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練習生 結果共307筆

  • 「男神夢工廠」崩壞 傑尼斯為創辦人性侵道歉

    演藝圈有所謂的「潛規則」,許多藝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但日本一部份成員決定不忍了!專門經營男子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名前藝人指控,過去還是未成年練習生時,遭到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因受害人數恐怕破千,情事重大,相關單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傑尼斯現任社長也公開道歉,並聘請外部董事監督體制。
    2023/07/03 19:54
  • 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曾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奪下冠軍後成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C位出道,獨特風格加上帥氣外表,吸引不少粉絲熱愛和追捧,還被冠上「頂流男星」之稱。怎料,上月26日時卻有狗仔爆料,蔡徐坤疑似跟女粉絲發生一夜情後強迫對方墮胎,如今時隔數日緊急否認,卻惹來「第一狗仔」葛斯齊批評,「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
    2023/07/03 16:01
  • 爆一夜情、逼墮胎!陸頂流男星遭官方下架 挨酸:涼了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頂流男星蔡徐坤,近期身陷一夜情「逼墮胎」風波,如今大陸網友發現,央視新聞、央視網,及平台愛奇藝,都將蔡徐坤相關影片內容下架,預言「蔡徐坤即將涼了」。
    2023/07/03 10:50
  • 前傑尼斯偶像遭性侵後憂鬱症 他控:社長在屁股塗乳液

    傑尼斯性醜聞連環爆,越來越多傑尼斯事務所前藝人,出面指控已故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利用自己的地位,對旗下藝人動用性暴力。前小傑尼斯(預備出道的傑尼斯藝人,等同於練習生)石丸志門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描述他過去遭喜多川性侵的經歷,稱對方自行在臀部抹乳液,強迫他發生關係。石丸現在罹患重度憂鬱症,醫生判斷與遭性侵的經歷有關。
    2023/06/29 12:57
  • 一線男星爆「逼女墮胎」!KTV一發就中 狗仔照片全抖出了

    一線男星蔡徐坤自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後,廣告、代言接不完,在大陸演藝圈被歸為「頂流」;怎料,蔡徐坤今(26)日遭資深狗仔踢爆,與一名C女發生一夜情,將女方搞大肚子後「逼墮胎」。對此,蔡徐坤稍早本人回應了。
    2023/06/26 13:29
  •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2023/06/23 12:00
  • 好心疼!K6劉家凱陷低潮親解內幕 「像個廢物一無是處」

    K6劉家凱2023年啟動「K6 Project」,將壓箱多年的創作歌曲淬鍊製作,21日將推出第2首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更邀來炎亞綸助陣,正在學習如何好好說話表達的劉家凱,遇上直接敢言的炎P,一溫一火的反差互動相當逗趣。
    2023/06/16 12:55
  • 公開16歲試鏡片 舒華喊:不要拍!下秒驚「但我很漂亮」

    今年23歲藝人葉舒華,2018年在韓團以(G)I-DLE出道,近期在《Workman》《Workdol》單元擔任主持人,在新集試擔任新人開發組的組員時,沒想到16歲試鏡的影片也被抖出,舒華觀看自己當時試鏡的影片,害羞地向鏡頭喊:「不要拍」。
    2023/06/09 11:46
  • 《未來少女》邀徐若瑄助陣 竟跳ASOS舞「嗆聲黃子佼」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全新女子選秀節目,光成本就砸了8千萬元,兩大導師邀請黃子佼、徐若瑄,兩人回憶起當年也是從節目中出道,認為現在做選秀相當不容易,只不過練習生現場跳ASOS的「十分鐘的戀愛」,竟被黃子佼現場直接吐槽。
    2023/06/05 20:10
  • 差一點成為BLACKPINK! YG前練習生揭「離開原因」

    南韓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即爆紅,身價水漲船高,4位成員也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日前,有一位自稱為YG前練習生的人接受訪問,表示「曾與Jisoo、Lisa、Jennie組過團體」,但她解釋自己「平常不會故意裝熟」,並透露當初離開YG娛樂公司的原因。
    2023/05/27 17:43
  • 赴韓選秀遭嗆「學韓文吧」!台練習生IVAN還原真相 累到每天哭

    南韓選秀節目《FantasyBoys》持續熱播,選手當中有位台灣男孩IVAN蔡弘燁,即便目前已經遭到淘汰,但五個月的南韓生活,得到不少寶貴經驗。他接受TVBS專訪表示,剛到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每天只睡3到4小時,都躲在宿舍偷哭,畢竟因為語言問題,有與其他選手造成誤會。
    2023/05/26 20:21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專訪/NOA親吐韓國嚴苛文化! 前YG練習生「為JPOP魅力返日」

    日本花美男歌手NOA最近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14日來到台北站,他也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NOA曾因為太崇拜天團BIGBANG而隻身前往韓國,在YG娛樂當了6年練習生,就在專訪中親吐了覺得韓國一項較為嚴苛的文化,還有覺得學韓文最難的地方,也聊了在他心中JPOP最棒的魅力!
    2023/05/16 18:39
  • 男偶像「穿假CK內褲」!褲邊英文少1字遭抓包 本人尷尬認了

    29歲的中國大陸男偶像木子洋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ONER」出道,因帥氣的外型有「陸版金宇彬」的封號。他最近在一場音樂節的舞台表演上,小露腰間內褲,意外被網友發現他穿「假名牌內褲」,而他本人也在昨(13)日發文承認自己穿仿冒品。
    2023/05/14 21:59
  • I.O.I歡慶7週年驚喜合體! 周潔瓊私曝「聚餐畫面」隔海吹蠟燭

    2016年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找來101名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最後從中選出11名人氣團員並推出女團「I.O.I」,也在同年5月4日出道。陸籍成員周潔瓊1日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團員們私下聚餐的影片,由於適逢出道7週年的好日子,讓許多歌迷直呼「回憶殺」!
    2023/05/04 14:31
  • 女團辦握手會台灣成員「沒粉絲排隊」 心酸嘆:根本公開處刑

    女團「AKB48 Team TP」在台日擁有許多粉絲愛戴,但團體中成員人氣不一,往往開唱或舉辦握手會,聲勢差距顯而易見,近日成員蔡亞恩提到,不少成員年紀小就出道,在握手會上承受不了殘酷的人氣差距,當場嚎啕大哭。
    2023/05/02 10:34
  • 第23名止步選秀舞台!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曝近況「回到家鄉了」

    22歲陳冠叡以個人練習生的身份闖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力拼組團出道機會,可惜近日遭到淘汰,以第23名止步舞台,不過參賽期間認真努力的模樣與深厚實力,替自己累積不少粉絲,昨(30)日他在限動分享自己近況,表示已經「回到家鄉」,要粉絲不要擔心,會為了夢想繼續努力。
    2023/05/01 11:40
  • 超夯女團成員健康亮紅燈!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曝就醫狀況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2012年透過徵選成為練習生,不僅擁有漂亮臉蛋、姣好身材,有「性感炸彈」封號,同時還具備歌唱、舞蹈等多項才能,相當多才多藝,在隊內主要擔任饒舌及副唱,之後更跨足戲劇圈,陸續接演不少電視劇,星途備受期待。豈料,今(26)日驚傳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取消《TV動物農場》節目錄製,並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4/26 12:20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BOYS PLANET》出道名單來了! 章昊擊敗成韓彬奪冠激動痛哭

    韓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本週迎來總決賽,節目組在成團夜找來第一位Star Master黃旼炫任主持人。18名練習生裡最終只有9人可以組成限定男團出道,同時節目也揭曉了宣布團體將以「ZB1」(Zero Base One)團名出道,寓意代表著一切從零開始有著無限可能,並展開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
    2023/04/21 12:10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 陳冠叡韓選秀止步淚崩倒隊友懷裡 爸曝:先回台、有機會留韓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18強排名揭曉,22歲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沒能擠進決賽,跟戰友逐一道別,忍不住淚崩,父親陳冠叡也曝光下一步動向。
    2023/04/14 12:54
  • 傑尼斯前練習生不忍了! 開記者會控喜多川性侵達10多次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始人強尼喜多川,遭爆料生前屢次性騷擾旗下男偶像,也就是前傑尼斯練習生岡本出面露臉指控,表示在傑尼斯的4年間被喜多川侵犯多達十多次。
    2023/04/13 13:13
  • 陳冠叡三公「Over Me」本周沒播出!爸全力催票進前18名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30日播出第九集。播出第三次公演「藝人對決」,28位練習生根據明星創作者的選擇來進行組隊,公演歌曲則以5首新曲來展開對決。雖然本週未播出陳冠叡所演出的《Over Me》,但官方釋出30秒舞台搶先看預告,讓網友迫不及待敲碗「快點播!」、「期待冠叡的雙人舞」。
    2023/03/3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