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縱谷 結果共376筆

  • 週休假期高溫炎熱午後短暫雷雨 蘇拉颱下週三逼近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是各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花蓮縱谷及臺東長濱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且近中午紫外線達到過量等級,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6 06:01
  • 今炎熱午後雷雨 輕颱蘇拉估下週近台不排除發警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氣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等級,白天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南部沿海地區仍有零星降雨的機率,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在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且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5 06:06
  • 今高溫炎熱午後防雷陣雨 熱低壓估下周通過巴士海峽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白天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雲林以南沿海仍有零星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是大臺北地區及各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4 06:03
  • 山區嚴防午後致災大雷雨! 下周二恐有颱風影響

    周三各地大多仍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高溫悶熱,普遍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大台北盆地、中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
    2023/08/23 08:40
  • 今明上午高溫悶熱防中暑 午後注意仍有局部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仍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高溫悶熱,普遍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雲林以南沿海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機率,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的機會,尤其山區有大雨發生的可能性,並且降雨持續時間可能到晚間,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3 05:56
  • 迎七夕今炎熱午後局部雷雨 大低壓帶多個擾動

    周二天氣與昨天類似,清晨至上午南部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22 08:57
  • 今明高溫炎熱防中暑 午後各地局部短暫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南部沿海地區上午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5、36度左右,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因加熱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且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強陣風,請注意午後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2 06:00
  • 一周天氣!中南部時晴時雨 周三至五西半部不定時大雷雨

    周一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力作用,大台北、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5度,其中大台北、桃園、苗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之機率,中午前後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14 09:26
  • 實境秀登上熱氣球 遨遊台東天空賞美景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0天為期最久,8月開始,每週都有光雕音樂會,還特別跟實境秀節目合作,邀請藝人搭上熱氣球,遨遊在台東天空,體驗自由飛行的感動,除了可以欣賞絕美日出,還能俯瞰縱谷美景。
    2023/07/31 20:55
  • 杜蘇芮還在增強! 是否直撲台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臺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以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加補充水份。
    2023/07/22 06:07
  • 杜蘇芮颱風將生成!這2天直逼台灣「2地灌雨」 最新路徑曝

    本週天氣高溫悶熱,尤其大台北盆地、中南部內陸、花東縱谷易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週六(22日)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今年第5號颱風度杜蘇芮生成可能,下週一、二(24、25日)通過呂宋島機率高,可為台灣東半部帶來降雨,西部背風沉降關係,氣溫仍高,關於颱風後續強度、位置及路徑仍需觀察追蹤,請多留意氣象局發布之最新天氣資訊。
    2023/07/19 07:56
  • 今高溫午後雷陣雨 泰利颱登陸廣東週末恐又有颱侵擾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容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留意中部以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高溫方面,各地仍高溫悶熱,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在基隆市、臺北市、臺東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2023/07/18 06:09
  • 超商消暑! 900ml巨無霸咖啡PK酷冰沙增1.8倍

    今天(10日)天氣還是很熱,上午各地氣溫多雲到晴,持續高溫,超商也推出新噱頭,把冰咖啡變特特大杯升級成900ml,搶咖啡愛好者,而其他超商也把冰沙增量,或是霜淇淋20元有找,不過氣象局也說明,下午之後,台北、宜蘭、花東縱谷降雨會比較明顯,明天(11日)雨區擴大,而周末有發展熱帶性低氣壓甚至輕颱機會,侵台機率較低。
    2023/07/10 12:49
  • 今仍防極端高溫!明起對流增加「降溫些」 下周恐有熱帶擾動

    今(9)日如果有打算出門的話還是小心高溫!今日各地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大臺北區、花東縱谷及南部近山區有局部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易有焚風發生。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柯聿寧表示,週一起太平洋高壓勢力改變,南緣的水氣靠近,所以各地山區附近午後則容易有熱對流發展,也就是說高溫不如這幾天炎熱,更預估南海到菲律賓東南方有機會發展出熱帶擾動。
    2023/07/09 09:17
  • 06:00天氣即時報/周末各地爆熱!台北盆地紅色燈號 紫外線飆危險級

    全台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示,周末各地熱爆,台北盆地及花蓮縱谷內有可能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下週一起,水氣漸多,氣溫將稍微降溫。
    2023/07/08 05:04
  • 台東縱谷飆高溫 7旬農頂著炙熱太陽揮汗忙採茶

    台東地區連續幾天持續高溫,一般農夫會提早收工;不過,平均年齡70歲的採茶農今天依然頂著炙熱太陽工作到上午11時30分才能休息,盼讓大家都能喝到甘甜的鹿野紅烏龍茶。
    2023/07/07 14:45
  • 入夏最熱來了!小暑「2地紫爆」飆38度 下週4天灌雨降溫

    今(7)日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普遍可達35、36度以上,受地形影響,桃園以北及花東縱谷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大台北及花東也有可能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東南部仍有機會出現焚風,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降雨不多,只有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雷陣雨。
    2023/07/07 07:40
  • 周末會更曬! 18縣市今高溫飆36到38度

    周四太平洋高壓勢力比昨天更強,天氣會再炎熱一些,除了新竹市及澎、金、馬高溫未達36度之外,其他各縣市高溫均可能達36度以上,其中桃園以北及花東縱谷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台北市及花蓮縣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東南部則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級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雷陣雨。
    2023/07/06 10:59
  • 全台烤番薯!13縣市防極端高溫飆38度 一路熱到週末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5)日各地天氣大多晴朗炎熱,白天普遍可以來到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局部容易出現36度以上,且東南部有機會出現焚風,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受高氣壓影響天氣越來越穩定,水氣也減少,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些零星降雨機會,而午後只有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整體降雨範圍逐漸縮小。
    2023/07/05 07:44
  • 花蓮易出現38度極端高溫 今起至週末慎防熱傷害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晴朗炎熱,白天普遍可以來到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局部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且東南部有機會出現焚風,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受高氣壓影響天氣越來越穩定,水氣也減少,上午中南部地區有些零星降雨機會,而午後只有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整體降雨範圍逐漸縮小。
    2023/07/05 06:03
  • 全台烤蕃薯!桃園以北、花東注意37度以上高溫 這三天最熱

    今(4)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氣象局表示,盆地、內陸近山區、河谷及縱谷局部達36度,7-9日桃園以北、花東縱谷注意37度以上高溫。
    2023/07/04 10:56
  • 入夏極端高溫來了!午後2地炸大雷雨 這6天飆38度熱爆

    今(3)日逐漸偏南風轉西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僅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各地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及短延時大雨,午後外出、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最新訊息。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尤其是雲林以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3 07:40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今台北恐出現36度高溫防中暑 午後防局部大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其中各山區及大臺北地區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另環境風轉為偏南風,迎風面南部地區在上午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5至27度,白天高溫悶熱,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臺北市、臺中以南至臺南及花東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高溫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30 06:05
  • 今午後短暫雷陣雨 雲林以南高溫達36度慎防熱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仍吹東南風,各地晴到多雲,迎風面的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降雨,不過都較短暫,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局部可能有大雨發生,尤其南部近山區降雨較明顯,下午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大多為26、27度,而高溫普遍為33至35度,感受高溫炎熱,其中雲林以南、臺北市及花蓮縱谷局部可能來到36度以上,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會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戶外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7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