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總統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上訴保證金「打四折」還延十天 川普:直接付現

    美國前總統川普蠟燭兩頭燒,除了忙著宣傳造勢,還要處理身上多起官司,他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遭到法官駁回不得延期,按照原定時間、4月15日正式開庭,讓川普成為首位面對刑事審判的美國前總統;不過他眼下迫切的財務問題暫時解套,因為涉及金融詐欺案,被紐約法院裁定25日前得繳4.54億美金,約合台幣147億元上訴保證金,25日最後期限前,紐約上訴法院突然裁定寬限十天,還下修為1.75億美金,等於直接打四折,讓川普直呼感謝,還說會直接用現金支付。
    2024/03/26 19:54
  • 塞內加爾總統大選 政治動盪選戰結果難料

    塞內加爾24日舉行總統大選,有19名候選人角逐總統寶座,以取代現任總統薩爾。
    2024/03/25 14:22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團隊喊「和台灣保持友好」 印尼普拉伯沃以逾58%贏得總統大選

    印尼2月14日舉行大選,經過逾1個月的計票工作後,印尼選舉委員會昨晚確認總統候選人、國防部長普拉伯沃與他的副手吉伯朗以58.59%的得票率取得壓倒性勝利,代表2人當選下任正副總統,預計10月20日就任。
    2024/03/21 09:52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聯準會維持今年降息3碼預測 美股創歷史新高!

    美國聯準會一如預期決議利率不變。即使年初通膨高於預期,官員仍預估今年將降息3碼(0.75個百分點),且上修經濟成長預測,投資人吃定心丸,刺激美股再創歷史新高。
    2024/03/21 06:21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雙北豪宅買氣吹寒風 北市億級交易量4年減8成

    由於政府打房政策以及《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的實施,台北及新北市的豪宅交易量在去年下半年顯著下滑。根據住商不動產的資料,台北市豪宅交易量縮減高達8成以上,新北市則下滑近19%。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執行總監徐佳馨認為,由於去年下半年總統大選前景不明,加上「私法人購屋許可制」的通過,高資產族群在置產上變得較為謹慎。
    2024/03/20 15:43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2024/03/19 12:12
  • 侯友宜LINE驚一夕消失!議員聯絡不上憂心 市府發聲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總統大選落敗後,目前都在專心處理市政,然而近日有議員發現「侯友宜私人LINE帳號」竟一夕消失,擔憂自己是否被排擠或慘遭封鎖列入黑名單。對此,新北市府回應了。
    2024/03/19 11:21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開票5%就勝選!普欽得票率逾87% 莫斯科遇襲中完成3連任

    俄羅斯結束三天總統大選,普欽毫無意外成功連任,而且大選開票作業只完成5%,電視台就宣布普欽以超過8成7的得票連任。不過就在普欽勝選這天,莫斯科疑似遭到無人機攻擊,還傳出爆炸聲;就連摩爾多瓦的俄羅斯大使館,也被人丟汽油彈抗議。
    2024/03/1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