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總教練 結果共2,062筆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不能輸!台韓大戰12/3開打 中華隊「賽前情蒐」

    亞錦賽中華隊在台北大巨蛋熟悉場地,積極備戰,明天(30日)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味全龍張景淯將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也透露先發預賽投手的順序,而球員們也做足功課,賽前情蒐之外,也希望有滿場球迷來應援。
    2023/11/29 21:06
  • 亞錦賽/張景淯對巴勒斯坦先發 先上網查影片「自主情蒐」

    本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首戰上演中韓大戰,這支韓國隊主要由大學與職棒二軍組成的韓國隊,後續將陸續對上巴勒斯坦和香港。今(29)天中華隊在大巨蛋持續備戰,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預賽3場先發依序是徐若熙、張景淯和賴延峰,張景淯表示,這幾天有自己上網情蒐,查一些巴勒斯坦的影片,了解他們是怎樣的選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支國家隊,但看起來就是有底子的球隊。」
    2023/11/29 17:28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NBA/金塊主帥與約基奇都被趕出場引怒火 「嘴綠」無辜躺槍

    NBA丹佛金塊近期苦吞2連敗,今(21)日遇上東區墊底的底特律活塞,即便球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上半場還沒打完就雙雙被驅逐出場,金塊最終仍以107:103險勝活塞,順利中止2連敗。
    2023/11/21 16:00
  •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2023/11/19 17:42
  • NBA/認為格林「鎖喉」遭禁賽5場合理 柯爾:他太過分了

    NBA金州勇士15日出戰明尼蘇達灰狼,才開賽2分鐘雙方就爆發激烈衝突,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鎖喉」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事後遭聯盟處以5場禁賽;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處分很合理,因為格林做的事情太過份。
    2023/11/18 13:43
  • 早知情裕隆球員打假球?邱大宗3點聲明 還原「點頭真相」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士林地檢署今(17)日發動搜索裕隆球團辦公室,陸續帶回球員、教練、球團人員、相關涉案人員等16人到案,就連前裕隆總教練、現為PLG高雄鋼鐵人總教練的邱大宗也以證人身分現身刑事局協助說明案情。邱大宗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知情球員打假球時,當下以點頭回應,被指早知球員打假球。對此,他則於稍早發布3點聲明,強調「點頭」的真正原因。
    2023/11/17 16:51
  • 觀點/日本武士隊下一世代第4棒? 牧秀悟扛亞冠賽重擔

    日本武士隊在今(2023)年年初拿到經典賽冠軍後,便馬不停蹄開始規劃年底的亞冠賽和明(2024)年的棒球12強,這也是為了在下次的奧運和經典賽完成連霸做準備,亞冠賽成為他們找尋未來可用之兵的最佳「測試賽」,這也是日本新任總教練井端弘和的「國際賽首戰」,他會展現什麼樣的調度風格,值得外界關注。
    2023/11/16 10:19
  • 搶首勝!亞冠賽台日大戰 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

    亞冠賽中華第一場比賽,將遭遇地主日本隊,中華隊派出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日本隊是這次非常奪冠呼聲極高的球隊,不論在先發後援、整體打線都非常優秀,總教練陳金鋒說了,讓大家放開身手去打,不要有後顧之憂。
    2023/11/14 20:44
  • 中職/味全龍封王 張泰山沉澱一晚:想起三連霸、想起解散

    中華職棒味全龍睽違24年,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回顧1999年11月9日,味全龍以4勝1敗壓下和信鯨,成為中職史上第二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不過球隊卻在一個月後宣布解散。一晃眼24年,張泰山、葉君璋分別以打擊教練、總教練帶領龍隊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奪冠那一刻當全場歡聲雷動慶祝之際,張泰山卻在場下忍不住偷哭,昨(13)晚張泰山在臉書發文,表示「冠軍的那一刻,真的一瞬間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2023/11/14 13:07
  •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3 12:45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 觀點/味全龍奪冠等了24年 葉君璋、張泰山想起恩師徐總淚崩

    1999年11月9日,味全龍以4勝1敗壓下和信鯨,成為中職史上第二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但龍迷高亢的情緒持續不了多久,球隊還是在一個月後宣布解散球隊。24年過去了,就在當年連霸教頭徐生明過世10年後,葉君璋、張泰山分別以總教練、打擊教練身份帶領新生的味全龍,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
    2023/11/13 10:30
  • 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台灣新教練陳金鋒「頂尖的四棒」

    亞冠賽最新消息,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這兩位選手在球員時期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2 21:53
  • 龍猿爭霸打滿7局!龍總教頭葉君璋點名「他」 期待站上國際舞台

    中職總冠軍賽打滿7局分勝負,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說,有預期到,所以多帶1名投手。他點名看見徐若熙成長,期待朝完美90至100球邁進,成為能在國際舞台競爭的頂尖好手。
    2023/11/12 15:43
  • 藍找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碰壁 朱立倫:持續努力中

    要拚不分區名單亮點,國民黨積極在體育界找明星,最新的徵詢對象傳出包括中職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和味全龍隊的打擊教練張泰山。但傳出兩人的球團不放人,藍營期盼的人選暫時難產。
    2023/11/12 12:50
  • 傳郭婞淳、彭政閔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朱立倫:努力中

    2024大選在即,藍綠白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傳出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有機會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等優秀人才,有太多遺珠之憾,目前持續努力中。
    2023/11/12 12:15
  • PLG/新北國王太難打 許晉哲:林家兄弟讓我們顧此失彼

    PLG今(11)天開幕戰,新北國王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滿場7000名球迷見證林家兄弟連線與「豪獸對決」。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去年有一個書緯已經很難打、夠難搞,又加上一個書豪,這2個讓我們顧此失彼」,指出林書豪是NBA等級球員,富邦勇士換了6、7套防守,他立刻就能做出回應,「林書豪立刻知道破解點,他是一個成熟球員,能帶領球員。知道哪一邊、哪個點馬上破解,兄弟加起來11次助攻,這代表他們自己可以攻,還能串聯球隊」。
    2023/11/11 20:37
  • 中職總冠軍賽G6今登場!味全龍背水一戰 林智勝先發5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要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6戰,面臨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隊打線進行微調,林智勝先發打第5棒、擔任一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參考對戰數據。
    2023/11/1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