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總統辯論 結果共344筆

  • 影音/2024總統選舉唯一辯論會 賴侯柯激烈交鋒一次看!

    2023/12/31 00:07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TVBS民調/辯論會後「賴侯支持度降」 逾8成民眾會去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2週,三位候選人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舉行。TVBS 民調中心也針對這場辯論會進行調查,有超過8成民眾聽完辯論後表示會去投票、5%不一定、13%不會去投票,推估投票率恐低於4年前實際投票率。另外在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方面,僅有「柯盈配」小幅提升,賴蕭配及侯康配的支持度則有些微下滑。
    2023/12/30 22:10
  • TVBS民調/總統辯論會支持度出爐 33%民眾:賴清德表現最好

    2024總統大選倒數14天,三位候選人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舉行,本場電視辯論會,估計約有32%民眾、625萬選民收看。TVBS 民調中心也針對這場辯論會進行調查,其中有收看的民眾,約有33%認為賴清德表現最好,另外侯友宜和柯文哲的支持度,也分別有24%。
    2023/12/30 21:48
  • 總統辯論 副手吳欣盈、蕭美琴到場 缺趙少康

    總統辯論現場,不只主角出席,三位候選人的副手,只有趙少康缺席,其他包括吳欣盈和蕭美琴都有到場,面對主帥今天(30日)的辯論表現,吳欣盈給了一句:「It’s wonderful太精彩回應」,蕭美琴則喊對賴清德有信心。
    2023/12/30 21:23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侯酸「為違建哭5次」 賴清德:我也是感性的人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交互詰問階段,藍綠攻防不斷,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還酸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沒有因為「南鐵東移」落下眼淚,倒是為自家違建哭過5次;對此,賴清德則說,自己的確比較感性,但落淚的原因不是房子,而是為了「鄉親父老」。
    2023/12/30 20:12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2時隆重登場,分為申論、媒體代表提問、交叉詰問、結論4階段進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3人正面交鋒,受到極大關注,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最強辯論是誰,「這人」狂被點名。
    2023/12/30 19:23
  • 總統辯論問A答B!他不懂啥意義 網指「這招」才叫台式辯論

    202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藍綠白三方針對兩岸、違建、社宅等議題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從以前到現在舉辦多場辯論會,看到一堆人都是「問A答B」,因此好奇發問這種辯論會有什麽意義?
    2023/12/30 19:15
  • 不只朱立倫!吳欣盈也爆睡覺照 認「感冒帶小孩」沒辦法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但有網友發現在媒體提問環節時,棚內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正在睡覺,另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被媒體抓到睡著。吳欣盈事後陪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感冒帶小孩,沒有辦法」。
    2023/12/30 18:32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在辯論會中,詢問「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失言。柯在會後受訪再提到此事,轟這種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更稱賴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也說錯,「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你到底有沒有讀書?」
    2023/12/30 18:17
  • 「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帶來災難」說 賴清德坦言口誤

    2024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酸,已經失言,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對此,賴清德在辯論會後記者會坦言,「我確實口誤,我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但他認為柯明知道他口誤還攻擊。
    2023/12/30 18:09
  • 總統辯論會懶人包/侯賴柯3方互撕兩岸、房地違建 辯論精華重點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房地產爭議成為攻防重點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句「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立馬引來藍白猛攻;面對近期房地產爭議,賴清德更不僅一次強調「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
    2023/12/30 18:02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沒資格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提問憲法定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對此,侯友宜質疑,身為總統候選人卻稱國家是災難,「還有資格選下去嗎」?
    2023/12/30 17:57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總統辯論/柯文哲提這事嗆何時退選 賴清德酸: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今(30)日舉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向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提問,提到過去新潮流的臺糖董事長吳乃仁虧空疑雲被起訴,賴曾背書有罪退政壇,什麼時候要退? 賴則回嗆柯,藍白合六點協議簽了都可以作廢,「三人裡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3/12/30 16:17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 ​​​​​​總統辯論/​侯友宜批綠「廢死」 柯文哲:不執行就終身監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中針對「是否支持廢除死刑」提問賴清德、柯文哲兩位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應,死刑與華人文化有關,如果不執行死刑,目前折衷方案就是終身監禁,否則人民不會滿意。
    2023/12/30 15:53
  • 總統辯論/柯文哲批賴清德失言:若認中華民國帶來災難、別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第三街段候選人交互詰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詢問,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共產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答時酸,賴說「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已經失言,因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30 15:51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柯文哲矛盾:反對一國兩制就別接受九二共識

    2024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進入提問環節,三立電視資深主持人呂惠敏問到九二共識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跟蕭美琴搭黨若當選,必然是三組當中風險最低的一組,她也批柯文哲把中國大陸挖了九個邦交國,然後不跟台灣進行談判,把責任又歸給了台灣,完全不敢指控中國大陸,「你一方面接受九二共識,你又一方面說你在走台灣的新中間路線,你在守護中華民國,這根本都是矛盾的。」
    2023/12/3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