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總冠軍 結果共1,912筆

  •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2023/10/20 16:31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PLG/新賽季賽程出爐!林書豪「國王首秀」踢館4連霸勇士

    台灣職籃P. LEAGUE+(PLG)今(13)日公佈了2023-24賽季的例行賽賽程!其中,開幕戰將於11月11日(週六)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並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而台北富邦勇士也將在本季挑戰PLG總冠軍的4連霸。
    2023/10/13 12:53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2023/10/11 15:57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NBA/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柯爾: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甜蜜負擔,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並表示會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扛4號位大前鋒,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05 11:44
  • NBA/放眼快艇新賽季!威少認「冠軍不是全部」:我們能成就更多

    無論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公鹿、或者是「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坦言「不願只拿一次總冠軍」的發言,甚至是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直言「奪冠前一切免談」的立場,都顯示了歐布萊恩金盃對NBA球員的重要性;不過談到新賽季對於總冠軍「不成功便成仁」的註解,快艇主控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給出了看法。
    2023/10/03 15:44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2023/10/02 22:14
  • NBA/手握4枚冠軍戒能進名人堂?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

    NBA金州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並在上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儘管伊古達拉手握4枚冠軍戒,但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他則是持否定態度,直言自己「不夠格」。
    2023/09/26 14:48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王心凌突發文求助!點名百度「搞錯1資訊」 粉絲暴動:太誠實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與陸綜《浪姐3》演唱熱曲〈愛你〉翻紅,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出道已20年的她,凍齡顏值以及完美身材比例更瞬間成為討論焦點。值得關注的是,王心凌日前發文時,罕見點名點名「百度百科」,請求百度幫她更改個人資訊,讓粉絲忍不住直呼,「不要太誠實」。
    2023/09/20 08:10
  • 小黃嗆「林北會開車時你在哪」 對方身分曝光糗了:冠軍賽車手

    43歲林帛亨是台灣的賽車手及賽事評論員,曾拿下亞洲雷諾方程式賽車年度總冠軍,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前(17)日他透露,有次開車時,正要在路口左轉,遇到有位行人要過馬路,他停下來等待,沒想到竟被後面的計程車按喇叭,怒嗆三字經,網友笑「罵到全台最會開車的人」。
    2023/09/19 14:46
  • 王心凌體力不夠用了! 再爆紅1歌曲掀回憶殺「有特別意義」

    「甜蜜天后」王心凌於去(2022)年參加熱門陸綜,勇奪總冠軍造成全網一片轟動,她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會接受比賽挑戰,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與各地歌迷的接觸,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舞台,增加更多的見面機會,不過她也笑著直言,很珍惜曾經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打拚的比賽時光,但這個美好回憶「大概一次就夠了!」
    2023/09/17 12:05
  • MLB/去年爽贏24億 鐵粉馬克再砸6千萬挺太空人奪冠

    美國職棒(MLB)即將進入季後賽,身為衛冕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如今暫居分區龍頭,即使無法以第一名晉級,他們預計也能輕鬆取得外卡名額。當知道自己支持的球隊又有機會挑戰總冠軍,《紐約郵報》報導,太空人超級鐵粉「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16日再次宣佈,投注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8萬元)支持太空人再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根據他選擇的博奕網站聲明,倘若太空人真的奪冠,麥克將能獲得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8270萬元)的獎金。
    2023/09/16 16:03
  • PLG/兄弟聯手!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魔獸IG隔空喊話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球星林書豪,昨(14)天官宣加盟新北國王,新賽季和弟弟林書緯聯手衝擊總冠軍,引發不少話題。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分享林書豪加盟喜訊,寫下「Let’s go」,也讓球迷敲碗魔獸是否有機會再度回台打球,甚至跟林書豪同場較勁。
    2023/09/15 09:38
  • 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藉在禁區內近乎無人可擋的統治力,字母哥也成功於2021年如願帶隊奪下總冠軍獎盃;然而公鹿卻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在被高度看好的情況下,連續兩年季後賽爆冷出局,對於他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也因此字母哥也在近期拋出被解讀為「可能離隊」的宣言。
    2023/09/14 11:35
  • NBA/承認自己「恨透保羅」 格林: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無緣衛冕總冠軍,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過往與保羅相當不對盤,他最近受訪時也坦承自己恨透保羅了。
    2023/09/14 11:26
  • MLB/連6季國東封王 「火力升級版」勇士目標總冠軍

    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絕對是美國職棒(MLB)本季最兇猛的球隊,打擊陣容中有多達7人,單季全壘打達標20轟,打點破50分的更有9人,搭配三大先發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埃爾德(Bryce Elder)和莫頓(Charlie Morton)超穩定發揮,讓球隊戰績一路獨走霸榜,並在14日以4比1打敗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後,提前以96勝50敗的成績,連續6年在國聯東區封王。眾多美媒也非常看好,這支「火力極大化」的勇士球隊,能繼2021年之後再次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2023/09/14 10:36
  •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2023/09/0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