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縫合 結果共375筆

  • 立委控訴兒子遭校園霸凌!下體被踹流血 對方僅想賠1萬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7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如果你的孩子無緣無故生殖器被狠踹到流血了還手術縫合,而對方只願意賠「一萬元」你會如何呢?陳瑩接《TVBS新聞網》訪問時無奈的說,出庭時對方的母親要求檢察官傳喚其他的同學來作證,硬說我的孩子被踢完以後還在笑,對方還找縣議員談和解、也只願意賠1萬元,身為母親的她該如何做?
    2021/09/07 17:41
  • 高雄防疫市政不停歇 綠廊道左營計畫完工 為新舊社區繁榮發展添新頁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北起左營區新左營車站,南達鳳山區大智陸橋以西,總長度約15.37公里,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所騰空的廊帶,經市府積極爭取,中央核定闢設為綠色景觀園道,總面積約為71.29公頃,在防疫警戒期間,市府持續推動建設,左營計畫完工消彌鐵道兩側長年以來的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煥然一新的景觀將促進新舊社區共榮發展。
    2021/09/07 09:00
  • 「AOA」前成員珉娥輕生!韓媒:出血過多「失去意識」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自爆遭到隊內申智珉等人霸凌,罹患憂鬱症多年,也多次貼出自殘照,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今(29)日傳出她再度輕生的消息,韓媒指出珉娥的友人因一早聯繫不到她,便跑到她家尋找,沒想到卻發現她輕生、昏迷,在緊急送醫後進行了縫合手術,目前仍處於意識不清的階段。
    2021/07/29 11:42
  • 被愛犬狠咬破相留疤 蕭亞軒陷低潮: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歌手蕭亞軒今年2月遭愛犬咬傷臉部,當時傷勢嚴重甚至住院超過一個月,臉上也留下一道長長的縫合痕跡。經過5個月的休養,蕭亞軒今(2)日在Instagram貼出遮住傷疤的自拍照,表示「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吐露她沮喪的心境。
    2021/07/02 22:43
  • 防疫添亂!男醉踹鄰攤車 害女警扭傷送醫又調侃醫護

    台南一名男子酒醉在住家外大鬧,還踹鄰居的攤車,警方抵達要制止,他不肯配合,拉扯過程中導致女警手指扭傷,最後10多名警力來支援,他被制伏過程仍舊不斷掙扎,結果弄傷自己額頭,送醫要縫合在醫院對醫護人員咆哮,被帶回警局又嗆聲要定輸贏,警方決定對他提告妨害公務。
    2021/06/21 11:32
  • 潘慧如追墾丁珊瑚產卵 貝殼扎肉昏迷2hr

    近期,墾丁海域珊瑚產卵大爆發,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一探「粉紅海底美景」,拿到自由潛水執照的藝人潘慧如,上周到墾丁潛水,下水忘了戴手套,不小心被貝殼刺到,貝殼碎屑卡進肉裡,上岸就醫打麻藥縫合,結果昏了過去,2個多小時才甦醒,事後傷口還發炎。
    2021/05/11 12:51
  • 嬰兒衣袖口被縫合 她曝「貼心真相」網讚:阿嬤的愛

    小嬰兒經常亂抓東西,許多家長都會購買手套給孩子戴,以免不慎受傷,一名女子日前幫女兒換衣服時,突然發現「袖口被縫起來了」,原本好好的袖口變得無法伸出手,後來才知道是婆婆擔心女兒抓傷臉,就索性整個縫起來,讓她相當無奈。
    2021/03/30 14:00
  • 「10公分長刀插胸口」14個月 菲男健檢才知道

    菲律賓一名男子到採礦公司應徵工作,對方要求先進行健康檢查,不料男子照完X光片後,醫師看了嚇一大跳,他的胸腔竟然有1把約10公分長的刀子,而且非常靠近肺部,隨時有生命危險。事後得知,男子在去年1月曾被一名少年襲擊刺傷,當時醫師僅直接縫合傷口,這把刀就這樣留在他的體內14個月,男子渾然不知。
    2021/03/26 17:04
  • 陸產婦私處挖出「超長血紗布」 醫認了:接生後忘取出

    紗布未及時取出,引發產婦傷口感染。大陸常州一名產婦1月底時順利生產,不過回家坐月子卻頻頻感覺私密處不適,經夫妻倆自行檢查,驚見裡頭藏有一大塊染血紗布,兩人回到醫院理論,醫院才坦承在進行傷口縫合時忘記將紗布取出,表示犯了「最低級錯誤」。
    2021/03/17 20:03
  • 印3歲童沒錢付醫藥費 惡質醫「幫開刀拒縫合」丟包害死

    印度一名3歲女童,日前突然肚子痛,家人連忙送到某私人醫院就醫,期間院方進行手術,但女童父母付不出醫藥費,最後醫師並未把傷口縫合,就把女童一家人趕出醫院,害得女童不幸身亡。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輿論嘩然,警方和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21/03/08 17:24
  • 中博高架橋撥雲見日拆完 高市站西路清晨6時啟用

    鐵道局以9天的時間拆完中博高架橋引道,讓高雄車站前、後站的車流改平面通行,站西路今天清晨6時啟用通車,也縫合了過去因為鐵路阻隔的街區紋理。
    2021/03/08 09:55
  • 風扇捲入耳環! 馬國女嬰遭「撕裂耳垂」濺血

    家中暗藏危機!一名女嬰為抓取電風扇後方的物品,不慎讓耳環慘遭轉動中的扇葉捲入,導致整片耳垂被撕裂當場濺血、痛得哇哇大哭。母親聽聞後趕緊衝過來並將她送往診所救治,無奈女嬰耳朵傷勢過重診所拒收,才又轉往規模較大的醫院治療,所幸最後順利完成縫合手術,目前仍再恢復當中。
    2021/02/23 21:32
  • 遭旅館浴室門割傷手縫4針 女客求償四萬多

    高雄一名小姐,去年入住一間精品旅館,泡澡前沖洗按摩浴缸跟淋浴間,她說浴室玻璃門突然破裂,碎片割傷右手肘,送醫縫合四針,醫師診斷證明建議休養三天,林小姐經營餐飲業,製作冰品都自己來,傷口癒合整整十天才能工作,她向業者求償四萬多,但旅館投保的保險公司,依診斷證明願賠償一萬元,首次調解破局。
    2021/02/04 19:27
  • 11歲童公園玩「滑步機」小指裂傷 父怒標示不清

    汐止一名11歲小五男童,上周日和媽媽、妹妹到金龍公園,沒想到在玩太空漫步機時,發生意外,左手小拇指撕裂傷,緊急送醫縫合,對此男童父親不滿,公園設施標示不清,限14歲以上使用字樣掉漆,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區公所承認疏失,未來將清查遊具,立清楚告示牌。
    2021/01/12 18:59
  • 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心痛到爆炸

    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最近在家意外受傷,眼角濺血,緊急送醫手術縫合,住院治療,原來蔡桃貴玩耍時不慎跌倒,摔進竹製洗衣藍,割傷眼角,蔡阿嘎表示,家中做了很多兒童安全防護措施,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看到兒子換藥淚汪汪,二伯形容,真的心疼到爆炸。
    2021/01/06 23:28
  • 蔡桃貴頭朝下摔倒「眼角爆血」急送醫 二伯自責淚崩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的長子「蔡桃貴」,堪稱超人氣小網紅,可愛模樣讓粉絲感到相當療癒,小小年紀就擁有百萬粉絲。不過,在今(6)日曝光的蔡桃貴成長日記中,蔡桃貴上月不慎「摔進洗衣籃」,導致眼角受傷濺血,緊急送醫治療,全身麻醉後順利將傷口縫合,讓蔡阿嘎夫婦相當心疼。
    2021/01/06 22:52
  • 快訊/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心痛到爆炸

    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最近撞到洗衣籃受傷,眼角濺血,緊急送醫手術縫合,並住院一晚觀察,蔡阿嘎今晚(1/6)po影片,分享蔡桃貴受傷的情況,二伯也發文表示,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
    2021/01/06 21:16
  • 鋁窗從14樓高掉落 路過婦人慘被砸中頭部濺血

    基隆市陳姓男子日前清洗住家鋁窗放在花架上,鋁窗從空隙掉落到樓下雨遮,陳男試圖用拖把撈回,但鋁窗反被推落,擊中林姓婦人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幸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20/12/28 14:51
  • 夫妻重傷送急診被趕 孩淚訴:「皮掀起來」母痛到發抖

    一對夫妻日前在國道慘遭後方來車追撞,車尾當場撞爛駕駛還噴飛出去,隨後被送往急診救治。家屬指控,院方當天僅縫合開放性傷口就「急著把人趕回家」,完全沒注意到患者耳內仍在出血,未處理明顯的大面積灼傷,放任傷口愈來愈嚴重,家屬苦苦哀求還被嗆聲,「不準備出院的話,等下主治醫生來說話不會那麼客氣!」
    2020/12/15 23:14
  • 快訊/落石從天而降砸2屋 瑞芳老婦擦傷驚魂

    北部連日大雨,新北市瑞芳兩間民宅,今天(12/15)傍晚遭掉落土石砸中,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手腳擦傷,緊急送醫縫合,目前屋主和傷者暫住親友家中,現場圍起封鎖線,將等白天進一步了解災損情況。
    2020/12/15 19:56
  • 生鏽鋼筋貫穿「子孫袋」!24歲鐵工踩破模板 跌坐痛爆

    新竹寶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4歲胡姓男子本月19日在工地2樓搬鋼筋,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踩破板模摔下,慘遭生鏽鋼筋瞬間刺穿下體,把「子孫袋」穿破洞,警消緊急到場用救援車將其從工地救出,送醫縫合破裂的陰囊,如今他擔心自己未來是否還能夠傳宗接代。
    2020/11/26 14:44
  • 台中突發攻擊事件!沙鹿男「頸、腹遭刺」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今(15)日下午約1時31分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年約43歲的男子頸部、腹部各有1處刺傷,所幸未傷及深層,男子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傷口清創縫合後住院觀察,另有1女也送醫,事件詳細經過及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1/15 14:50
  • 開車門沒在看!害女騎士撞上 倒地摔破頭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到三民區建國三路附近要辦事,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路邊停車格,結果要下車時未注意,車門一開導致後方騎士撞上,女騎士倒地瞬間安全帽也掉了,頭部撕裂傷流血,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09 20:08
  • KTV門掉砸腳血狂流! 女控業者「已讀」不處理

    民眾去KTV唱歌包廂門竟然掉落,不只一人被砸傷腦震盪,另一人還因為門砸破玻璃傷到腳背血流不止,上層的皮也整塊不見了,當下送醫做縫合,兩個禮拜走路都不太方便,但讓她不滿的是當下業者有派人一同到醫院關心,沒想到後來卻被已讀,甚至約好要出面處理當天也沒出現,對此業者駁斥回應有持續連繫對方。
    2020/10/08 18:00
  • 拔智齒遭鑽破喉嚨 女挨縫2針嘆「酷刑」

    台南一名女子PO文控訴,在診所拔牙時,牙醫疑似用電鑽,不小心在她的喉嚨上鑽破一個洞,診所事後有開藥膏,但女子劇痛,前往其他診所就診,因為傷口太深,又縫了兩針,猶如酷刑。而被指控的診所回應,疑似患者拔牙時閉上嘴巴,才會不小心傷到她。
    2020/09/2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