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緬甸 結果共1,898筆

  • 曾志偉幫詐騙頭子慶生恐違法 「以後拒幫不認識者拍片」

    中國社群近日熱傳一段影片,顯示曾志偉、杜旭東等多名明星錄製影片為緬甸詐騙頭子白應蒼慶生。陸媒曝光中國早就存在明碼標價的明星祝福產業鏈,一線紅星要價超過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
    2023/11/22 09:29
  • 子彈砲火流竄!緬北內戰激烈 泰國借道中國撤僑

    緬北內戰愈演愈烈!緬甸軍政府部隊與少數民族武裝團體,在緬北的衝突白熱化,泰國外交部最新宣布,200多名受困當地的泰國人將借道中國大陸,搭乘包機撤回泰國。
    2023/11/21 13:29
  • 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2023/11/19 13:23
  • 朱長生在泰國遇害2嫌落網 緬甸籍凶嫌:聽說他很有錢

    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死狀悽慘。曼谷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分別是一名緬甸國籍和一名喀麥隆籍男子。緬甸嫌犯指出,他是受雇於一名泰國女子,對方當時聲稱朱長生很有錢。
    2023/11/18 13:15
  • 果敢「第五家族」遭滅! 疑涉1020臥底公安被殺事件

    大陸公安與緬甸軍警聯手,在發布通緝四天之後,就將緬甸的詐騙頭子明學昌家族殲滅。現在明氏家族被起底,是因為明家涉及了敏感的1020事件,據傳有兩名大陸臥底警察被殺,但兩國官方目前都沒有證實。
    2023/11/18 13:06
  • 台男泰國旅館遇害!泰警逮2嫌犯 1人在逃

    一名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曼谷警方在17日已經逮到兩名嫌犯,分別是緬甸籍以及喀麥隆籍男子,另外還有一名白人男子在逃,嫌犯聲稱,是在臉書找「間諜跟蹤工作」時,受到一名泰國女子委託。至於死者也被爆出,曾有22次入境泰國紀錄,其實是在投資大麻和虛擬幣,被殺害恐怕並非單純搶劫。
    2023/11/18 12:17
  • 緬甸政府大掃蕩!「明氏家族」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大掃蕩」,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近日,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明氏家族」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而明家頭目「明學昌」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下場悽慘。
    2023/11/17 18:09
  • 緬北武裝衝突 涉及剿滅當地電信詐騙集團

    緬北爆發武裝衝突,跟掃蕩電信詐騙集團有關,昨日,緬甸政府逮捕被中方通緝的「明氏家族」犯罪集團,並將3名主要嫌犯,移交中國大陸,另一名頭目則是畏罪輕生。
    2023/11/17 11:35
  • 緬甸內戰百萬平民流離失所 叛軍:軍政府數十人投降被俘

    緬甸少數族裔武裝團體「若開軍(Arakan Army,縮寫為AA)」與緬甸軍政府激烈交火,若開軍週三(14日)表示,他們加快了與緬甸軍政府在多個地區作戰的進攻步伐,已有數十名緬甸軍政府部隊成員投降或被俘。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緬甸已有200萬人因此流離失所,對衝突擴大表達嚴重關切,呼籲各方要盡最大努力保護平民。
    2023/11/16 17:58
  • 緬甸向陸移交6台籍詐騙犯 外交部:暫難確認是否屬實

    緬甸第二特區佤邦政府15日向中國移交6名台灣籍電信詐騙犯,外交部今天表示,暫難確認相關資訊是否屬實,將持續透過管道查證,並與法務部、警政署、移民署合作,協助受困民眾盡速返台。
    2023/11/16 13:51
  • 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術後身體復原的也十分良好。不過日前他曾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曾志偉搭機返港時也曾無奈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但近日網路上又傳出一部「多位明星給緬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慶生」影片,而曾志偉也在其中。
    2023/11/16 12:16
  • 緬甸逮逾250名陸籍詐騙犯 傳出6台籍嫌犯也移交中國

    東南亞詐騙案猖獗備受關注,中國、緬甸、泰國與寮國8月起打擊詐騙,緬甸司法機關今(15日)再度向中國移交277名中國籍電信詐騙嫌犯,傳出當中包含6名台灣籍嫌犯,然而該消息中國官方與我國外交部皆未證實。
    2023/11/15 20:38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台灣土雞賣到國際! 農企業勇闖緬甸、烏茲別克

    台灣土雞飛出國,還要賣到東南亞與中亞!雲林有土雞業者打造本土「桂丁雞」品種,不只在台灣賣場、超市銷售,更「整廠輸出、品種落地」,把在台灣飼養土雞一條龍的模式,複製貼到緬甸與烏茲別克,希望能打造台灣土雞的區域跨國品牌!
    2023/11/13 18:28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變種蛇現蹤「可威脅人類」!劇毒恐毀器官 專家示警3特徵

    生物學家在緬甸發現新品種毒蛇後,將其命名為「烏茲氏蝮蛇(Trimeresurus uetzi)」;據信這類的新品種蛇,不僅帶有危險毒性,其毒液更是可以迅速破壞紅血球、進一步造成器官退化,對此爬蟲學家沃格爾(Gernot Vogel)也證實其危險性。
    2023/11/07 11:32
  • 緬北戰火「打到中國」民宅被轟出大洞 學校停課

    緬甸北方10月27日爆發軍事衝突,最近,更波及到中國大陸雲南境內,當地是中緬邊境城市,不僅,能清楚聽到緬甸的交戰砲擊聲,還有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當地的居民嚇到主動撤離,學校也被迫停課。
    2023/11/05 18:13
  • 緬北戰火打到大陸!雲南民宅遭「炸出大洞」 居民逃命急撤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上(10)月底爆發武裝衝突,少數民族武裝組織突襲當地執政軍閥基地,並對外宣稱是要終結軍事獨裁,協助民眾脫離苦海。但衝突仍未緩和,今(4)日甚至傳出,中國大陸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遭到戰火波及,民宅窗戶遭到流彈炸出一個大洞,路面上甚至能見到彈坑。據悉,當地居民已主動撤離。
    2023/11/04 18:03
  • 緬甸北部爆戰事!反抗軍突襲 親政府派十多名警察和民兵亡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爆發武裝衝突,以該地區為基地的三支反抗軍,包含果敢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Myanmar National Democratic Alliance Army),突襲政府軍基地和諸多目標。綜合外媒報導,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在發起行動之際,也對外宣告、這是一次要終結軍事獨裁政權的行動,幫助民眾早日脫離苦海,不再受到軍政府威脅恐嚇,建立一個真正尊重民族自治的聯盟政權。第一波衝突後,已經有十多名以上親政府軍警死亡。
    2023/10/27 17:27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以巴」升溫! 慈善市集捐收入聲援「加薩難民」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在加薩走廊,有百萬民眾流離失所,今天(22日)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一共有20多家攤販,由印度、緬甸、土耳其等各族群組成,要把在市集拿到的收入,捐贈給難民,現場也有很多民眾前來支持。
    2023/10/22 14:36
  • 緬北2千詐騙犯送大陸!傳「靜宜女大生」在內

    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今年三月為愛跑到緬北詐騙園區,還一度拒絕救援,最近傳出她可能被大陸公安帶走,但相關單位無法證實,還在查證中。陸緬近來合作打擊詐騙,在緬甸多個詐騙園區逮捕2千多人,他們全部移交大陸,需在當地受審服刑期滿後才能遣返回國。
    2023/10/18 19:07
  • 緬甸「龜背少年」來台求醫 矯正脊椎側彎長高12公分

    緬甸一名「龜背少年」脊椎嚴重側彎,外型駝背有如揹著龜殼,而且已經壓迫到心肺,危及性命,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成功矯正,因為能抬頭挺胸,身高養高了12公分。困難的治療過程,除了醫療技術還有熱心企業贊助,讓跨國送暖成為「玉山論壇」佳話。
    2023/10/12 19:00
  • 全球升溫3度 15億人口 每年面臨1個月致命濕熱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已無所不在。從北非喀麥隆到南美洲的玻利維亞,都在近期碰上暴雨洪災。緬甸南部的降雨量甚至創新紀錄,勃固地區已有近2萬人流離失所。科學家警告,全球氣溫若比工業化前升溫攝氏2度,將有數億人面臨致命濕熱威脅。另一份報告則指出,今年南半球冬末,席捲南美洲的熱浪,是由人為氣候變遷所導致。
    2023/10/11 20:00
  • 緬甸勃固豪雨釀洪災!影響9地區 官媒:1.4萬人流離失所

    緬甸商業大城仰光附近城鎮勃固(Bago)近日降雨量創新紀錄,當地居民今天急忙從遭洪水侵襲的家中搶救食物及家當。緬甸國營媒體指出,勃固地區已有1萬4000人流離失所。
    2023/10/11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