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縣議會 結果共663筆

  • 張麗善施政報告 籲中央健保補助統一

    雲林縣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大會於昨(22)日召開,縣長張麗善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向議會提出施政報告,針對上任至今數個月以來,在施政執行情形進行擇要說明。張縣長首先表示,2018年時在「雲林上場」的核心概念與目標下,雲林無論是在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社會福利、財政改善、觀光旅遊等方面,在在展現了亮麗的施政成果,讓全台灣看見雲林的轉變。
    2023/05/23 09:00
  • 去過詐團主嫌豪宅? 陳歐珀致歉:交友不慎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到踢爆不只服務處是詐騙集團大本營,就連保母車都在詐團名下,有資深黨員開第一槍,呼籲黨中央重新提名,避免傷害賴清德選情,甚至民進黨宜蘭縣議會也有議員發起連署,而陳歐珀則是向黨中央遞交自陳書,並鞠躬致歉,也強調是交友不慎。
    2023/05/19 19:20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不是嗆假的!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 南投議長退國民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宣布提名侯友宜披上戰袍出征2024總統大選,而日前傳出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就考慮退出政黨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雖然日前曾否認要退黨,如今正式對外宣告退出國民黨,並發表聲明。
    2023/05/17 15:16
  • 嗨喊有99.9999%信心被提名!郭台銘:給台灣不一樣未來

    國民黨預計將在本周三提名2024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出擊爭取各方支持。郭台銘今(15)日南下拜訪苗栗縣議會並參拜玉清宮,有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信心代替國民黨出線選總總?郭台銘直呼,自己有99.9999%信心,若真的有0.0001的機會,由侯友宜出線,我們一定會團結。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承諾,「一定盡全力給一個不一樣的台灣」。
    2023/05/15 16:00
  • 南投竹山青年住宅基地敲定 縣府預估興建戶數77戶起跳

    南投縣竹山鎮青年住宅籌建計畫,今在縣長許淑華會同建設處長張洲滄等相關單位人員實地勘查後,有更具體進展,縣府將以青年朋友負擔最小的價格圓夢擁有自己的家,預估興建戶數在77戶到上百戶之間,縣府將連同草屯青年住宅計畫加速可行性評估,期盼能獲得縣議會支持編列先期計畫預算,早日促成2鎮青年住宅的動工。
    2023/05/05 16:58
  • 楊文科出席竹縣定期會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要求撤案

    新竹縣議會今天舉行第20屆第1次定期會,新竹縣湖口反縣立生命園區自救會也前來表達對於設置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的不滿,持續要求縣府停止此案。
    2023/05/05 14:28
  • 郭台銘來南投談什麼? 許淑華笑回:不會有「郭韓配」

    郭台銘4日一早到紫南宮參拜,下午馬不停蹄趕到縣議會,跟縣長許淑華請益,外界推測許淑華跟韓國瑜交情好,這趟來會部會討論「郭韓配」,對此許淑華笑說「不可能」。
    2023/05/04 18:50
  • 拜會南投縣議會 郭台銘:透過黨中央團結爭取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南投縣議會拜會,郭台銘表示,如何透過黨中央團結力量並於2024年為國家爭取勝選,是他參訪之旅最大目的;議長何勝豐表示,誰能為台灣著想就全力支持。
    2023/05/04 18:02
  • 拔樁成功?彰化議長原挺侯 今改口力挺郭董

    郭台銘的中台灣請益之旅,28日來到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先前表態挺侯友宜,今天鏡頭前改口挺郭,此行也被外界解讀是來拔樁,慢慢壯大「挺郭派」。
    2023/04/28 18:26
  • 大停電!紅綠燈整排失靈 旅客困金門碼頭

    18日上午10點,金門忽然大停電,超過8千戶受到影響,就連縣議會和消防局也不例外,全都得摸黑作業,而在小三通部分,金門碼頭準備買票和搭船的旅客,也被困住,好在緊急啟動發電機,21分鐘後就恢復電力,台電也表示是因為變壓器故障所導致,目前電力已經全部恢復。
    2023/04/18 19:51
  • 送上義消制服 議長幫天使圓夢

    才29歲,還有夢的年紀,就因為意外而香消玉殞。家住宜蘭市的林恩宇,自幼很有愛心,看到受傷的貓狗還會帶回家照顧,為了能幫助更多人,努力朝成為一位合格的義消夢想前進。眼見即將如願,卻因一場意外不幸離世。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獲知訊息後,決定幫忙圓夢。縣消防局4/3日將制服跟服務證送到林母手中,希望這位美麗天使不留遺憾。
    2023/04/04 15:38
  • 捍衛金門特有地方腔!議會籲中央將「金門語」納本土語言

    金門縣議會今天表示,「金門語」是獨特的「閩南語」,而非「台灣閩南語」,更非「台灣台語」,呼籲中央將「金門語」納入本土語言。
    2023/03/30 16:12
  • 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廣告 呼籲鄉親一同找縣長

     2月21日花蓮縣議會在地方報及議會看板上刊登「尋人啟事」,請縣民協尋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呼籲他們趕快和議會聯繫。強調議會的立場,並希望透過縣民協尋,讓縣長早日前來議會協調、說明及出臨時會。
    2023/03/21 15:00
  • 張峻槓上傅崐萁 直批:花蓮都沒處理好還想入選策會?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今天表示,花蓮好山好水,政治相當單純,但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傅崐萁連花蓮政治問題都沒處理好,還想到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國民黨中央要好好思考。
    2023/03/17 14:22
  • 震撼澎湖政壇!議長劉陳昭玲涉貪「羈押禁見」

    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等人疑遭人檢舉涉及違建拆除等行賄案。澎湖地方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晚間裁定劉陳昭玲與機要秘書陳淑美羈押禁見、孫姓老闆娘以20萬元交保。
    2023/03/14 20:21
  • 【今日熱搜】劉陳昭玲/茄子蛋/朱漢宗/白色情人節/三上悠亞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劉陳昭玲」。澎湖地檢署偵辦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今天凌晨1時20分聲請羈押劉陳昭玲等3人,在地方政壇引起議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12:10
  • 涉貪汙案!6連霸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遭聲押 檢調搜索府會

    澎湖地檢署偵辦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今天凌晨1時20分聲請羈押劉陳昭玲等3人,在地方政壇引起議論。
    2023/03/14 08:21
  • 台東掩埋場燒3天惡臭飆住宅 里長帶頭向議會陳情

    台東市垃圾掩埋場在228連假時發生火警,大火延燒3天,濃煙飄散影響附近建農里居民生活,建農里長林金寶與十多名民眾今天到縣議會陳情,希望盡速規畫垃圾場去化及安全維護;台東縣議會祕書長吳慶榮接下陳情書。
    2023/03/07 13:41
  •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2023/02/23 17:49
  • 府會交惡擴大!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啟事」點名徐榛蔚

    花蓮縣議會今(21)日透過地方媒體及議會看板刊登「尋人啟事」,點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快和議會連繫。議長張峻喊話「花蓮縣議會隨時可以召開臨時大會,讓重大民生議案儘快通過審議」。對此縣府回應,縣長、副縣長皆非屬應列席人員,延審非議事規則程序於法不合。
    2023/02/21 16:21
  • 花蓮前副議長潘月霞與女兒 涉詐百萬助理費遭起訴

    國民黨籍花蓮縣議會前副議長潘月霞與女兒涉及人頭詐領助理費,金額達新台幣128萬餘元,偵查期間2人均坦承犯案,花檢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
    2023/01/13 16:04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突拋震撼彈!花蓮縣議長張峻連任成功 宣布「退出國民黨」

    花蓮縣議會議長選舉經第2輪投票,由爭取連任的張峻拿到過半選票,他當場宣布退黨。張峻哽咽說,長期遭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與立委傅崐萁、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霸凌。
    2022/12/2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