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總監 結果共1,221筆

  • 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由萬芳、鄭人碩合演的新片《五月雪》,獲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Giornate degli Autori)單元入圍,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五月雪》故事鎖定馬來西亞1969年慘絕人寰的「513事件」始末,獲該單元藝術總監蓋婭芙樂(Gaia Furrer)驚嘆盛讚「影像大膽、情節恫人」外,更對導演張吉安嘗試重現在大馬歷史上至關重要,卻為現代人所遺忘的「屠殺悲劇」感到佩服。
    2023/07/27 18:13
  • 颱風窩?杜蘇芮陸警估週五才解除 賈新興曝:第六號颱風週末恐生成

    中颱杜蘇芮持續靠近台灣,在週末這段期間也增強、長胖,路徑隨著太平洋高壓勢力也各國不斷修正路徑,目前預估路徑再南修,可能經過台灣南部近海後趨向福建沿岸,最快今(24)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則指出,預估今年第六號颱風在週日生成的機率很高。
    2023/07/24 09:36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杜蘇芮」最快明生成!變天時間點曝 賈新興:這3地雨超大

    今(20)日至23日各地為多雲到晴,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發生的機率,天氣較為穩定,不過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日凌晨已生成,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表示,熱帶性低氣壓在21日至22日增強為颱風杜蘇芮的機率最高,25日起就會影響台灣天氣,且南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會有大雨。
    2023/07/20 10:08
  • 英MI6前情報總監:半導體非影響美中衝突主要因素

    英國對外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前行動與情報總監殷克斯特說,半導體不會是影響美中爆發衝突與否的直接因素,而「榮譽(面子)」對中方決策的影響力,往往被西方低估。
    2023/07/20 08:13
  • 颱風杜蘇芮將生成 雨彈恐砸東部「下的又長又大」 

    泰利颱風昨(17)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預估今(18)登陸廣西後將減弱消散。今日大低壓帶仍為台灣帶來水氣,預估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至於明(18)起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會減少,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低壓擾動,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預估在21日形成颱風的機率高達8成。
    2023/07/18 10:07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快訊/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涉性騷 遭「移除職務」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稍早聯盟宣布,聯盟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除決議將其代理執行⻑職務移除外,並對其原先行銷策略總監一職,予以停職作為對該事件之懲處。
    2023/07/10 15:14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TVBS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6月剛進行藝人合作賽錄製,原先擔任「少女主理人」的黃子佼日前因個人身體因素,向節目組請辭,踢帕娛樂總監劉翊琪表示,希望節目可以有固定藝人導師的角色坐鎮,因此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
    2023/07/08 13:54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PLG/爆性騷啦啦隊 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道歉了:非常自責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事件餘波蕩漾,網路又流傳一張和周崇偉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梓梓那個奶可以用來打排球」,引發網友議論,稍早周崇偉發聲明強調,「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
    2023/07/06 17:59
  • PLG代執行長才爆性騷 又傳不當對話「梓梓胸部可以打排球」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
    2023/07/06 17:13
  • 快訊/疑遭性騷?新北國王啦啦隊長還原經過:當下很錯愕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影片中當事人,也就是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件經過,由Queens啦啦隊經紀潘泓鈺代轉。
    2023/07/06 14:47
  • PLG代理執行長剛上任 周崇偉遭爆「疑性騷啦啦隊」影片曝光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
    2023/07/06 12:55
  • 李玟2個月前推新歌喊話「面對傷痛」...竟成生命最後一曲

    天后李玟(COCO)逝世讓粉絲震驚又難過,過去她曾唱過不少膾炙人口歌曲,就連舞蹈功力也是一流,近幾年雖然較少推出新歌,但其實她在今年5月就以創意總監的身份,替動畫《斗羅大陸雙神戰雙神》演唱主題曲《戰歌》。先前歌曲和MV上架,李玟還親自在微博發文分享,似乎是在吐露自己的心聲,「生活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傷痛,勇敢去挑戰,去追求,你就是戰士」。
    2023/07/05 23:22
  • PLG/黑人捲性騷風波缺席體測 代理執行長發聲了

    PLG今(5)天舉行新人選秀體測會,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4)天聯盟宣布改由周崇偉、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今天周崇偉現身體測會現場,他表示,「眼下就是把體測和選秀處理好,聯盟花了三年時間建立這個制度,所以不用擔心。」
    2023/07/05 17:14
  • 才告贏Faye!陳建寧驚爆「心臟劇痛」送醫 立斷拒絕開刀

    F.I.R團長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特別號召音樂圈眾星好友一齊錄唱公益單曲〈我愛故我在〉,包括F.I.R阿沁、康康(康晋榮)、郭書瑤、林曉培、莫凡新、郭家瑋、蔡永淳、ALL IN 5、Formosa Sexy等皆獻聲響應,今(4)日特地舉辦記者會,提到這次的主題曲,其實是他親身體悟得到靈感而來,他自曝年初時身體突然出狀況,「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心絞痛,心跳160,就醫後診斷出原來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
    2023/07/04 16:18
  • 快訊/黑人捲性騷風波暫停PLG執行長職務 代理人出爐

    原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近日捲入性騷風波,日前聯盟發布陳建州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營運團隊則仍照常運作。P. LEAGUE+ 今(4)日召開臨時董事會,經董事決議,即日起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
    2023/07/04 16:16
  •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美國港人組織總監:自己絕不低頭

    美國港人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郭鳳儀遭香港國安處通緝,她今天表示,通緝令為的是恐嚇及激起小粉紅暴民心態,自己絕不低頭。
    2023/07/04 08:31
  • PLG/少俠來了!田壘接任夢想家董事長 張承中告別球團

    夢想家今(3)日宣布,張承中先生因個人規劃已卸任夢想家董事長一職。根據夢想家第三屆董事會的決議,原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將接任夢想家第三屆董事長的職位。
    2023/07/03 12:32
  • 不只被控性騷! NONO「退出艋舺雞排經營」13項惡行遭揭穿

    藝人NONO不只被爆性騷、性侵,就連昔日的「艋舺雞排」員工都出面爆料!外界過往其實都以為,艋舺雞排是NONO投資當老闆的副業,但現在網紅馮語婷集結員工說法爆料,CEO、總監的頭銜,只是他要求公司要這麼叫他,實際上他只是代言人,不免讓人聯想先前說退出營運的說法,根本不成立。
    2023/07/01 13:15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