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總司令 結果共217筆

  • 2將領遭拔官人才恐斷層 前海軍司令惋惜

    前一天國防部坦言,海軍敦睦支隊的相關防疫檢查措施,是由軍醫局制定沒和衛福部討論,就被質疑為甚麼可以不管指揮中心就決定?對此蘇揆強調希望國防部誠實才能亡羊補牢,而現在也有前海軍總司令惋惜,兩名高階將領被拔官,就怕人才可能出現斷層。
    2020/04/24 15:40
  • 被韓酸「網軍總司令」 總統:別拿國軍開玩笑

    總統蔡英文第三天車掃,從彰化出發,這次很有準備,為了和民眾互動,還高舉牌子寫「我屬於你們」,不過也針對前一天對手韓國瑜開酸,說總統是第四軍的「網軍總司令」,總統不甘示弱回嗆,要韓國瑜不要拿國軍開玩笑!
    2020/01/08 13:30
  • 韓國瑜造勢狂噴金句 說蔡英文是「網軍總司令」

    選戰最後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和宜蘭造勢,尤其是基隆場,一上台金句連發,酸蔡英文是三軍加網軍總司令,還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戰,因為民進黨佔盡資源,國民黨像拿著指甲刀,跟烏茲衝鋒槍對打。
    2020/01/07 23:27
  • 軍官之死挑反美情緒 伊朗議員:打倒美國

    美國透過空襲行動炸死伊朗高階將領後,兩國可說是徹底撕破臉。伊朗政府最新宣布,將不再遵守核協議中提到的任何限制。伊朗軍方也誓言,會用軍事武力回敬美國,為特種部隊總司令蘇雷曼尼報仇。
    2020/01/06 12:35
  • 伊朗第二號人物遭炸死 11秒空襲影片曝光

    伊朗特種部隊總司令蘇雷曼尼,當地時間3日凌晨,在伊拉克巴格達機場,遭美軍以無人機空襲炸死,伊拉克媒體曝光11秒影片。由於事後伊朗揚言要報復,消息也嚇趴美股,道瓊指數收盤大跌233點。
    2020/01/04 15:24
  • 伊朗第二號人物遭炸死 美籲公民撤伊拉克

    美國和伊朗要開戰了嗎?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殲滅了伊朗特種部隊總司令,現在伊朗揚言進行殘酷報復,首都內更出現反美抗議集結,美國國務院晚間緊急發布通知,要所有在伊拉克的美國公民,盡速撤離。
    2020/01/03 22:59
  • 朱立倫當救火隊 幫韓國瑜、救藍營立委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當起選戰總司令的角色,不僅輔選行程比主帥還要多,當黨中央失言,或韓國瑜有需要時都靠朱立倫出面善後,穩住藍營立委選情。
    2019/12/25 20:22
  • 快訊/收賄大陸政協獻金 退役中將羅文山判2年半

    前聯勤副總司令,也是四海同心會會長羅文山中將,涉嫌在2008年到2012年間,收賄160萬人民幣,這名金主甚至是大陸全國政協委員,違反政治團體不得接受海外捐款規定,如今遭到判刑2年半。
    2019/12/04 09:27
  • 土耳其同意停火 敘利亞庫德族民兵接受協議

    土耳其今天同意停火5天,讓庫德族民兵撤出土方曾試圖占領的「安全地帶」。庫德族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總司令表示接受與土耳其在敘北的停火協議,並採取必要行動落實。
    2019/10/18 12:06
  • 台積電領軍台股攻上11000點 創5個月新高

    台積電再度扮演台股多頭總司令,在美國存託憑證(ADR)大漲的激勵下,台積電領軍台股走高,盤中站上11000點大關,創5月以來新高。
    2019/10/08 11:24
  • 殘忍屠殺羅興亞人 緬軍總司令等人被美制裁

    緬甸軍方高層涉嫌縱容士兵殺害羅興亞人,美國國務院發布制裁令,以「嚴重侵犯人權罪」,禁止四名緬軍高官和家人入境美國。至於好不容易逃到孟加拉的羅興亞人已經夠苦了,現在又遇到南亞雨季,日子更加難過。
    2019/07/17 21:32
  • 迫害洛興雅人權 美宣布制裁緬甸軍方總司令

    美國今天宣布,將對緬甸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萊等軍事將領實施制裁,稱他們法外處決洛興雅穆斯林涉及「種族清洗」,禁止他們入境美國。
    2019/07/17 14:47
  • 拿報紙嗆! 郭轟「黑郭總司令、最大假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5)天動怒批平面媒體是最大假韓粉黨中央對各種陰謀攻擊都不處理。國民黨今(5)天下午中常會上也有中常委質疑,副主席郝龍斌已選邊站,黨主席吳敦義下令初選黨務必須中立。
    2019/06/05 23:14
  • 相隔5年舉行大選 泰國軍政府掌權後首次

    泰國軍方在2014年發動政變,時任陸軍總司令的帕拉育出任總理,表示等到局勢穩定就會「還政於民」,也就是舉行大選,但卻一再延後日期,引爆民怨沸騰。泰國王室昨天(1/23)公告命令,要選委會在五天內公告大選日期,時間已經訂出來了,就在兩個月後的3月24日,到時將舉行軍政府上台後、近五年的首次大選。
    2019/01/24 20:05
  • 俄國家近衛軍總司令放話 單挑反克宮悍將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親密盟友、國家近衛軍總司令佐洛托夫槓上反克里姆林宮悍將納瓦尼,說要跟他「決鬥」,還威脅把要對方揍到變成「多汁牛排」。
    2018/09/12 09:31
  • 羅興亞人遭種族清洗 聯合國控FB助長仇恨

    緬甸軍方對羅興亞人犯下的暴行,聯合國公布調查報告,直指緬甸總司令及5名將領必須為此接受審判,還點名譴責翁山蘇姬沒有阻止暴行,令人失望。由於報告中指控緬甸軍方高層利用臉書散播仇恨,臉書火速關閉這些軍方將領的帳號。
    2018/08/28 23:06
  • 緬軍遭控「滅族」羅興亞 翁山蘇姬助暴行

    去年八月,羅興亞武裝分子襲擊緬甸警局和軍事基地,之後,軍方就在緬北若開邦大舉鎮壓,不分青紅皂白地殺戮、性侵婦女以及焚燒村莊。聯合國設立調查小組,歷時一年多查證,現在公布報告,這份報告嚴厲指控緬甸軍方,涉嫌以「種族滅絕」的意圖迫害羅興雅人,調查小組也點名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坐視不管,等同助長暴行;另外,臉書以防止散播仇恨言論為由,宣布刪除20個緬甸用戶帳號,包含緬甸總司令敏昂萊的帳號也被封殺。
    2018/08/28 20:10
  • 放任羅興亞人遭屠殺 聯合國重批翁山蘇姬失職

    緬甸軍方對羅興亞人犯下的暴行,聯合國公布調查報告,直指緬甸總司令及5名將領必須為此接受審判,還點名譴責翁山蘇姬沒有阻止暴行,令人失望。由於報告中指控緬甸軍方高層利用臉書散播仇恨,臉書火速關閉這些軍方將領的帳號。
    2018/08/28 18:39
  • 緬甸軍頭鎮壓洛興雅涉種族滅絕 臉書破天荒封殺

    聯合國調查報告指出,緬甸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萊和其他高階軍事將領懷著「種族滅絕意圖」鎮壓洛興雅穆斯林,應予起訴後,社群媒體網站臉書今天禁止這些人使用臉書。
    2018/08/28 09:05
  • 台南「拔蔡」如影隨行 警加強維安隔絕

    年金改革引發反彈聲浪,網路有退休警務人員發起「拔蔡」行動,宣告蔡總統台南行程會如影隨行抗議,台南警方早一步接到情緒,拉高維安層級,管制範圍也擴大,抗議群眾被擋在好幾百公尺外,根本沒機會見到總統,反而一度跟挺綠民眾槓上,爆發口角。
    2018/07/13 18:37
  • 繆德生摔傷送醫不治 盧朝財涉阻擋救護車遭訴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反軍人年改抗爭攀牆時摔傷送醫不治。警方依蒐證畫面認為,「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涉嫌阻擋救護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天依違反醫療法起訴盧男。
    2018/07/06 17:41
  • 憲兵「空手護送」尼國上將? 國防部:該有都有

    我國友邦尼加拉瓜三軍總司令阿比列斯於3月12日訪台,國軍出動「快速反應聯」的憲兵當禮兵幫忙開引導車,被外界質疑外國元首來是警方開道,怎麼軍事將領來訪反倒是憲兵開引導車?更批評「隨車憲兵沒槍沒彈沒刺刀」,遇到緊急狀況怎麼反制?
    2018/03/14 18:23
  • 蔡總統贈勳尼國總司令 感謝推動軍事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尼加拉瓜三軍總司令阿比烈斯並頒贈一等雲麾勳章,感謝他推動雙邊軍事合作;蔡總統並期盼在兩國緊密互動之下,有更多合作交流,深化兩國邦誼。
    2018/03/12 12:48
  • 被控擋車延誤就醫 拔菜總部:是警不開門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前天的陳抗行動中受傷,警方昨天指控是拔菜總部宣傳車擋住救護車才會延誤就醫,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今天出面澄清,說當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人受傷,反控是警方不開門,送醫時間才會延後。
    2018/03/01 13:48
  • 辛巴威總統就職 國防軍司令到場引歡呼

    成千上萬辛巴威人今天聚集就職典禮現場,盼目睹前副總統姆南加瓦接任總統。主導軟禁前總統穆加比的國防軍總司令奇溫加(Constantino Chiwenga)到場時,引發群眾熱烈歡呼。
    2017/11/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