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總編輯 結果共318筆

  • 彭帥現身了!出席開幕式影片曝光 網:她面露不安

    面對國際對大陸網球名將彭帥安危的關切,大陸對外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天再度貼出影片,稱彭帥今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試圖證明彭帥安好。
    2021/11/21 11:31
  • 胡錫進最新推文稱 彭帥在北京與教練友人餐敘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曝與高官張高麗不倫後幾乎音訊全無,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0日晚發推文稱,他取得的2段影片顯示,彭帥與教練及友人在餐廳共進晚餐,影片內容清楚顯示,那是於北京時間20日拍攝的。
    2021/11/21 05:47
  • 美對台軍售 提升我國自我防衛能力 鄭繼文:讓解放軍有壓力

    我國空軍今(18日)於嘉義空軍基地舉辦F-16V接裝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赴現場,場面十分壯觀。而過去美方宣布批准對台出售F-16V戰機時,遭到大陸軍事專家批評「賣快淘汰的武器給台灣」,當時我空軍司令部也及時出面闢謠。亞太防務總編輯鄭繼文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TVBS軍事記者顧上鈞訪問表示,「以現代空戰準則,國軍升級版F-16V雖然仍不及五代戰機,但經過系統強化,再給予成熟戰法、戰術,對空軍來講,絕非外界所說的『過氣軍武』。」 另外,美軍近年對台軍售武器多為全方位攻擊性武器,鄭繼文說明「美方對台軍售的一大重點就是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在大陸軍武越來越進步的情況下,美國只能供售攻擊性武器,提供足夠防禦能力,並使台灣打擊能力涵蓋台海,進而讓解放軍部隊形成壓力。」
    2021/11/18 16:25
  • 國台辦點名「懲戒蘇貞昌」 陸官媒總編再嗆:斷他們財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遭大陸國台辦點名為「台獨頑固份子」。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強悍表示,大陸方面的措施很有震懾力度,只要目前或有計畫在當地發展的機構,都會離他們遠遠的,「從而斷掉他們和家族很大一部分財路」。
    2021/11/06 14:05
  • 陸商務部籲民眾「儲存物資」引驚慌 陸官媒澄清「非備戰」

    中國大陸商務部日前突然發文呼籲大陸民眾「儲存一定數量的生活必需品,以滿足突發情況的需要」,引發部分民眾驚慌,官媒隨後出面否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發文稱「台海關係緊張,但目前局勢並非『箭在弦上』。」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突然的公告讓許多大陸民眾擔憂是否要開戰了,官媒也趕緊出面要求民眾不要過度腦補,並稱是為了防止接下來部分社區恐因疫情再起,須面對封鎖的情況,但近日兩岸議題的確備受討論,大陸網紅武漢凱叔甚至發表『統一後台灣買房攻略』,以經濟角度分析台灣各城市CP值,但也讓不少台灣民眾忍不住批評此為『幻想文』。」 另外,日前北京通報一名「單基因陽性」個案,引發討論。陳韻雯說明「單基因陽性其實就是指『初步確診』,仍須接受第二次篩檢,才可確認是否為染疫患者,而大陸目前仍嚴守『清零政策』,大陸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也表示,相較於『確診後再治療』及『疫情反彈後重新封鎖』,零傳播政策成本相對低。至於大陸何時會開放邊境,還是須等其他國家疫情控制住,再來討論。」
    2021/11/03 15:11
  • 網傳簡訊官方通知引攻台聯想 大陸軍政媒同闢謠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後備軍人被召回的動員令,加上中國商務部公開鼓勵民眾儲存必需品,引發將「攻台」的揣測。軍媒、商務部及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等方,則在第一時間出面闢謠。
    2021/11/03 11:35
  • 獨立報總編獲諾貝爾和平獎 俄即擴大媒體黑名單

    俄羅斯獨立報「新報」總編輯穆拉托夫今天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數小時後,俄國當局旋即又將9名記者和3家媒體機構列為「外國代理人」,形同增列黑名單,繼續打壓異議聲音。
    2021/10/09 15:40
  • 胡錫進酸「美軍偷偷摸摸」 陸專家:美國到處「縱火」

    美軍傳出秘密駐台訓練部隊,大陸外交部搬出「三個聯合公報」,認為美台不應該有軍事聯繫。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更酸說,美軍為何要偷偷摸摸去台灣?大陸軍事專家更批評,美國在亞太地區到處「縱火」,才是挑起兩岸衝突的幕後黑手。不過澳洲前總理呼籲西方各國,這時候更應該站出來聲援台灣。
    2021/10/08 22:15
  • 美軍秘密駐台?環球總編怒嗆發動空襲 網友酸:解放軍塑膠做的

    《華爾街日報》7日報導,美國官員透露,面對中國大陸武力脅迫台灣,美軍特種作戰部隊及陸戰隊,已經秘密駐台訓練國軍至少1年,協助台灣提升防衛能力。不過,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卻公開PO文,稱美軍應該公布駐地,看解放軍會不會發動空襲。
    2021/10/08 18:37
  • 【開車鬼話】第4集 倒車雷達響起時

    農曆七月也是國人俗稱的鬼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4集由Michael分享一個有關於倒車雷達的靈異故事!
    2021/08/29 20:50
  • 【開車鬼話】第3集 半夜客人別亂載

    時序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在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這天,由媒體鬼王狄志為出馬,分享計程車司機朋友在夜間的驚魂體驗!
    2021/08/22 20:50
  • 【開車鬼話】第2集 西區猛鬼停車場

    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也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這集是狄志為分享在西區的猛鬼停車場!
    2021/08/15 20:50
  • 【開車鬼話】第1集 誰在後山跟著我

    今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鬼門開的第一天,《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一集由咪雅打頭陣,分享大學時在山路遇到的超靈異經驗。
    2021/08/08 21:00
  • 前《蘋果日報》4編採涉違國安法押後再訊 全被拒保釋

    前《蘋果日報》4名高層編採人員,包括前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們昨晚經通宵扣查後,今早(22日)由警方國安處人員押送至西九龍法院提堂。控罪指他們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串謀請求境外組織制裁中國及香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並要求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提訊,全部被告被拒保釋。
    2021/07/22 15:51
  • 前《蘋果日報》執行總編輯涉違國安法 林文宗遭警拘捕

    26年歷史的香港《蘋果日報》於上月24日停刊,警方早前拘捕壹傳媒5名高層、前主筆楊清奇、前主筆、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筆名:盧峯)等7人。消息指,今(21日)早,前《蘋果日報》執行總編輯林文宗遭警方國安處拘捕,相信與蘋果較早前一案有關,現扣留長沙灣警署。
    2021/07/21 14:53
  • 談台灣問題 王毅:美縱容台獨極危險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和印度持續在邊境增兵,軍事部署是數十年來最大規模。對此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反嗆,是美國人在挑撥中印關係,想坐收漁翁之利。另外大陸外交部部長王毅,在出席公開場合時被問到,中美高層今年會不會有接觸時,王毅表示,希望恢復對話,但要看美國有沒有誠意。
    2021/07/04 16:30
  • 日前機場被捕 香港蘋果日報前主筆馮偉光獲保釋

    27日在香港機場準備出境、卻遭港警逮捕的前香港蘋果日報主筆、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今晚以港幣20萬元(新台幣約72萬元)獲得保釋。港媒報導,馮偉光被要求7月26日向灣仔警署報到。
    2021/06/29 23:28
  • 港蘋副總:本想撐到七一 李平被捕加速停運決定

    香港蘋果日報今日出刊後,為26年的歷史劃下句點。該報副總編輯兼中國組召集人蔣美紅說,原本希望能撐到7月1日,但是23日「蘋論」主筆楊清奇(李平)被捕,加速停運決定。
    2021/06/24 16:49
  • 港蘋果日報高層被補 港媒:警方起訴張劍虹、羅偉光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香港警方今天依國安法罪名起訴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指控他們「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2021/06/18 16:50
  • 看美贈台疫苗 陸網友:嚴重挑釁、應攔截

    美國聯邦參議員來台宣布,將贈送台灣75萬劑疫苗,大陸媒體和網友搶在官方回應前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人點名要環球時報總編輯快出面寫一篇社論,也有人痛批美國這舉動,根本是在挑釁。
    2021/06/06 18:18
  • 白俄打壓記者黑手沒停 人氣新聞網總編被捕

    白俄羅斯頻頻出手打壓獨立記者與獨裁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的反對者,一個人氣新聞網站總編輯今天被捕,住處也遭搜索。
    2021/05/31 10:39
  • 台疫情失控 陸官媒總編嗆蔡政府:不普篩淪東亞疫情震中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15至今(17)日連續3日增加719例本土個案,雙北市進入3級警戒且宣布高中職以下明(18)起停課至28日。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重砲開嗆民進黨若不全島普篩將很快把台灣從「抗疫優等生」變成東亞的疫情震中。
    2021/05/17 21:12
  • 陸官媒貼「射火箭vs.燒屍圖」 諷印度惹議急刪文

    印度新冠疫情嚴峻,日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向印度總理慰問,中央政法委員會官媒《中國長安網》昨(1)日卻在微博發布一張合成圖,配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暗嘲印度抗疫不力,導致大量民眾染疫身亡。此舉瞬間引發眾怒,逼得發文者疑似主動刪文滅火,然而爭議持續擴大,就連另一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看不下去,特別發文批評。
    2021/05/02 19:00
  • 詩人管管「跌倒昏迷」離世 享耆壽92歲

    詩人管管5月1日過世,享壽92歲。文訊雜誌總編輯封德屏表示,管管因跌倒昏迷,送至醫院,5月1日過世。管管前妻也是作家袁瓊瓊聽聞消息在臉書表示,「心情震盪不已,願他安息」。(編輯:張雅淨)1100502
    2021/05/02 15:26
  • 辭壹電視總編!陳雅琳「確定接任」華視52頻道台長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日審議通過讓華視新聞資訊台進駐52頻道,最快本月中就能上架。今(9)日傳出壹電視新聞台總編輯、資深主播陳雅琳將跳槽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一職,稍早華視證實了此消息。
    2021/04/0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