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練習 結果共2,933筆

  • Teddy新女團驚見「新世界集團」 李明熙孫女、「小宋慧喬」Ella

    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正在培育新女團,練習生照片曝光,其中還有「新世界集團」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掀起熱議。
    2024/02/05 13:26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2024/01/29 21:50
  • BL劇男星靠「這招」暴風抽高長到183公分! 為癌末阿公棄韓國演藝

    藝人洪暐哲過去曾在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奪冠,近期因出演BL劇及發行新單曲人氣竄升。他上年代《聚焦2.0》自曝從小身高就不高,到國中畢業也只有170公分,最後媽媽帶他去中醫針灸,意外讓他身高暴衝到183公分,順利受到星探挖掘而赴韓國當練習生。
    2024/01/26 16:48
  • 飄移賽開跑! 「國際賽車節」吸引各國好手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在今天(20)上午開跑,各國好手把握機會,參與今年第一場賽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今明兩天舉行第一項飄移賽,就有選手表示,這次難得在真正的道路上,封街進行街道賽,尤其是柏油前兩天才剛鋪好,相較於以往的練習場地,會是更大的挑戰。
    2024/01/20 15:32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2024/01/11 15:36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2023/12/30 14:45
  • YG放手了!BLACKPINK四姝「不續個人約」 成員最新動向曝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在12月跟YG娛樂續約,但4名團員個人動向成謎,其中Jennie先前更宣布已經成立個人品牌;如今YG娛樂終於宣布,不會另外再跟4人簽署個人合約,BLACKPINK形同各自單飛。
    2023/12/29 20:11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12/26 18:09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 大谷翔平捐贈棒球手套抵母校 學弟妹樂收耶誕禮:感覺手套會吸球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年11月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的國小,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谷就讀的母校、岩手縣奧州市的姉體國小今(22日)收到了大谷捐贈的棒球手套,學生們馬上使用並練習拋接球,還表示:「感覺棒球被手套吸引過去,感受到大谷選手的力量。希望使用這些棒球手套、開始打棒球的人會愈來愈多。」
    2023/12/22 14:15
  •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2023/12/18 23:36
  • 快訊/京都直升機空中墜地 訓練中2人受傷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天(18日)中午,京都市伏見區一座民間直升機場發生墜落意外。一架直升機在訓練中,從3至4公尺高處墜地,導致機上2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報導,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8 13:32
  • CNN:台官員稱中國惡意假消息 欲破壞信任替動武找理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在2024年大選之前面臨來自中國各種惡意造假的消息,官員說,這可能不只要破壞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北京似乎也在練習用假消息替軍事行動製造藉口。
    2023/12/1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