露傷勢狀況不佳:「昨天讓按摩師傅要把她的腳趾壓下來才可以,自己無法讓腳趾回去。」更有貼心歌迷提醒那條筋非同小可,若沒處理好可能導致中風。張惠妹男友Sam全程愛相隨,一連看了三場,也在社群寫下感想。
    2022/04/04 11:56
  • 張惠妹「2個媽媽」都來了!唱〈彩虹〉要「同志」名稱消失

    張惠妹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上台前就扭傷腳趾的她,今纏彈性繃帶上陣,媽媽、姊姊和妹妹都頭戴美麗花環現身,她出場時聽見歌迷歡呼超大聲,加上眼前是乾冰的霧氣,讓她瞬間失憶:「我到底要唱什麼?」才逐漸回神,而唱〈姐妹〉前也笑說2個媽媽都有來:「我有另一個張媽媽,小燕姐(張小燕)有來!兩個媽媽來看我,很有力量啦。」中途還改以卑南族語演唱,獻給家人。
    2022/04/02 21:25
  • 張惠妹「開場前扭傷」昨唱到頭暈!今纏繃帶上陣

    張惠妹睽違7年舉辦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日來到第二場,昨(1)晚首場順利結束,更在演唱會尾聲解放演唱〈三天三夜〉,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場館震動值未超過限制的63db,成功過關「阿妹條款」。不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張惠妹其實昨天登台前就扭傷腳,甚至唱到一半頭暈,帶傷上陣還看不出,相當敬業。
    2022/04/02 19:46
  • 烏克蘭缺物資 盼台捐藥品、防彈背心、軍靴

    烏俄戰火蔓延,現在烏克蘭很缺乏物資,住在當地的民眾透過視訊向外界求援,他們現在很缺藥品、止血帶、防彈背心跟頭盔等等,還有嫁來台灣的烏克蘭老師也幫忙募集物資,至於台北市府則收到波蘭華沙來函,因為波蘭湧入100萬烏克蘭難民,希望市府也能提供物資。
    2022/03/04 17:28
  • 男子拿斷手理賠金「斗內」直播主 郵局與警聯手阻詐

    台南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右手綁著繃帶,帶著自己的存款和右手事故的保險理賠金共61萬,到郵局匯款,郵局經理警覺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利用吳男提供之匯款帳號進行檢測,發現該帳戶已被165反詐騙專線通報異常,原來男子沉迷大陸直播平台,要「斗內」直播主,讓警方聽了直嘆氣,努力勸說,男子才保住存款。
    2022/02/28 17:34
  • 過年濺血送急診 柯震東驚曝「差點就絕子絕孫」

    男星柯震東日前在社群網站自曝掛彩送急診,只見他的左手指和左腿都包上繃帶,雖然他搭配幽默的文字「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仍嚇壞不少粉絲。今(4)日一早他在直播時透露,受傷原因其實是被家裡的大狗咬,更自嘲「差點絕子絕孫!」
    2022/02/0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