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縱谷 結果共376筆

  • 強颱軒嵐諾最快明發海警北台慎防豪雨 專家:仍有機率登陸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臺灣風雨逐漸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並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並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仍要留意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雨勢有機會延續到較晚一些;氣溫上,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30到33度,中南部約34度,其中花蓮縱谷及臺東仍有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9/01 06:00
  • 強颱軒嵐諾逼近 今晚北東部短時強降雨 海警機率曝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以前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清晨西半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受熱力作用,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中南部降雨較為明顯,雨勢有機會延續到天黑之後,雲林以南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上開始,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將轉為有陣雨的天氣,特別在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沒下雨時較為悶熱,各地高溫約33到35度,東半部及大臺北、高雄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花蓮縱谷及臺東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31 06:00
  • 軒嵐諾上看強颱!何時北轉將是關鍵

    週二(8/30)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條件仍有利午後對流發展,中午過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午後降雨機率偏高,降雨也有機會延續到天黑,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另外,清晨西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沒下雨時天氣較為炎熱,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東半部及大臺北、雲林、嘉義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花蓮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30 08:45
  • 週四外圍環流開始影響 中颱軒嵐諾襲台機率增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條件仍有利午後對流發展,中午過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午後降雨機率偏高,降雨也有機會延續到天黑,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另外,清晨西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沒下雨時天氣較為炎熱,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東半部及大臺北、雲林、嘉義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花蓮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30 06:03
  • 今高溫炎熱防熱傷害 明北台短暫雨下週水氣增多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桃園以北、東半部及南投、臺中以南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27 06:01
  • 周末天氣統整!初秋首波鋒面下周到?

    周五(8/26)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水氣減少,午後雷陣雨縮小至山區及近山區平地,山區活動請留意午後雷陣雨所伴隨的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桃園以北、東半部及南投、嘉義、高屏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縱谷、台東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26 08:38
  • 今高溫飆39度!週末東北風到北台灣轉涼 午後防大雷雨

    昨(25)日隨著馬鞍颱風遠離臺灣趨向中國廣東一帶登陸後,各地的天氣都晴朗了許多,普遍高溫達35至37度,花蓮縱谷則是單點有39度極端高溫出現,而午後中北部地區則有較旺盛的熱對流發展,大台北、南投、嘉義都有局部大雨到短時豪雨的標準出現,直到晚間對流才逐漸消散。
    2022/08/26 07:45
  • 今明兩天晴朗穩定好天氣 下週日午後強降雨防積淹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水氣減少,午後雷陣雨縮小至山區及近山區平地,山區活動請留意午後雷陣雨所伴隨的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環境吹著西南風,清晨中南部沿海會有些零星短暫陣雨;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桃園以北、東半部及南投、嘉義、高屏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縱谷、臺東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26 06:02
  • 把握週末快出遊!3地區防高溫轟炸 好天氣只到這天

    雖然今(25)日馬鞍颱風外圍環流已經遠離,但後續帶來的偏南到西南風還是有較多的水氣。明(26)日環境轉變為西南到偏西風,在北部及東部地區要特別留意地形作用影響,尤其是台北盆地、宜蘭河谷地區、花東縱谷的民眾,需注意局部單點地區恐出現高溫。明日受太平洋高壓勢力主導,午後熱對流較限縮在山區,​週五、週六午後雷雨會減少一些,適合安排平地出遊。
    2022/08/25 20:20
  • 下週「秋意涼」北台降溫! 今午後明顯強降雨防積淹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在迎風面仍有些水氣,使南部地區清晨有零星降雨的機會,而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桃園以北、宜花及嘉義以南局部可能有36度以上,且花蓮縱谷甚至可能有極端高溫38度出現,中午前後紫外線都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容易有雷陣雨發展,尤其中部以北降雨較明顯,平地降雨機率也高,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出門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2/08/25 05:59
  • 花蓮縱谷高溫富里金針受災獲救助 觀光受影響

    花蓮縱谷連續多日高溫乾旱,花蓮縣富里鄉金針出現災損情形,農委會公告今天起受理天然災害現金救助,每公頃新台幣2萬9000元;正逢金針花季,開花少4成,連帶影響遊客也減少。
    2022/08/23 15:45
  • 馬鞍颱風外圍環流 今晚起影響南台灣

    週二(8/23)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且高溫炎熱,大臺北、花蓮縱谷及臺東有局部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熱傷害。天氣方面,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則有零星短暫雷陣雨,今晚起受第9號馬鞍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將轉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較為持續,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應特別留意。
    2022/08/23 09:06
  • 花蓮富源又飆41.4度!雙颱同時生成共舞 最靠近台灣時間曝

    今(22)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富源中午12:30飆出41.4度,其他花東縱谷、西半部、大台北也都有超過36度的高溫,不過明(23)日開始中南部的朋友就要注意變天,因為今同時生成2個颱風,其中馬鞍颱風明天晚上開始外圍環流就會開始影響台灣。
    2022/08/22 17:19
  • 華中暖熱空氣+太平洋高壓壓境 又乾又熱熱帶低壓今將生成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各地今天(21日)都是熱呼呼的,因為它抑制午後熱對流的發展,還有讓台灣的天氣都相對穩定些;再加上環境風場的關係,帶來華中一帶的乾暖空氣,讓不少地區今天都是熱上加熱,昨天(20日)花蓮富源就來到41度的高溫;因此氣象局繼續發布高溫警示,花東縱谷缺少海風調節,今天仍舊來到紅色燈號可能會有38度的極端高溫,其他像是宜蘭、台東還有屏東也都會有36到38度的溫度,出門活動都要特別留意防曬防中暑。
    2022/08/21 09:46
  • 熱爆!9縣市高溫燈號「最熱時間點曝」 這天起變天降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今天說,明天到下週二(21至23日)天氣晴朗高溫炎熱,尤其大台北及花蓮縱谷等,有攝氏37度以上的機率;水氣方面,週日至週一(21日至22日)水氣較少,下週二水氣增加降雨範圍擴大。
    2022/08/20 20:14
  • 還不是最熱!這3天挑戰「今年最高溫」 颱風生成時間曝

    今天(20)日水氣逐漸減少,白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感受高溫炎熱,午後在中南部、大台北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且山區雨勢較大。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都容易出現36度以上,尤其花東縱谷上看38度的極端高溫,各地中午前後紫外線都偏強。明(21)日至下週二(23)日受高壓及暖空氣南下影響,溫度將略為上升,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可能會出現38度以上極端高溫,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20 07:49
  • 炎熱持續至下週二恐挑戰今年最高溫 下週三恐颱風成形侵擾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在太平洋高壓邊緣,水氣逐漸減少,清晨在西半部仍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不過雨勢小、時間短暫,白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感受高溫炎熱,午後在中南部、大臺北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且山區雨勢較大,下午前往山區建議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都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尤其花東縱谷仍可能達到38度的極端高溫,而且雲量較少,各地中午前後紫外線都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馬祖地區仍有較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多加留意。
    2022/08/20 06:02
  • 今花東發布紅色警示燈號 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環境風偏東南風到南風,受臺灣地形及海陸風輻合作用,清晨西半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在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由於南方水氣的關係,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近山區平地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部分地區下雨的時間會持續比較久,而在中南部則容易有局部大雨,尤其嘉義以南的降雨會最為全面、廣泛,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此外東半部仍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尤其臺東縣長濱鄉、花蓮縣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7 05:57
  • 今熱爆飆破36度!午後雷雨連襲7天 降雨熱區曝

    持續炎熱!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5)日南方水氣增多,迎風面的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降雨情形出現,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包括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高溫來到32至35度,中午前後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台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
    2022/08/15 07:52
  • 全台熱呼呼!晴到多雲32到35度 中南部午後對流旺小心大雷雨

    今天(14日)大致的天氣型態,都是類似的,典型夏季氣候,白天高溫炎熱,午後有雷陣雨。全台各地高溫大約來到32到35度,但目前天氣依舊是受到太平洋高壓邊緣的影響,再加上花東縱谷沒有海風調節,仍舊可能飆高溫來到38度,亮紅色燈號。
    2022/08/14 10:52
  • 7縣市亮高溫燈號!今恐飆38度 午後「2區」雨勢最猛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4)日各地仍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環境風偏東南風,兩地區整天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中午過後這地區須留意局部大雨。溫度方面,台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再度呈紅色燈號,恐出現38度極端高溫。
    2022/08/14 07:44
  • 高溫飆38度!午後雷雨狂炸「3地區」 輕颱米雷路徑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3日)各地仍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尤其中午前後台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機率,民眾須慎防熱傷害。另外,午後3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提醒下午外出者攜帶雨具。
    2022/08/13 07:44
  • 木蘭颱風動態! 午後雲嘉南仍防劇烈天氣

    週三(8/10)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南方雲系影響,環境為東南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不定時降雨出現,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要留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今天依舊高溫炎熱,各地普遍32至35度,大臺北、嘉義以南及東半部局部地區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特別是花蓮縱谷及台東,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0 11:37
  • 輕颱往廣東方向對台無影響 今南部不定時有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受到南方雲系影響,環境為東南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不定時降雨出現,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要留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預測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大臺北、嘉義以南及東半部局部地區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特別是花蓮縱谷及臺東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0 06:00
  • 七月高溫、雨少創紀錄! 今午後山區、雲嘉南防大雷雨

    週二(8/9)仍受南方雲系北移,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整天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恆春半島雨勢會比較明顯,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午後仍留意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各地高溫約34、35度,其中大台北、宜蘭、台東地區及花蓮縣縱谷,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09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