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練家子 結果共15筆

  • FEniX夏浦洋新年必吃「超補身食材」!麵店少東大方揭露商業秘辛

    25歲男星夏浦洋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的「火星」走紅,最後以「FEniX」出道,充滿男人味的表演迷暈大批粉絲。夏浦洋是體育系出身,去(2022)年加入《全明星4》,為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效力;他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臉小的優勢讓他上鏡很吃香,除了藝人的身分外,夏浦洋其實是麵食館少東,日前他與「便當店小開」陳峻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考驗起包水餃的功力,專業度與速度驚人,根本就是練家子!
    2023/01/22 15:20
  • 台南跨年/炎亞綸主持兼壓軸獲讚!軟萌櫻花妹、EPEX歐巴擄獲15萬人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由主持人炎亞綸、徐凱希開場,邀來18組共46名藝人演出,韓國新生代男團EPEX、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都來,現場也施放150秒高空煙火,15萬人一起嗨翻跨年夜。炎亞綸擔任主持人兼壓軸嘉賓,表現可圈可點,網友也在直播留言中誇讚他的表現,全方位的表演功力果真是練家子。
    2023/01/01 01:46
  • 惡煞闖餐廳擄走4歲女童 衰遇練家子老闆「剪刀腳」打趴

    南非日前發生一宗見義勇為的善舉!一名4歲的女童,當時和母親在披薩店用餐,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企圖擄走女童。正當情況危急之際,披薩店老闆出手救援,沒想到他是個「練家子」,最後以「剪刀腳」的大絕招制伏男子,挽救女童一命;事後女童母親非常感謝,大家也對於老闆的勇舉讚嘆不已。
    2020/09/14 18:19
  • 頭破血流!「功夫女」旅遊遭猥褻 印度街友被色慾害慘

    美國一名女遊客日前到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旅遊,卻遇到一名男子企圖對她猥褻,沒想到她是名「練家子」,當場使用武術將男子打到額頭掛彩,經熱心民眾幫助,通知警方來將他逮捕。
    2020/08/27 08:48
  • 八旬嬤練家子 世界舉重賽拿獎.制匪徒

    美國一名獨居的82歲阿嬤,一名年輕壯漢意圖闖入她家,不過這歹徒可是挑錯了人家下手!阿嬤一把就搬起身旁的桌子,朝歹徒身上砸,三兩下就把男子打趴在地。警察到場時都看傻了眼,還得叫救護車把搶匪送醫。原來阿嬤是健身好手,不但能單手做伏地挺身,還能拉起102公斤的槓鈴,也曾獲得世界舉重賽的獎項。阿嬤因為擒賊事件一夕爆紅,受訪時她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她說:「82歲的阿嬤都可以,別說你不行。」
    2019/11/28 20:01
  • 在公車吃檳榔被廣播 乘客嗆司機「釘孤枝」反被鎖喉

    新北市41歲張姓男子,日前搭乘公車時吃檳榔,林姓司機發現後,立刻在車上廣播制止。張男心有不甘,對司機挑釁嗆聲「釘孤枝」,隨即動手打人,結果反遭對方鎖喉壓制。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檢方依法起訴。
    2018/02/01 09:04
  • 【當掌聲響起】首位非打仔黃飛鴻! 彭于晏拳腳一片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太平輪之外,最近另一部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經累積上百部的黃飛鴻系列電影,過去主角都是練家子出身的打仔演員,但這一次不一樣,沒學過武術的彭于晏爭取到了這個角色,導演說,就是看到彭于晏過去的作品,肯為演出全力投入,所以才選上他,從《翻滾吧阿信》、《寒戰》、《激戰》、《太極》到《黃飛鴻》,彭于晏成績有目共睹
    2014/12/07 21:44
  • 不孝!僅口角衝突 練家子男毆死母

    只因為口角衝突,就打死親生母親!新北市永和一名相姓男子,看到母親回家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要幫忙提,母親拒絕後,男子大動肝火,氣得動手推倒高齡78歲的母親,害她頭部撞到牆壁,再揮拳痛毆臉部,相姓男子出門後,隔天凌晨回家,母親已經躺在床上沒有生命跡象。
    2014/02/12 14:23
  • 港星Q版照曝光 模樣可愛粉絲讚

    今年香港演藝圈很多藝人都升格當爸媽,粉絲反而很想看這些明星小時候的照片,有人就整理港星嫩照PO上網,功夫皇帝李連杰從小就是練家子,拍照招架勢十足,被封為功夫小神童;黎姿小時候的泳裝照流露出巨星氣質;謝賢跟謝霆鋒則有超級父子臉。
    2012/03/14 11:38
  • 不服太極拳「老人耍的」 李連杰露兩手

    武打巨星李連杰聽外國人說,太極拳動作緩慢、柔軟無力,是老人在耍的運動,不滿中國武術被貶低,李連杰在上外國節目時,特地秀一段太極拳,比劃間,踢了兩腳,現場桌子隔了一秒裂開,影片在網路流傳,有人覺得李連杰是練家子,沒什麼,但也有人質疑節目為了效果,事先準備了特製道具。
    2012/03/09 21:00
  • 女星才藝大驚艷! 武術、書法、繪畫樣樣來

    螢光幕前,女星靠著臉蛋和身材吸引觀眾注意,但私底下的她們,可是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藝,例如有大陸蔡依林封號的上海姑娘楊青倩,在電玩廣告裡大秀好身材,但其實她是武術科班出身的練家子;同樣有著好身材的趙芸,因為在節目上教書法走紅,現在超多學生指名要找她教書法;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私下是個小畫家,說不出口的就用畫畫記錄下來。
    2012/01/28 12:36
  • 少林足球真實版 陸商人組功夫球隊

    看過電影「少林足球」的人,都會懷疑功夫到底能不能用來踢球?答案是真的可以。北京的一所少林武校,組了一支「功夫足球隊」,隊員們個個是有十年功夫的練家子,他們把功夫和足球結合在一起,威力強大,充滿視覺效果,他們不僅要成為職業球隊,也打算專職表演「功夫足球」。
    2010/02/28 11:17
  • 功夫足球真人版 空翻、魚躍樣樣行

    電影「少林足球」裡頭的高超球技,在當時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大陸就有這麼一位超級粉絲受到啟發,出錢找來大陸各地武術好手,在北京武術學校成立了一支功夫足球隊,隊員平均年齡15歲,個個是10年的武術練家子,把魚躍射門、凌空起腳的腳底功夫,結合武術動作,希望把中國武術發揚光大。
    2009/12/24 17:39
  • 誰是練家子? 蔡康永小秀開眼界

    名模白歆惠主持的選秀節目,堂堂邁入第二季,參賽者實力堅強,也吸引電玩廠商合作找代言,看看誰最有武術底子?沒想到,主持人蔡康永小露一手,就讓大夥跌破眼鏡,因為他真的「有練過」。
    2008/05/17 20:52
  • 邱毅、王世堅互嗆 跆拳道vs.詠春拳

    王世堅在2100開講中,公然指控邱毅涉及性侵害前中國小姐,2人公開吵架,差點擦槍走火。事隔2天,2人還是互相嗆聲,打架絕對不輸對方。原來邱毅勤練跆拳道,王世堅則是練習詠春拳,2人都說自己是練家子,隔空喊話。
    2006/08/0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