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總裁 結果共3,972筆

  • 「超跑達人」涉借遊艇助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 檢警約談9人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檢警掌握,他透過事業夥伴周哲男等人協助坐遊艇自台南安平出海。北檢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朱國榮秘書、朱國榮女友的家人及遊艇駕駛等9嫌到案。
    2024/02/26 20:42
  • 台積電熊本廠開! 張忠謀:復興日本半導體

    產業界重頭戲,台積電熊本廠今(24)日終於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與和總裁魏哲家三巨頭都到場,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雖然沒有親臨現場,但依舊透過影片致詞,宣布將加碼補助熊本二廠。
    2024/02/24 19:47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日相岸田、張忠謀等大咖有望出席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屆時除了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創辦人張忠謀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有望出席,另外由於這座新廠是台積電與日商首度合資興建的第一座廠,台日兩地官方及半導體重要人士也可能共襄盛舉。
    2024/02/18 13:12
  • 第二波外逃要犯!13人遭廢止護照 央行前副總裁梁成金在列

    為了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最高檢署在農曆過年前公開10名遭鎖定的重刑外逃要犯,並廢止並註銷護照,其中包含《海豚灣戀人》童星王欣逸,今日最高檢察署17日公布第二波「重刑外逃要犯」名單共13人,前中央銀行副總裁梁成金也在其中,他因涉超貸造成交通銀行8億餘元呆帳損失,被依背信等罪判處2年確定,通緝逾10年。
    2024/02/17 15:56
  • Nike為省錢縮編宣布裁員 預估1600人失業

    運動服飾大廠Nike在15日晚間,向全公司發出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信中表示集團將從16日起,開始裁減約2%的員工、預計將有至少1600人受波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唐納休(John Donahue)在郵件中強調,「這是一個痛苦的現實,我們目前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根據外媒報導,Nike第一輪裁員將從16日開始,持續約一星期時間,而5月底可能還將會有另一輪裁員。
    2024/02/16 14:35
  •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2024/02/16 14:31
  • 微軟將在德國投資1078億 台幣著重發展AI

    美國軟體巨頭微軟總裁史密斯,15日在德國柏林表示,微軟未來兩年將在德國投資32億歐元,折合約台幣1078億元,專注於發展AI人工智慧。
    2024/02/16 13:48
  • 危險性被誇大!黃仁勳喊話各國:應建自家人工智能基礎建設

    輝達(Nvidia)行政總裁黃仁勳2月12日表示,每個國家都需要建立自家的人工智能基建,以保障自己的文化,同時有利發展經濟潛力。
    2024/02/12 18:42
  • 34年來第一次!日銀暗示不會快速升息 日經漲破37000點

    日本央行副總裁內田真一8日表示,就算解除負利率,仍將維持寬鬆的金融環境。受到他的發言影響,日經平均股價8日1度狂飆逾800點。東京股票市場今(9)日則升至3萬7千點,刷新泡沫經濟時期的1990年2月以來新高。
    2024/02/09 09:30
  • 殯葬大亨朱國榮背6案「逃亡菲律賓5個月」 檢方註銷護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去年9月潛逃出境至菲律賓後遭到通緝,對此高檢署昨(7)日函請台北地檢署啟動廢止註銷外逃要犯護照程序,北檢也立即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其護照。
    2024/02/08 13:03
  • 台中40歲霸氣總裁「刮中百萬獎」!大方喊獎金分紅給員工

    農曆春節將至,每年這時台彩都會推出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對此,台彩今(6日)就公布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100萬元的幸運兒,據了解,是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當下刮中後開心地表示要把獎金拿回去分紅給員工。
    2024/02/06 19:13
  • 送以色列軍人餐點遭阿拉伯世界抵制 麥當勞銷售表現重挫

    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中東、中國和印度的麥當勞,因為被認為支持以色列,遭到顧客的抵制和抗議,使得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銷售增長率僅為0.7%,遠低於市場預期。這是該公司近四年來首次由於國際業務部門成長疲弱而未達到季度銷售目標。公告後,麥當勞的股價下跌約4%。同樣被抵制的還有星巴克和可口可樂等西方企業。麥當勞集團總裁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在週一表示表示,以色列-加薩衝突「明顯影響」一些海外市場的表現。在馬來西亞、印尼和法國的業務受到影響,最大的影響是在中東地區。
    2024/02/06 17:22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選舉怕跑票?日本自民黨總裁選前吃「豬排咖哩」測風向

    今(1日)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確認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一屆立法院長,選前也有許多人談論關於跑票風險的話題,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給黃珊珊時,手沾印墨不慎投下廢票的狀況也引發熱議。各國都有獨特的投票、政治文化,在憲政體制與台灣不同的日本,最大黨自民黨在總裁選舉前,為了防止跑票,會藉由「吃豬排咖哩」來事先預測投票結果的風向,吃掉多少盤豬排咖哩飯,大略就等同該候選人可能得到的票數,不過以前也曾經發生「豬排咖哩飯跑票事件」,讓黨內出現猜疑聲音。
    2024/02/01 16:26
  • 美參議員控社群媒體「兒童性剝削」現象增長!祖克伯道歉了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月31日召開聽證會,就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邀請TikTok、Discord、X及Snap等科技巨頭負責人作證。Facebook及Instagram母公司Meta的行政總裁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聽證會上被敦促向在場家庭道歉。
    2024/02/01 12:23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賓士小G-Car傳2026發表!將採純電動力、越野性能強大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報導提到,賓士總裁親口證實「小G-Class」計畫,但也沒有更多資訊。當時外界推測Mercedes-Benz有機會在2026年的時候正式發表這款新車,並且暫時猜測命名可能是GLG,近期,外媒再度訪問到賓士技術長Markus Schäfer,得到了更多有關於「小G-Car」的消息。
    2024/01/30 11:44
  • 麻生太郎又失言 稱女外相「不漂亮大媽」挨轟歧視女性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近日爆出失言爭議。他在演講中對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讚不絕口,卻稱她是個「歐巴桑」,還提到她「容貌不出眾」,讓許多民眾非常反感,痛批他根本在歧視女性。
    2024/01/30 10:44
  • 恒大集團被香港法院下「清算令」 首回應:穩步推進保交樓

    中國恆大集團今天被香港高等法院下清盤(算)令。恒大集團執行總裁肖恩回應表示,集團會在保障境內外債權人合法權益下,穩步推進集團業務正常經營,並盡一切可能保障境內業務和經營穩定,穩步推進「保交樓」等重點工作。
    2024/01/29 13:35
  • 金寶山創辦人曹日章睡夢辭世 享耆壽90歲

    金寶山集團創辦人暨總裁曹日章今年1月19日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0歲。臉書專頁「金寶山」今(29)日上午發文哀悼,曹日章長眠於親自規畫的金寶山「愚仁園」,永伴金寶山的一眾生靈。
    2024/01/29 11:42
  •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2024/01/27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