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縫隙 結果共727筆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印度母為趕火車失足「悚捲進縫隙」!下秒急拋懷中嬰兒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火車驚悚落軌案!位於印度蒂魯布爾的火車站,一名27歲母親抱著孩子趕火車,當時火車移動時,她原先已準備要跳上車,然而卻不小心失足墜落火車與月台間的空隙,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2/12 09:07
  • 臭蟲繁殖快「4個月數量增1500倍」 專家:快檢查這痕跡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民眾擔憂。韓國病媒防治業CESCO近日指出,2隻臭蟲在120天後就會變成3千隻。要徹底驅除臭蟲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專家則表示,若民眾想確認家中是否有臭蟲現蹤,可以觀察臥室床舖縫隙,是否有墨汁狀的痕跡。
    2023/12/06 14:27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沒鑰匙爬窗潛入 卡遮雨棚 賊否認急閃躲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意外受傷的嫌犯,持續住在母親家樓上,實際來到案發地點,因為住戶都有加裝鐵皮來擋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竊賊疑似鑽進縫隙後往下跳,卻因為力道太大,踩破遮雨棚,因為有多次不良紀錄,母親堅決提告,似乎也對女兒,感到失望。
    2023/11/13 13:08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好皺!賭場遭攻堅 賭客錢塞沙發縫、面紙盒

    雲林虎尾一家已經歇業的KTV會館,被賭場負責人看上,因為館內硬體設備齊全,承租下來變成職業賭場,從今年10月初開始營業,警方接獲線報,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包含負責人和賭客,共49人,賭資265萬,有賭客發現警察來了,情急之下把賭金塞在面紙盒和沙發縫隙。
    2023/10/27 19:26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台灣溼氣重,浴室、磁磚縫隙、流理台等,這些較潮濕的地方容易孳生霉斑,一塊塊黃黃的,嚴重影響美觀外,看了也非常不舒服。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一名人妻分享全聯一款日製的去霉劑,在不用刷的狀態下,只要噴上幾分鐘,再用清水一沖,就能還你一片潔白。貼文曝光後,許多使用過的網友也紛紛大讚「非常好用」,更有人加碼教學,噴在一處還能防蟑螂。
    2023/10/12 17:28
  • 25歲男星遭爆「囚禁孕女友」!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

    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包括《惡魔少爺別吻我》、《來自海洋的你》以及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等,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對此,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
    2023/10/07 20:03
  •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2023/10/06 18:19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睡前驚見衣櫃「一顆眼」緊盯她 泰妹鼓起勇氣親揭真相

    近日一名女子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當她準備就寢時,猛然發現衣櫃的縫隙有一顆「人眼」緊盯著外面,嚇得她直發抖,直到女子鼓起勇氣打開衣櫃,這才真相大白。
    2023/10/02 21:20
  • 2歲童「手指卡電扶梯」超無助 媽跪地護女兒等救援

    一對薩爾瓦多母女在逛商場時,2歲女兒竟趁媽媽不注意,將手指伸進電扶梯縫隙,等媽媽發現時,女童的手指已被卡在電扶梯縫隙,無法動彈。幸好商場工作人員緊急救援,女童脫困後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3/09/12 17:59
  • 台中高鐵遮雨棚騎樓間留空隙 醫批「詭異設計」

    台中2樓停車場連通道,有醫師指出雖然有遮雨棚跟騎樓雨遮,但是兩者間縫隙太大,要是突然下雨,直言設計有問題要改善,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共鳴!
    2023/09/10 19:53
  • 走騎樓淋一身濕!台中高鐵詭異設計 醫嘆:多年不見改善

    高鐵相當便民,不過近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自台中高鐵2樓出口離開,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的路上,卻在騎樓被雨水淋濕。他將上方縫隙拍下,形容中間留一個不算小的縫隙,讓雨水可以流下來,更別提騎樓雨遮在接近出入口時就沒有了,直呼台中高鐵站二樓根本是「詭異的設計」。
    2023/09/09 17:32
  •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2023/09/07 10:32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亂移車害毀損算誰的? 「間接故意」就能告

    移車到底有沒有法律責任?共享車平台都會提醒承租人,還完車後記得拍照自保,以免被移車遭開罰。對此,一般機車族也很有感,因為停車位難找,很多人為了鑽縫隙停,就會移動別人的車,甚至造成車損,但如果沒有關鍵影像佐證,就無法追究法律責任。律師說,儘管單純移車不會觸法,若法官勘驗影像認定,被告行為有間接故意,就涉嫌毀損罪!
    2023/08/30 19:37
  • 3歲女童遭飯店玻璃門夾傷手指 消防拆門協助脫困

    昨天(8/26)晚間一名3歲女童跟家人,入住台中一家飯店,女童手指卻不小心卡在玻璃門縫隙,家人急忙打119求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破壞玻璃門,協助女童脫困,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2023/08/2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