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總統選舉 結果共911筆

  • 郭台銘遭控買個資 溫泉大亨3百萬交保

    郭台銘參與總統選舉,現階段都在拚連署,結果現在卻被檢舉,疑似有花錢買個資的狀況,一共七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人收押、六人交保,其中就包括了北投知名的陳姓溫泉大亨,現在也被起底,他過去是貴子坑俱樂部的負責人,2015年被懷疑疏通官員開鑿溫泉,最後無罪定讞,但這個俱樂部已經停業。
    2023/10/24 12:44
  • 通膨三位數 阿根廷總統大選 經濟部長意外領先

    貨幣重貶、通膨飆三位數的阿根廷,在週日舉行總統大選,共有三分之二的選民投票,卻對於能否脫離經濟困境,不抱太大希望;而在三位領先的候選人中,原本呼聲最高,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米雷,位居第二,被阿根廷現任經濟部長超前;但由於兩位候選人,都沒達到直接當選的門檻,因此將在11月舉行第二輪投票!
    2023/10/23 20:00
  • 賴佩霞宣布「已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賴佩霞今天表示,她已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不再具有美國公民身分;郭台銘說,將與賴佩霞攜手打拚到最後。
    2023/10/19 18:09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35歲「香蕉大亨」之子 厄瓜多史上最年輕總統

    這周日,阿根廷就要舉行總統大選,高居138%的通膨率,加上多達四成人口陷入貧窮,讓經濟被視為首要議題,也使得有「阿根廷川普」稱號的候選人,持續在民調中領先;至於厄瓜多,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底定,由「香蕉大亨」之子,年僅35歲的諾波亞勝選,成為厄瓜多史上最年輕的總統!
    2023/10/17 19:54
  • 藍白合開始談了 賴清德籲支持者勿大意:贏得總統大選要靠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指出,總統選舉到底是幾組人馬參選還不確定,但要贏得選舉,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呼籲支持者千萬不可大意,不僅總統大選要贏,立委選舉也要贏。
    2023/10/14 15:53
  • 「賴蕭配」定案?賴清德花蓮輔選喊: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好不好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時表示,下個月就要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詢問現場花蓮鄉親是否贊成副總統人選為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說,蕭美琴與張美慧一樣美麗,呼籲鄉親支持「一個送進總統府、一個送進立法院」。
    2023/10/06 18:39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選前抓賭查匯兌 「亞運」網路簽賭逾17億

    總統選舉快到了,為了避免不法資金,流入國內,影響選情,檢警展開全國掃蕩,查扣超過兩千九百多萬元,清查地下匯兌,以及賭博交易,還有簽賭網站開「亞運」賭盤,60名組頭落網,賭資超過17億。
    2023/09/28 19:20
  • 最新民調/「侯柯郭」合作 將大贏賴清德15個百分點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在野情勢仍復雜且未整合,根據《聯合報》最新總統選情調查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以三成支持率暫居第一,但有45%選民希望總統選舉下架民進黨,41%期待在野整合。若藍白能整合成功,無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藍白組合都能逆轉選情,超前8至15個百分點。
    2023/09/27 10:23
  • 破獲「總統選舉」賭盤!網路簽賭投票率聲押5人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還有3個多月,苗栗檢方破獲選舉賭盤案,這個網路賭盤,依附在博弈跟運動賽事簽賭網站中,很罕見,竟是以總統選舉的「投票率」作為下注標的,檢警一舉收網逮捕6名嫌犯,並向法院聲押其中5人。
    2023/09/26 23:39
  • 郭台銘連署站明暫緩開放 全因這原因

    中選會今(18)日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等10組人選正式成為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台銘的連署點也在今天開幕,不過今天原本因為還沒拿到連署的文件,無法即刻展開連署,原本預訂明天開始,卻又因為資安因素,晚間又宣布暫緩。
    2023/09/18 19:29
  • 不只郭台銘!共10組人登記「參選總統連署」 你認識幾位?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展開,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明(19)日起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提出連署書件,據中選會今(18)日公告的名單,本屆除郭台銘外,還有9組人申請參選連署。
    2023/09/18 12:13
  • 郭台銘發動連署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謹慎看待冷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國民黨黨務人士指出,目前還是朝向在野整合方向走,會以冷處理方式,謹慎看待郭台銘的連署。
    2023/09/17 16:39
  • 承諾只做4年就退休 郭台銘:GDP增1倍、超越新加坡

    鴻海創辦人人郭台銘今(17)日攜手副手賴佩霞正式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並稱,他參選總統,「只做4年就退休」,希望翻轉台灣經濟,為台灣2300萬人服務,盼重新再造台灣、爭取兩岸和平,他一定會經營廉能政府,未來還要當攤商的經濟顧問,更承諾選上總統後,保證GDP增加1倍,幾年內超過新加坡。
    2023/09/17 16:20
  • 郭辦喊話整合!在野若共推候選人 將不送連署書「賴佩霞功成身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是為了整合而來,若在野願意共同推出一組候選人,郭台銘就會直接拿著兩黨的政黨推薦門票登記參選,不用再送連署書件,賴佩霞隨時能功成身退。
    2023/09/17 12:24
  • 登記完趕赴板橋慈惠宮! 郭台銘:向媽祖介紹賴佩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擋賴佩霞今(17)日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隨後,兩人赴板橋慈惠宮參拜。郭台銘表示,他向媽祖祈求國泰民安、人民有新的未來,並透露,也向媽祖介紹賴佩霞,讓賴跟他一起合作,給台灣一個新的政治氣象,邁向和平、繁榮、清廉的政治,是他所期待的。
    2023/09/17 11:37
  •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2023/09/17 10:53
  • 「郭賴配」成局 作家分析國民黨2戰略:將啟動強烈攻擊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偕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辦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家周奕成分析,國民黨接下來必會嚴密防守、強烈攻擊郭台銘,郭台銘連署的份數與氣勢,決定其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爭的結果,以及最後會由誰來對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會暴露空虛、越來越弱。
    2023/09/17 10:13
  • 郭台銘偕賴佩霞遞交保證金 正式投入2024總統連署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最後一天,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檔賴佩霞今(17)日上午前往中選會辦理相關程序。郭台銘表示,這是興奮的日子,大家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感謝賴佩霞及支持者;談到賴佩霞雙重國籍,郭台銘表示,與賴見面前就知道了,「我們有把握在法令規定日期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
    2023/09/17 09:54
  • 賴佩霞昨遞件申請放棄美籍 郭辦:昔有先例兩個月可搞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預計明天上午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後,18日啟動連署站點。至於雙重國籍問題,賴佩霞已於昨天下午向AIT遞件申請放棄美國籍。
    2023/09/16 15:41
  • 台灣藝人誰適合當總統副手? 網狂推「1零負評大咖男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她也締造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紀錄,相關話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4 21:34
  •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2023/09/14 12:54
  • 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徐乃麟「沒被找」驚吐:我聲量比較大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一起投入2024年正副總統選舉,震驚演藝圈。徐乃麟今(14)日出席眼科記者會,對於稍早賴佩霞的宣布相當驚訝,笑說:「為什麼沒有找我?我想我的聲量會比較大!」
    2023/09/14 12:48
  • 星大選破七成選票 印度裔尚達曼14日就職總統

    新加坡總統選舉1日舉行投票,選舉局12日完成海外選票計票,公布各候選人最終總得票數,當選人、前國務資政尚達曼得票率為70.41%。
    2023/09/1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