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練台生 結果共48筆

  • 蔡正元酸張雅琴「錢櫃主播」 網揪八仙塵爆發言嗆雙標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日前發生火災釀成6人死亡,外界好奇老闆是錢櫃董事長、年代新聞台董事長練台生的資深主播張雅琴會如何評論,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昨(3日)在臉書又再次開嗆張雅琴。
    2020/05/04 17:07
  • 錢櫃大火案 議員:北市府公安稽查橫向聯繫不足

    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議會報告錢櫃大火案,多位議員指市府橫向聯繫不足、稽查時各做各的,且消防人力短缺,並要求柯文哲公開究責錢櫃董事長練台生。
    2020/05/04 14:15
  • 向罹難員工上香! 練台生慰問遺孀給百萬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奪走六條人命,董事長練台生從未對外公開說明,但是檢方不排除約談他到案釐清到底誰下令關閉火災警示系統,因為根據建築法第77條規定,練台生屬於建物使用人,也是提供消防避難設備的義務人。而六名死者當中,林子晨是錢櫃的員工,練台生也在29日下午低調前往上香,並給予家屬一百萬元慰問金。
    2020/05/02 13:48
  • 亂爆總統跟練台生吃飯 柯:就提個都認識的人

    北市上午針對疫情進行兵棋推演,但現在疫情都趨緩了才在做,會不會時間有些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國外疫情沒停歇還是有可能再爆發,不過針對自己前一日,提總統常去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家吃飯,柯文哲說只是閒聊東提西提,就講個大家都認識的名字。
    2020/04/30 13:28
  • 扯蔡英文常與練台生吃飯 柯幕僚澄清:是玩笑話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大火釀5死多傷,董事長練台生至今未出面回應,不過北市議員李明賢28日在政論節目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關係良好,甚至常到練家吃飯;沒想到柯29日否認還反爆料「那是小英,不是我」,立刻引發譁然!事後遭蔡英文總統嚴正否認,而當時與柯文哲同行幕僚則跳出來幫忙澄清,「那是玩笑話。」
    2020/04/30 07:55
  • 覺得慚愧!錢櫃惡火釀5死 柯率副市長致歉

    北市林森錢櫃惡火死傷慘重,北市府坦言安檢有漏洞,不過究竟要不要道歉?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國民黨議會黨團,在議員們連番逼問下,最後柯文哲終於和三位副市長一起起立鞠躬致歉,不過傳出第一時間錢櫃董事長練台生曾致電關切,柯文哲撇清,只認四年前曾到過對方家吃飯。
    2020/04/29 18:29
  • 柯文哲爆常去練台生家吃飯 蔡英文回應了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26日發生火警造成多人死傷,這也使得消防安全問題重新被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遭爆常去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家吃飯,不過柯文哲29日否認傳聞之外還說是蔡英文「不是我」,對此,蔡英文29日也澄清「我沒有到過他家吃飯過」。
    2020/04/29 16:19
  • 錢櫃火災釀5死 柯文哲道歉:市府稽查制度有疏失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5死,市長柯文哲表示,市府在稽查制度上確實有疏失,「沒辦法保護市民權益,是應該要道歉」,並澄清意外發生後沒有接到錢櫃董事長練台生的電話。
    2020/04/29 14:02
  • 錢櫃失火害大樓變危樓 房東中廣將求償

    林森錢櫃大火釀5死意外,大樓房東中廣現在也跳出來表示將會求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大樓失火後變成危樓,未來價格變低,再找其他租客也很難,中廣也是受害者,未來該走的法律途徑肯定都會走。
    2020/04/28 19:24
  • 大火釀5死!錢櫃道歉 全台門市停業一週

    北市錢櫃大火造成五死悲劇,事發第三天,公司高層打破沉默,對外道歉!由於火警調查顯示是人為疏失,錢櫃董事嚴智徑代表公司發言,鄭重向外界道歉,強調為了徹底檢討消防安檢措施,全台17家錢櫃門市主動停業一個星期,此外也會全力照顧罹難者家屬,賠償金除了事發時的十萬慰問金,每人都加發一百萬,不過董事長練台生並沒有出席。
    2020/04/28 19:23
  • 女戰神哭了!張雅琴播報錢櫃大火…突哽咽親吐內幕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發生火警,造成5死、1命危、數十傷的慘劇,外界關心老闆是錢櫃董事長、年代新聞台董事長練台生的「戰神主播」張雅琴是否不敢評論?對此,張雅琴昨天(27日)正面回擊,她解釋自己周末沒上班,但只要是新聞自己就會主動播報,甚至大爆從頭到尾未請示公司能不能播。此外,張雅琴在提到火災罹難者時,更罕見哭了。
    2020/04/28 09:37
  • 錢櫃首店就在「林森北」 昔日榮景因火災黯淡

    錢櫃早在1989年在林森北開第一家店,當時由現在的星聚點老闆劉英創立,推出市場新奇加上地點好,一度在林森北商圈開5間分店甚至拓點大陸,直到2008由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接手,經營方針調整後陸續撤出對岸市場,如今台灣還有16間分店,原本還盼望合併好樂迪,偏偏昔日KTV一哥的店王發生火警,錢櫃興衰都在台北林森。
    2020/04/27 15:27
  • 好樂迪股東憂賤賣 錢櫃練台生:不需要騙股東

    錢櫃與好樂迪股東會都在今天登場,好樂迪小股東質疑錢櫃收購價格太低,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隔空回應,「我不炒股,就是好好經營,70歲了不需要騙股東」。
    2019/06/26 13:44
  • 錢櫃娶好樂迪8/22前揭曉 練台生:反對聲量不大

    錢櫃今天舉行股東會,股東關注與好樂迪併購案的進度與資金籌措,董事長練台生回應,「資金運作上很順利」,前天已在公平會做過說明,感覺「反對意見聲量不大」,但目前都是未定之數。
    2019/06/26 13:43
  • 【新新聞】蔡明忠、郭台銘聯手 搶下你家電視遙控器

    2017年11月16日,有線電視系統凱擘宣布於今年起放棄有線頻道代理業務,驚嚇到兩大頻道業者東森與緯來電視台。17年年末凱擘再次出招,12月25日在內湖的辦公室內聚集一群頻道商,舉行「移頻」協調會。這場協調會有如暴風雨前的寧靜,已預告了今年有線電視市場將掀起一場大風暴。在蔡明忠與郭台銘結盟下,2018年是確立凱擘成為有線電視產業霸主的一年。原本的霸主之一練台生也出招反擊,找上中華電信MOD合作尋找新出路。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事業版圖已經橫跨台、中、印與美國,為什麼會介入有線電視產業?中華電信一年營收近2300億元,而MOD目前一年營收不到30億元,為何董事長鄭優接手後,要積極搶占客廳電視?這場搶奪電視遙控器的戰爭,又將如何影響你我做為消費者的權益?
    2018/01/03 16:00
  • 【海董議員上摩鐵】妻搭高鐵出遠門 三立海董和她上摩鐵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座林崑海近來動作頻頻,事業上他先和年代練台生買下壹電視,又插足民視經營權之爭。政治上,他則利用媒體影響力,讓特定民意代表搶進民進黨權力核心,被外界稱為「海派」,打造自己的政治版圖。
    2017/07/05 04:59
  • 【海董議員上摩鐵】發行歌廳秀影帶起家 外傳身價300億

    林崑海早年在高雄市八德路附近開計程車為業,後來認識已逝的影視大亨楊登魁,靠著楊的牽成加上老婆張秀娘家的金援,在三立南部新聞中心現址成立三立電視台的前身「海華影視」。
    2017/07/05 04:56
  • 【海董議員上摩鐵】以媒綁政南霸天 海董放眼土地財

    近年來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合組三禾資產管理公司,以45億3,699萬標下高雄地標85大樓內約3.1萬坪建台百貨公司產權,知情人士表示,三禾打算再標下建台水泥在高鐵左營站附近2.2萬坪土地。
    2017/07/05 04:32
  • 【海董槓郭董】海董+練董 電視圈雙霸合體搶攻房地產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早期經營秀場,後來轉做錄影帶事業,接著陸續成立有線電視系統台及三立電視台,在媒體圈佔有一席之地,但外界不知道的是,近年他淡出三立經營層,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合組公司,專做房地產。他現在除了有三立內湖總部附近的3,000坪土地,4年前還標下被法拍的高雄85大樓,吃下該大樓約3.1萬坪。
    2017/06/07 04:35
  • 〈快訊〉年代買下壹電視 6/1正式交接

    最新消息,壹電視交易案傳由年代練台生接手,6月1日正式交接。
    2013/04/15 09:37
  • 練台生出局! 辜仲諒買壹傳媒簽訂MOU

    黎智英確定退出台灣,最新消息是中信辜家的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出資買下《壹週刊》、《蘋果日報》和《壹電視》,金額目前無法透露,外傳高達175億,等同宣告年代練台生及富邦蔡明忠出局,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辜仲諒對經營媒體一直很有興趣,開出的價格,也讓黎智英很滿意,雙方已經簽訂好合作備忘錄,最快16日,壹傳媒就會在香港證交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5 21:23
  • 購壹電視「泛年代」19頻道 立委憂壟斷

    壹電視併入年代後,加上原有的頻道以及和三立、非凡等策略合作,練台生手上一共握有19個頻道,有立委擔心造成媒體壟斷,要求NCC對此比照「旺中案」,嚴格審理。NCC發言人上午表示,年代和壹電視目前只是簽備忘錄,還沒有向NCC正式申請,不過因為旺中案是收視戶龐大的問題,年代買壹電視則是頻道量大,會不會有問題,還是得考量收購後的收視戶數量到底有多少。
    2012/10/02 12:20
  • 壹電視賣年代練台生 壹傳媒砍504人

    壹電視確定易主,宣布將和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簽署買賣契約,未來可望解決壹電視遲遲無法在有線系統上架的困境,不過就是因為無法上架,當年砸下600多萬免費安裝機上盒的壹網樂,以虧損為由結束營業,現有員工256人,裁員204人,壹電視也將從現在的990位員工,裁掉300人,兩家子公司,一共裁員504人。
    2012/10/0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