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總裁選 結果共71筆

  • 誰接班日相菅義偉?四人爭自民黨總裁大位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將在29號舉行總裁選舉投開票,勝者預計10月4號在日本國會,被選為新首相。這回選舉在現任日相菅義偉放棄尋求連任後,陷入大亂鬥,一共四人出馬競選,也首次出現兩位女性候選人,不過目前選情領先的是現任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以及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而過去主導政局的派閥,這回也開放旗下議員,自己決定要投給誰,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2021/09/17 19:52
  • 石破茂不選日本自民黨總裁 表態支持河野太郎

    距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選舉公告日倒數兩天,擁有高民調的自民黨前幹事長石破茂今天正式表態不參選,將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有志改革的勢力不該一分為二」。
    2021/09/15 17:43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戰派系放手 多將開放自由投票

    將決定日本新任首相人選的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將在月底投開票,自民黨內7個派系中,罕見的有5派將開放成員自由投票,與過去整個派系成員挺同一人的做法大不同。
    2021/09/15 11:29
  • 爭首相大位 高市早苗:蔡英文總統是所憧憬的女性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主席)選舉本月舉行,勝出者將成首相,目前有包括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在內3人表態參選。高市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蔡總統是她所憧憬的女性。
    2021/09/15 09:37
  • 3人角逐日本首相大位 聯美抗中成共同立場

    已表態參選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的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及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3人,都在外交及安全保障政策方面表明「對抗中國」的立場。
    2021/09/14 16:34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情三雄鼎立漸明 石破將挺河野

    日本執政自民黨總裁選舉17日即將公告,目前選戰態勢逐漸明朗,擁有高民調的前幹事長石破茂預料不會參選,將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讓選情成三足鼎立之勢。
    2021/09/14 14:42
  • 日本「疫苗大臣」河野太郎人氣高 民調:新首相最佳人選

    日本首相菅義偉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9月底的自民黨(Liberal Democratic Party)總裁選舉,這也等同放棄連任首相。根據日本最新一項民調顯示,負責疫苗接種事務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被民眾認為是接任首相的最佳人選。
    2021/09/12 14:46
  • 河野太郎將宣布參選 自民黨總裁選舉漸成鼎立之勢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明天將宣布參選自民黨總裁,選情漸成3人競逐鼎立之勢;但前首相安倍晉三等黨內實力派人士影響力未減,也讓選戰難脫派閥運作及大老主導老路。
    2021/09/09 17:04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情難料 誰能接班仍是未知數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表明不連任,誰來接班受矚目。但因為自民黨至少有超過3人可能投入總裁選舉,且多數派閥動向未明、黨員票恐成決勝關鍵等,目前還看不出誰能勝出。
    2021/09/08 16:46
  • 自民黨魁五強鬥爭 河野太郎任首相民望高

    日本首相菅義偉為全心防疫,不參加月底的自民黨黨魁選舉,反倒激勵日股大漲,達到五個月以來新高。而黨內各候選人積極布局,去年落敗的前外相岸田文雄四處奔走,拜訪基層民眾、黨內議員,替自己爭取票源。民調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持續與自家派閥交換意見;另外去年角逐總裁失利的大老石破茂,今年雖有意再出馬,但因贏面不大,有可能轉為支持河野太郎。而在野黨與工商界則開始向政府施壓,呼籲盡快研擬經濟復甦方案。
    2021/09/07 19:51
  • 南韓首通報Mu病例 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南韓出現首批Mu變異株病例;日本4度贈台AZ疫苗;日本首相菅義偉表明不參選自民黨總裁選舉,意謂將卸任首相,各界認為他是為疫情處理不當負責。
    2021/09/04 10:04
  • 輸給奧運.疫情 日相菅義偉月底請辭不再選

    日本首相菅義偉去年贏得自民黨總裁選舉,成為日本政壇罕見「無派閥」、「非世襲」的首相。菅義偉當時挾著高人氣上台,甚至造成一股旋風;但執政後,奧運、防疫表現不斷被扣分,民調支持率跌破三成,無法凝聚黨內向心力。面對月底的自民黨總裁選舉,菅義偉以防疫優先,宣布不再出馬參選爭取連任,任期結束便會請辭首相,成為在位僅一年的短命首相。
    2021/09/03 19:51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人氣最旺傾向參選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突然宣布不參選自民黨總裁選舉,9月底將卸任,誰是接班人,備受關注。日媒報導,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傾向出馬參選。
    2021/09/03 17:38
  • 日本首相將換人!菅義偉表態不選自民黨總裁

    日本政壇爆出震撼消息!現任首相菅義偉今天在自民黨臨時常會上表示,將不會參加月底舉行的自民黨總裁選舉。
    2021/09/03 15:30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與石破茂動向備受關注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宣布不參與29日自民黨總裁選舉,將於9月底卸下首相職務,讓接任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及前幹事長石破茂兩人動向備受關注。
    2021/09/03 15:17
  • 日相菅義偉拋卸任震撼彈 在野黨:為防疫失敗負責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表明不參選總裁選舉,意謂將卸任首相。對這枚政壇震撼彈,在野黨認為,這是菅義偉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失敗負起責任的形式。
    2021/09/03 15:07
  • 9月底將辭首相 菅義偉:防疫與參選黨魁只能二選一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主席)、首相菅義偉上午在黨高層會議上說,不參選本月自民黨總裁選舉,他下午對媒體表示,防疫工作與參選黨總裁需莫大的能量,他無法兼顧。
    2021/09/03 13:58
  • 防疫不力、人事改組引反彈 日相菅義偉連任路斷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突然宣布不參與自民黨總裁選舉,震驚日本政壇,讓總裁選舉情勢難料。日媒分析,菅義偉因防疫不力及提出人事改組引發黨內反彈,最後不得不放棄連任之路。
    2021/09/03 13:00
  • 表態退出總裁選舉 日相菅義偉:專心防疫工作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黨主席)菅義偉今天在自民黨臨時黨務主管會議上表明,「自己希望專心在防疫對策,所以不會參選總裁選舉」。
    2021/09/03 12:22
  • 快訊/菅義偉不選自民黨總裁!月底辭日首相職務

    日本政壇爆出震撼消息!現任首相菅義偉今天在自民黨臨時常會上表示,將不會參加月底舉行的自民黨總裁選舉,而且到這個月底,自民黨總裁的任期結束之後,他就會自動請辭首相職務!自民黨原訂這個月29日,要由黨員票選下屆總裁,菅義偉也被看好將再度出馬挑戰連任,沒想到菅義偉今天宣布,他將不會出馬,也會辭去日本首相。
    2021/09/03 11:36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 前外相岸田文雄宣布角逐

    日本政壇26日出現重大變化,首相菅義偉的自民黨總裁(黨主席)任期將在9月底屆滿,黨內決定9月17日公告、9月29日舉行總裁選舉投開票。
    2021/08/27 15:02
  • 挺菅義偉連任 安倍晉三否認有意3度出任首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12日接受共同社專訪時說,擔任自民黨總裁的首相菅義偉,當然會在2021年秋天舉行的總裁選舉連任;至於自己有沒有可能3度出任首相,安倍說,「沒有考慮」。
    2020/11/13 12:51
  • 安倍接班人出爐!菅義偉377高票當選

    日本新任自民黨總裁出爐!自民黨今天(14號)下午舉行總裁選舉,選前就篤定當選的官房長官菅義偉,在五大派系與地方支持之下,以377票獲得壓倒性勝利。菅義偉當選後,新內閣人事蠢動,日媒整理出六大候選人,包括多名現任大臣。菅義偉上任後,是否解散國會也備受關注;副首相麻生太郎表示,為了避免落人口實,最好立刻改選以接受國民審判。菅義偉的任期將在16號,週三,由國會任命後正式開始。
    2020/09/14 20:04
  • 自民黨五派系力挺 新日相菅義偉呼之欲出

    日本自民黨選黨魁,勝出人選將繼任日本首相。呼聲最高的是內閣官房長官,71歲的菅義偉。
    2020/09/13 21:00
  • 引領日本新時代 菅義偉人稱「令和大叔」

    接任日本自民黨總裁,呼聲最高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目前已經獲得自民黨內五個派系支持,兩院議員票穩拿8成,可說是勝券在握。以往菅義偉都隱身幕後,在日本政壇有「造王者」的稱號,這次走到幕前,他說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只要努力就能當首相。
    2020/09/1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