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縣議會 結果共663筆

  • 遭掛「楊桃館變豪宅」看板陳俊宇提告 國民黨酸作賊心虛

    國民黨在街頭掛起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看板,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今天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林義剛說,要告讓他告。
    2023/09/18 14:52
  • 郭台銘選總統!周典論稱不會協助連署 下一句話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今天表示,不會協助郭台銘連署。
    2023/08/28 18:08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金門演說挨嗆賣台 郭台銘:那請蔡英文廢ECFA、宣布台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過程中突然遭到台灣基進黨人士嗆聲「幫習近平賣台」,對此,郭台銘會後受訪表示,如果認為他賣台,那請總統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甚至宣布台獨,也希望大家去問問蔡英文的想法。對於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郭仍不願透露,僅說不久的將來就會向大家報告他的決定。
    2023/08/23 16:00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沈宗隆涉貪將辭雲林縣議長!張麗善證實 黃凱表態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涉綠能收賄案,有意辭去議長職務。縣長張麗善今天證實確實有此事;而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凱坦言,他已獲沈宗隆支持,近日將爭取其他議員們支持。
    2023/08/01 16:26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吳音寧批雙面押寶:謝家的中心思想是利益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高度關注。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對此表示,謝家不管目前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挺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將來有可能要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都不是重點,「我認為他們最優先考量的,其實是要確保自己家族的利益」。
    2023/07/31 15:12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不讓人見縫插針 彰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指出,面對明年總統大選,他認同必須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無能政府,不過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為了不被有心人見縫插針,決定退出國民黨。
    2023/07/31 05:27
  • 立委選舉「藍白合」有望?朱立倫曝:我們什麼都可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6)日出席彰化縣議會舉辦的第四屆藍青挺青年培訓營結業式,與國民黨青年暢談,面對各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議題,朱立倫表示,「我們什麼都可能」,在野黨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席次最大化。
    2023/07/17 13:43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挺郭派」歸隊? 侯訪竹議會餐敘拚藍營整合

    藍營拚整合,侯友宜與郭台銘是否有望破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傍晚在新竹縣議會,與在地藍軍要角齊聚餐敘,從下午更與「挺郭派」的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同框多次。只是郭台銘子弟兵、也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現身,卻出現她在台上頻頻換位置的尷尬場面。
    2023/06/06 23:47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李燕結婚半個月老公變了!苦嘆「幸福得來不易」:只能配合演出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婚後經常在公開平台放閃,豈料她(31)日抱怨老公一事,無奈喊「我也只能配合演出了。」
    2023/05/31 12:08
  • 親遞「和平宣言」給賴清德後 郭台銘赴金門議會發表內容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親自遞交「和平宣言」給賴清德,並盼他詳讀。郭董下午再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五點和平宣言,郭台銘重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指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並主張組成跨黨派、跨族群、 跨世代的談判團隊,重新開啟兩岸和平前景的談判。
    2023/05/30 17:34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李燕才再婚12天!突認1事需「砍掉重練」 急求救:完了

    本土劇女星李燕2013年曾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有過兩年婚姻,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新婚才12天,突然驚呼「完了」,坦言人妻不好當,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5/29 07:49
  • 離譜!宜蘭女消防員洗澡被偷窺 藍議員脫口嗆:為何不鎖門

    宜蘭縣一名彭姓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底在洗澡時,發現有一名男同事闖入偷看,導致她身心靈受創,當時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欲申請公傷假卻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被迫離職。而昨日有宜蘭縣議員在議會上放桌卡聲援受害者,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不滿,竟脫口批「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荒唐言論。
    2023/05/26 10:04
  • 沙包擋土牆!天坑旁建案地下室曝 出現滲水

    新竹巨大天坑風波不斷!縣議員歐陽霆在今天議會上,拿出建案地下6樓照片,不只牆壁嚴重滲水,用細小的鐵架支撐,質疑置放沙包,來當作擋土牆,而H型鋼深度只有到B5,憂安全性;而縣長楊文科回應,有請專業技師和建商聯繫,所有的搶險、補強計畫,都在掌控之內。
    2023/05/2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