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總司令 結果共217筆

  • 傳暗助黃衫軍 泰軍用戒嚴打壓盈拉

    泰國軍方片面宣布戒嚴,但強調這不是一場政變,事實上,陸軍總司令巴育,在2006年,就是以軍事政變推翻塔克辛政權,他還曾經下令軍隊鎮壓紅衫軍,這回宣布戒嚴,而不提政變,主要是不希望踩到美國的紅線。
    2014/05/21 22:17
  • 【FOCUS新聞】烏克蘭到克里米亞 新暴力事件叢生

    俄國占領克里米亞又有新動作,19日烏克蘭海軍總司令黑達克和多位軍官被俄軍帶走,烏克蘭海軍總部幾乎在無法抵抗的情況下,被俄國全盤掌控,烏克蘭政府氣得宣布退出獨立國家國協,之後俄國人進入烏克蘭也不再是免簽證。
    2014/03/20 20:58
  • 俄羅斯還沒出兵 烏克蘭司令棄械投降

    俄羅斯隨時可能出兵,攻佔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受到戰事可能爆發的影響,全球股市都出現恐慌性拋售,而金價則是再度回穩,俄羅斯還沒有出兵攻打,烏克蘭海軍總司令,已經主動棄械投降,美國威脅要對俄羅斯祭出經濟與外交制裁,台灣則將烏克蘭提升為紅色旅遊警戒。
    2014/03/04 17:32
  • 假考察真躲馬? 周玉蔻批連「反馬司令」

    連勝文選在除夕到新加坡考察,看在媒體人周玉蔻眼裡,認為是他不想和到連家致意的馬主席打照面,才會開溜,周玉蔻以國民黨員身分,批連勝文是「反馬總司令」,李敖則把連勝文比喻是金正恩,祖孫三代都做官。
    2014/02/04 12:51
  • 立院全武行!藍綠5波攻擊 登上外媒

    立法院臨時會為了處理核四公投案,朝野立委在議場內,大打出手,第一天共有5波進攻,丟礦泉水、扭打、塞紙條通通來,軍系出身的藍委陳鎮湘,還擔任現場總司令,拿紙牌現場指揮藍委進攻,只是打得太誇張,登上了國際媒體。
    2013/08/03 13:17
  • 最後求救變遺言! 痛批陸軍司令矇蔽欺騙

    洪仲丘枉死案,雖然國防部承諾一定會徹查,但家屬發現洪仲丘生前,傳了一封求救簡訊,訊息內容表達身心不適合操練,這封簡訊原本要傳給政戰主任,結果傳到旅長手機裡,旅長後來又轉傳給政戰主任,表示這兩個人都知情,但都沒有處理,洪仲丘依然被關禁閉,洪仲丘的舅舅氣憤指控,陸軍總司令口口聲聲說,調查不會有偏頗,根本是欺騙家屬和社會大眾。
    2013/07/18 19:38
  • 防範北韓攻擊 美太平洋軍區全天監控

    北韓向來喜歡使用「文攻武嚇」手法,在金正恩上台後,更數度威脅要發動飛彈攻擊,甚至美國關島、夏威夷,都一度在北韓威脅範圍內,要是北韓真的擦槍走火,主動攻擊,美國作了哪些防範?特派記者林宏宜,在美國太平洋軍區總司令部,為我們帶來的觀察。
    2013/07/10 21:20
  • 店面飆千萬涉「哄抬」 張金鶚發禁口令!

    空頭總司令張金鶚接下台北市副市長一職後,出招打房,房市交易資訊發布必須透明化,要求經紀業者或房仲業者發布消息必須有所本,不得引人錯誤或誤導市場行情,否則將以「廣告不實」開罰,被市場認為是房市「禁口令」,而導火線就是今年才完成交易的東區店面,每坪價格飆上1144萬,市場普遍認為是買家刻意炒作。
    2013/05/06 12:08
  • 【FOCUS新聞】北韓嗆戰/攔截北韓導彈 美日韓神盾艦待命

    先前日韓方面情資皆指出,北韓應該會在4月10日發射導彈,不過因為天候因素,可能不會有所動作,但接下來4月11日是金正恩上任1週年的日子,而下週一(4月15日),更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所以接下來幾天都是關鍵,美軍的太平洋總司令,9日在國會聽證時表示,北韓導彈隨時都可能發射,而且不會事先預告,所以目前美國、南韓和日本,皆出動神盾艦在東亞海域巡航,日本更在11個基地部署了愛國者飛彈,以隨時對北韓進行攔截,但美軍也表示,如果北韓導彈是射向海洋,而非瞄準美國或日韓領土,美軍則不會攔截。
    2013/04/10 21:55
  • 就任北市副市長 張金鶚:不紙上談兵

    向來被封為房市空頭總司令,張金鶚今天正式就任台北市副市長,他不諱言,挑戰很大,首要之務就是解決文林苑,還有都更問題,甚至社會住宅、空屋資源利用,以及建立台北市的房價指數平台,都是他的想法,只是當官總是不比教學時單純,張金鶚也說,現在有太多人給予太高度期待,但他既然已經進入公部門,就不會紙上談兵,會努力推進改革,即使只是前進一步、兩步、三步,他有信心可以做到。
    2013/04/01 15:03
  • 2013房市 顏炳立:志玲休息如花登場

    2013年的房市狀況到底如何?向來是被封為多頭總司令的顏炳立,給了這麼一句話當註解,他說「志玲休息,如花登場」,換句話說,在資金熱潮不退下,豪宅市場已經因為政策所以降溫,倒是中低價位產品反而大崛起,尤其是蛋白區的住宅或是向來不受青睞的工業住宅,竟然也出現價格飛漲的狀況。
    2013/04/01 14:37
  • 「空頭司令」張金鶚任官 營建股小跌

    台北市新人事案,知名房地產學者張金鶚,4月1日起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首要目標是為文林苑,不過張金鶚素來有空頭總司令之稱,消息一出,營建股應聲下跌。
    2013/03/19 18:57
  • 福島壯士總司令病倒 遭疑輻射污染

    日本311強震,輻射外洩意外發生後,一直坐鎮前線督導指揮,被稱為「福島壯士」總司令的核一廠廠長,最近突然生病,緊急住院治療,東電立刻解除他的廠長職務,但沒有進一步說明,他的病是否跟輻射污染有關,而不久前一位電視台主播,也突然罹患白血病,外界揣測,跟他經常在電視上,試吃福島災區蔬果有關,這項說法雖然沒有得到醫生證實,但是還是讓日本人心惶惶。
    2011/11/29 19:36
  • 〈獨家〉險破10年線! 「台股超跌」政府忙護盤

    歐債危機陰影下,歐美瀰漫二次衰退風險,連帶影響全球景氣,台北股市更是首當其衝,台股今天收盤再創2年新低,而且步步逼近重要心理關卡,也就是台股10年線6732點,有「台股總司令」封號行政院副院長陳冲也出面喊話,說台股已經「超跌」,在全球股市一片綠油油影響下,讓「平價」時尚紛紛竄出頭,連日本社長都親自來台督軍,當紅服飾品牌,和日本當地一樣價格,在台灣打造專屬網站開賣。
    2011/11/25 18:57
  • 策反成功 昔挺宋老將黃幸強改挺馬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三度參與總統大選的打算,但是今天在「軍眷挺馬後援會」的活動上,親民黨甘泉黨部主委、前陸軍總司令黃幸強現身挺馬,讓馬陣營打了一劑強心針;因為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在軍系選票上大有斬獲,這回國民黨提早防堵,拔掉橘營操盤主帥,全力穩住國民黨基本盤。對國民黨拔樁策反,親民黨低調,說尊重黃幸強的個人意願。
    2011/09/03 13:57
  • 國慶冤案/江國慶冤死!陳肇敏無刑責 低調避談

    15年前空軍作戰司令部謝姓女童命案,特偵組偵結大翻案,證實當年錯殺空軍士兵江國慶,而兇手是許榮洲,但江國慶冤死15年,當時刑求他的軍方高層卻全身而退,主張速審速決的空總司令,前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避談不接手機;而當年的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李天羽,則表示事後會很有「誠意」的向江家致意。
    2011/05/25 11:56
  • 震驚僑界! 華裔冒充司令遭FBI逮捕

    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在加州地區穿軍服到處招搖撞騙,謊稱自己是美國志願後備軍的總司令,以幫非法移民取得公民身分為誘因,吸引上百名華人加入他的「假軍隊」,而且還讓他們全部穿上軍服,持用軍方假證件,FBI循線將這名華裔男子逮捕,這個消息震驚了美國僑界。
    2011/04/14 17:02
  • 陸軍司令造反! 格達費失半壁江山

    利比亞局勢,進入關鍵時刻,外界預期,按照目前的情勢演變,格達費恐怕在這幾天,就會垮台因為反對派已經掌控東部沿海城市,班加西也宣告失守,陸軍總司令說他不再效忠格達費,靠近首都的西部大城,也落入反對派之手,民眾不畏格達費的鎮壓,走上街頭歡慶解放成功,茉莉花革命,即有可能在利比亞開花結果。
    2011/02/24 22:31
  • 國慶冤案╱江冤死 昔總司令「不保證」沒刑求

    江國慶冤死案,總統馬英九專程到江家道歉,而女童命案發生時的空軍總司令黃顯榮,今天也首度打破沉默。他說當年是依法秉公處理,但是不是有他的部屬對江國慶刑求,黃顯榮覺得應該是沒有,但他無法保證。他還開玩笑的說,要媒體去問李天羽跟陳肇敏。
    2011/02/19 18:34
  • 國慶冤案/江國慶冤死 李天羽:願接受約詢

    江國慶冤死案,震動社會!究責矛頭指向前國防部長陳肇敏及李天羽。外界質疑軍方急著將案子轉到反情報隊,才會發生刑求取供的冤死悲劇。當年擔任空軍總司令部政戰主任的李天羽,首度打破沉默,他表示,當年全案移交的關鍵轉折,接受約詢時,他願意完整還原,但他不清楚辦案細節,因為他連偵訊室都沒踏進去過。
    2011/01/31 23:34
  • 礦坑奇蹟/「地下」總司令 工頭冷靜管理脫困

    智利受困的33名礦工,能夠順利獲救,多虧了工頭路易斯鄂蘇亞的帶領,根據外電報導,這位工頭是照著管理大師得杜拉克的管理方法,把它套用在礦工身上,他先是把礦工分成3組,讓每個人都有任務,然後規定每個人的飲食和作息時間,接著就是實踐,一切照著規矩來,帶您了解,究竟工頭是怎麼帶領33名礦工,撐過這艱難的69天地底日子。
    2010/10/15 22:08
  • 泰國紅衫/曼谷街頭血戰 法媒直擊泰軍開槍

    上星期六泰國紅衫軍和政府軍爆發血腥衝突,原本艾比希政府堅稱軍方只有對空鳴槍,並沒有朝紅衫軍開火,但是法國媒體卻拍到了軍方士兵遭到攻擊之後,朝著群眾掃射的畫面,總理艾比希如今四面楚歌,泰國陸軍總司令表態希望國會解散,泰國選委會也判決,艾比希所屬的民主黨濫用政治獻金、應該解散。
    2010/04/13 15:43
  • 軍官醜聞/〈獨家〉賣官疑「霍」 TVBS獨訪親戚代喊冤

    國防部前參謀總長霍守業,爆出疑似賣官疑雲,TVBS獨家追蹤走訪,霍守業位於桃園中壢的老家,霍守業的親戚幫忙澄清,認為霍守業沒有膽量也沒權力賣官,還透露當年霍守業任職陸軍總司令,家人希望他幫忙把人在澎湖服役的外甥調回台灣本島,也遭到霍守業斷然拒絕。
    2009/04/10 19:37
  • 第一夫人蜜雪兒 公開演說拚教育

    歐巴馬剛進白宮不到1個月,已經為國內外大小事情忙的不得了。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沒閒著,在教育部首度發表公開演說,自己比喻成「媽媽總司令」的蜜雪兒,要為美國教育來打拚。
    2009/02/03 20:58
  • 黃潮襲泰/黃衫軍續圍曼谷機場 擬長期抗戰

    黃衫軍癱瘓曼谷機場,今晚看起來,似乎還沒有紓緩的跡象;黃衫軍晚間放話,總理不下台,他們不撤退,許多小攤販已經進駐抗議現場,黃衫軍顯然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泰國陸軍總司令出面表態,希望總理下台,解散國會,也要求黃衫軍撤退,不過宋才晚間11點發表電視演說,強調他不下台,也不會解散國會,態度相當強硬。
    2008/11/26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