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總質詢 結果共611筆

  • 市長之爭!綠議員送「抗龍介消毒水」 黃偉哲、謝龍介舌戰

    民進黨市議員呂維胤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他批評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造謠、放毒,特地送了市長黃偉哲1桶「抗龍介消毒水」!對此,市長黃偉哲事後表示,這「去介殼蟲消毒水」,當作幽默就好;謝龍介則是怒斥黃偉哲扮豬吃老虎,企圖轉移焦點!
    2022/06/15 18:39
  • 王世堅狂送的一堆禮物都給助理 柯文哲:自己最愛腳踏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在質詢時,都會贈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日前總質詢時,則贈送柯文哲一面鏡子。柯文哲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詢問柯文哲,王世堅送了這麼多禮物都怎麼處理?柯文哲說,他會送給助理。至於最喜歡什麼禮物,柯文哲則說「腳踏車」。
    2022/06/13 18:15
  • 再出招!贈柯文哲鏡子 王世堅:回家照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接受總質詢,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比照過去「先禮後兵」,這次他準備了一面鏡子,要柯文哲好好照照自己的「靈魂」。隨後,王世堅也在議場上坦承,年底的市長選舉,他感情上「堅定支持」黃珊珊。
    2022/06/09 18:12
  • 蔣月惠自製米酒裝質詢酒駕害命 潘孟安:數據錯誤、鬼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自製米酒裝,今天在縣政議會總質詢上指屏東酒駕肇事害命全台最高,縣長潘孟安反駁數據錯誤、鬼扯;交通大隊則說,死亡數大幅下降。
    2022/06/09 16:46
  • 殯葬處被爆喬人事每人30萬 柯文哲怒嗆政風「撤掉算了」

    台北市議會今(9)日進行總質詢,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爆料,北市殯葬處秘書邱金榮慣性在週一休假,到北投某民宅打麻將,而牌友中,經常有造墓商為敏感對象,對方偶爾會故意輸錢來喬事,甚至也些業者要寄生自家人至殯葬處需求的業者,收取每人3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面色嚴肅,要政風處趕快調查,但北市府政風處長林炤宏試圖反駁柯文哲,但柯文哲不滿回嗆「不然你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
    2022/06/09 15:33
  • 卸任前倒數第2份禮物! 王世堅送柯文哲這個「看看自己靈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進入最後1年,每次總質詢都會送「禮物」給柯文哲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9)日贈送柯文哲一面鏡子,希望柯文哲能透過鏡子看看自己的靈魂,但柯文哲害怕王世堅送來的禮物是否會收回?王世堅說,腳踏車柯文哲也收了,書也收了,「你就收著吧」,柯文哲聽話的回聲「好」。
    2022/06/09 14:53
  • 無法見確診亡者最後一面 柯文哲允研議用臉部透明屍袋

    新冠肺炎確診死亡,是否要在24小時內火化議題,近期成為朝野爭議焦點。台北市議會今(7)日進行總質詢,北市議員陳重文問,現在要求確診往生者不能夠再打開屍袋,家屬見不到最後一面,是否有方法能讓家屬看到死者?北市殯葬處表示,現在有臉部透明屍袋,但很少數,也許是種可行方式,但屍袋一般來講都是業者在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可以研議看看」。
    2022/06/07 16:03
  • 綠議員緊咬北市府養網軍 柯文哲駁「認知作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否認在市府養網軍,到市議會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再咬出更多帳號,不只共用一組市府IP在上班時間發政治文,還有人專門盯名嘴跟打柯的文章要反擊,至於已經被揪出的會展基金會員工,也坦承自己在PTT上的Po文有說謊。
    2022/06/06 19:40
  • 確診者遺體火化霧煞煞!侯友宜:中央要改就說清楚 給往生者交代

    近期有醫師喊話,新冠肺炎確診者遺體不需要在24小時之內火化,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是規定24小時之內通報而非火化。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在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去年第一線實務運作都是24小時內火化完畢,如果中央要改變的話,應該要把事情來龍去脈說清楚,對所有的往生者要有所交代。
    2022/06/06 11:11
  • 前後幕僚為北市養網軍互槓 柯文哲:沒錢養什麼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總質詢時,遭議員質疑養網軍,網紅四叉貓與前柯文哲幕僚近期追打此議題,前柯團隊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更貼出共11組IP位置,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反駁當中7組與北市無關,雙方隔空開槓。對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受訪時僅說,「我們沒有錢養什麼網軍?」
    2022/06/05 17:16
  • 母親昨日過世 侯友宜議會總質詢時眼眶泛淚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過世,家屬低調治喪,而侯友宜今(24)日強忍喪母之痛,整天都在新北市議會接受民進黨團總質詢,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上給予安慰,侯友宜未發一語,僅雙手合十表達謝意,隱約可見其紅了眼眶、微微泛淚。
    2022/05/24 15:13
  • 確診高市議員研究室居隔? 議會:快篩陽回來拿資料

    高雄市議會接連傳出市議員確診,包括無黨籍議員黃捷、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副議長陸淑美也今(16)日上午快篩陽性,但現在傳出,高雄有市議員快篩陽性,竟搬到議會研究室做居隔,議會祕書長黃錦平也緊急澄清,該名議員只是來收拾東西資料,以便今後居隔辦公。不過快篩陽性還跑到議會內,又正值總質詢期間,也引發爭議,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該案是否違規還需進一步了解。
    2022/05/16 16:13
  • 「歹勢,我可能確診了」黃捷快篩陽 體溫飆39度

    新冠疫情在政壇狂燒,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6)日上午表示,4日時出現喉嚨癢的症狀,隔天發燒近39度,出現畏寒、全身痠痛,今日上午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目前於鳳山醫院做PCR,還在等待結果。對此,正在總質詢期間的高雄市議會公告,下午停會,議事廳等公共區域進行清消工作。
    2022/05/06 11:33
  • 中央配套亂、高市滿意度高 藍營議員:建議其邁取代時中

    國內本土確診數不斷攀新高,中央部分防疫政策被批評「累死基層」,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防疫表現,受到地方民眾,甚至是藍綠兩黨的贊同,滿意度頗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5)日議會總質詢時向陳其邁建議,「換掉現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讓市長您變成防疫指揮官,才是最正確的方向」
    2022/05/05 12:16
  • 陳其邁臨時向議會告假 與陳時中進行視訊防疫會議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臨時向議會告假,取消出席市政總質詢,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展開視訊會議,預計下午3時說明最新疫情。
    2022/04/25 10:31
  • 快訊/東南水泥癱瘓高鐵!返鄉卡關 蘇揆指示:台電盡速搶修

    高雄楠梓的東南水泥舊廠拆除作業,造成水泥塔倒塌影響高鐵跟台鐵運行,行政院表示,有關民間公司東南水泥工程事故導致高鐵台南-左營段中斷營運一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表示,蘇貞昌院長於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隨即請李孟諺秘書長進行報告並掌握狀況。
    2022/04/01 19:57
  • 藍委提反質詢入法 林楚茵:快讓「黨寶」蔣萬安轉大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已有立委提案要求「反質詢」入法,本周四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表示,難道國民黨立委弱到爆,只能靠修改《立委職權行使法》,要求行政官員只能乖乖聽訓,不能為政策辯護,否則就是反質詢?奉勸國民黨團還是讓蔣萬安早點轉大人。
    2022/03/16 09:26
  • 續槓藍營!蘇揆:沒本事就別賣弄「猴子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國民黨團不滿蘇貞昌屢次反質詢,不排除暫停總質詢以表抗議。對此,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立法院定的法律從沒有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我對蔣萬安問電所以我答電,他問承諾所以我舉蔣中正前總統承諾要反攻大陸做不到是空話」,「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2022/03/15 09:23
  • 蘇貞昌vs蔣萬安戰火狂燒 藍營要游錫堃落實不得反質詢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藍營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4)日表示,今日正式發文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要求游錫堃主持朝野協商,落實部會首長不得反質詢的規定。至於傳出可能杯葛總質詢,曾銘宗說,將觀察後續發展再決定。
    2022/03/14 13:48
  • 朱立倫批蘇揆耍嘴皮不做事 「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唇保證不會再跳電,蘇揆卻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爆藍營怒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到訪彰化參訪牧場,於受訪時表示,地方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2022/03/14 11:14
  • 國民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 蘇揆:以禮相待加倍奉還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對此,蘇貞昌今(14日)表示,「行政院有何做不好的地方請多指教,當天蔣萬安質詢時有8位立委質詢4位都沒事,希望大家都以禮相待,我一定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
    2022/03/14 08:45
  • 蘇蔣互轟!藍營:累積相罵本 激起支持者憤慨更凝聚士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確保穩定供電,卻反遭嗆「你祖父也承諾過反攻大陸」,引發藍營群起砲轟。黨內認為蘇貞昌說法站不住腳,反而替藍營累積相罵本,也讓藍營支持者憤慨、凝聚了藍營的士氣。
    2022/03/13 18:26
  • 才酸蔣萬安「小混混」 蘇貞昌:我以禮相待

    立委蔣萬安近來頻遭綠營砲火圍攻,不僅在立院質詢時,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祖父反共」、質詢「跟街頭小混混」沒兩樣,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喊出不排除暫停總質詢,要替自家立委討公道;今天,蘇貞昌再度談及此事,態度似乎已經放軟。
    2022/03/13 13:54
  • 蔣萬安左批蘇揆沒肩膀 右批黃珊珊少噴政治口水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唇槍舌戰,引爆藍營怒火。蔣萬安今(13)日上午受訪表示,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並質詢政府是天經地義,也受《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卻又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2022/03/13 11:48
  • 不滿蘇揆一再「反質詢」 國民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揆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因應蘇貞昌一再反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明將開會討論,初步規劃要求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要求游錫堃做出因應維護議事秩序,否則將訴諸議事杯葛、抵制總質詢。
    2022/03/1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